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启动仪式暨黔中首郡-乌江明珠(中国·思南)旅游推介会活动现场。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王萍)美丽中国,旅游先行!由新华网、铜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启动仪式暨黔中首郡-乌江明珠(中国·思南)旅游推介会”今日在北京饭店举行,活动由“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启动仪式、黔中首郡—乌江明珠(中国·思南)旅游推介会、旅游发展主题演讲”三部分组成。
  该论坛是继第三届论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召开后,新华网进一步发挥“连心桥”作用,搭建论坛平台助推旅游业创新发展,深度融合旅游城市、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又一全新举措。
  国家旅游局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坚钟,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张辉主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厉新建院长,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陈放,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教授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围绕全域旅游、文化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发展、旅游扶贫、景区开发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并就思南县旅游融合发展现场交流,给予建设性意见。
新华网总裁助理徐明伟致辞。
  新华网总裁助理徐明伟在论坛启动仪式上表示,本届论坛将从“新常态下的旅游产业经济、旅游多元融合与创新、传媒与推广、构建服务型政府培育、保护消费市场与权益”等方面深度解读分享创新“互联网+全域旅游”的深意与内涵。同时,也将搭建旅游项目、旅游服务的投资与咨询、旅游大数据平台,促进政企合作,产学互助。 …… [阅读全文]

行业巨头全力备战8月上海中国最大锂电展

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及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锂电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企业参展的热度非常高,远超往年,截止6月17日,招展的工作就已经全部结束。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超过35000平米,参展企业共410家,大多数企业都是特装亮相。据组委会统计,现仍有近百家企业因为报名太晚而无缘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的知名展商包括:松下、LG、JM、VINATECH、VITZROCELL、U-JIN、YM、SC TECHNOLIGY、MUNTERS、MANZ、DENKEI、HIOKI、KIKUSUI、力神、杉杉股份、天康、精工、德赛自动化、迅镭激光、日联科技、米开罗那、众志检测、今天国际、惠邦、汇乐、时代高科、江苏张华、贝尔测试、兴诚捷、上海展枭、江海、奥威、耐普恩、丰宾电子、富华德、绿宝石、芝田、玉皇、海利、雅科比等。此外,天津市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推广的号召,积极组织三星、力神、比克、百顺松涛、捷威动力等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展现天津市在新能源推广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成效。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招展工作提前完成,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同期活动的多样化及观众邀请工作的进一步加强。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八届电池技术创新论坛暨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以“新能源新技术 新模式”为主题,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动力电池技术突破及充电设施建设两大“瓶颈”展开讨论。组委会将重点邀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交通学会及旗下交投集团;宇通、中通、金龙、安凯等大型客车企业及特斯拉、比亚迪、上汽、北汽等50家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及锂电行业、充电设施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 [阅读全文]

首届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和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颁奖

      6月2日,“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和“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颁奖,10位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和1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分获奖项。
  2015年,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国科技协会在“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中增设“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子奖项,在“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增设“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子奖项。
  “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主要是表彰奖励在承担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以及前沿、重点学科领域取得原创性、标志性重大成果,在科技界享有崇高声誉、科技创新中起到核心领军作用的一线科技人才。
  “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候选人推荐按照10个学科领域,通过两种渠道产生。一是由全国学会推荐,包括学会独立推荐、学会联合体推荐以及按照大的学科领域由牵头学会商相关学会形成的学科群共同推荐等三种方式,二是邀请中国科协常委、荣委等100多位科学家进行提名。
  10位获奖者涵盖了物理、化学、生命、农业、医学、地球、信息、材料、工程科学等学科领域,最小年龄46岁,最大年龄60岁,平均年龄52岁;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女性3人。
  “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是1987年由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倡导设立的“中国青年科技奖”的子奖项,由中组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也是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名额不超过10名,在“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中优中选优产生。
  设立“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旨在表彰奖励那些具有较强科研领军才能和协同创新能力,在国际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特别是具有“大家”潜力、能够承担重任的拔尖青年科技人才。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10月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7月12日从中国科协获悉,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信部和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据介绍,大会分为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其中,论坛将邀请来自中、德、美、日、韩等国的300多位知名专家、企业家参加。
本届大会的展览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设立了工业机器人展区、服务机器人展区、特种机器人展区以及vr展区。届时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先进产品将亮相。
与此同时,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举办无人驾驶挑战赛、机器人明星挑战赛、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robocop挑战赛、无人机飞行极限挑战赛等多项赛事。 …… [阅读全文]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汇聚行业精英 思辨未来

在媒体过剩的时代,如何做到户外媒体与新媒体的创新融合发展?8月18日-19日由广告买卖网联合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将在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隆重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媒体融合、产业创新等业界热点话题,思辨未来。
当你经过一个户外广告牌,广告牌投放公司不仅能够知道你曾路过此处,还能追踪你接下来做了些什么。听上去这是件有点可怕的事情,但这一刻已经来了,本届大会主题为:颠覆与革新,未来,户外广告行业将会迅速演变,广告形式将出现显著的变化:移动融合,在数字平台和数据来源中的展开,正在改变着行业的趋势,中国的户外广告目前已进入整合与提升的优化阶段,细分优化和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户外广告与手机媒体整合推广前景广阔,户外媒体公司通过并购与联合提升实力等等这些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新技术给户外带来更多的价值增长点,而不是替代了户外。移动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接触媒体,因此移动互联和户外媒体两者的受众据有高度的匹配性。未来,如何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结合,并与实践结合值得我们思考探讨。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召开意义: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针对当今的经济走向和户外广告媒体发展趋势,邀请广告行业领域专家,户外广告知名媒体领导,知名户外广告主领导,4A公司领导,户外广告技术设备公司,及户外广告产业链公司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思考户外广告变革发展趋势和经济大环境的应对策略、户外广告观点创新和技术变革、作为传统媒体的户外广告和新媒体的有效融合、户外广告牌的程序化购买之路、以及户外媒体传播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下沉户外媒体主的应对思路。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