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海上丝绸之路金融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记者 李学山报道
本报记者 李学山报道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主办的“2016海上丝绸之路金融高峰论坛暨海南省金融博览展”7月15日在海口开幕。来自国内政、商、学界300余代表,将以“经济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创新”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新常态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海南金融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城市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金融扶贫”新思路等热点问题开展研讨。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论坛拟邀请杨再平、左小蕾、周月秋等业内专家及金融企业家,以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的形式,就供给侧结构改革中的金融业作为、“金融扶贫”何如助力精准扶贫、绿色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为展示 “十二五”期间海南省和海口市金融行业发展成就,呈现“十三五”时期金融业发展方向,论坛期间还将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为期10天的海南金融博览展,并邀请知名经济学家及理财分析师通过“百姓理财日”、投资讲座等活动,就金融领域发展趋势、股市与楼市投资机会、大众理财对策等热点话题,为市民大众呈现一场金融知识盛宴,打造百姓理财嘉年华。

  “一带一路”战略对我国扩大外贸、优化贸易结构意义重大,我国与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金融合作需求不断加大,金融业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重大作用。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强调,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机遇,通过政银企深度融合,加快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特别是把握好发展“互联网+”的历史新机遇等,把现代金融业培育成为海南的重要支柱产业。

  论坛组委会表示,本次论坛将致力于加强行业交流,展示海南金融产品和服务,围绕海南金融业发展重要议题剖析行业政策与未来发展方向,为政府、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搭建平台,营造有利于海南金融业发展壮大的社会氛围。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举办,海南省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中国保监会海南监管局、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提供支持。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