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投资者教育是金融市场完善的一部分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逐步开放,国人对投资理财的兴趣在日益浓厚。金融市场的稳定,一方面依赖于国家金融制度的建设和完善,另一方面也有赖 于投资者素质逐步的提高。本届政府在大力推行金融业改革开放的同时,也提出了要守住“不发生金融危机”的底线。然而,随着大批80、90后的年轻投资者加 入金融市场,他们的风险意识、投资经验等需要进一步加强。因此,邮币控认为有必要启动一次面向普通投资者的投资理财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来全面提升投资者 的综合素质,这项活动被命名为“掘金之旅”。

邮币控:通过开展”掘金之旅“ 投资理财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来提升投资者的综合素质

作为国际化金融交易平台的邮币控,邮币控着眼于邮币卡电子盘行业动态,平台汇聚了行业内数百位专家及多家媒体,从行业政策、热点资讯、数据研究等多 家度、全方位向国内外邮币卡投资理财爱好者提供全面及时、权威、深入的邮币卡投资资讯,致力于为邮币卡电子盘投资者提供最权威的行业资讯,成为优秀而专业 的邮币卡电子盘资讯数据服务平台。

邮币控从成立之初就以国际化规范标准为要求,在专业、诚信、安全等领域深耕不辍,不断加强自身服务品质,通过专业的服务、诚信交易理念和安全的风险控制能力三大优势,获得投资者的一致好评,为打造绿色健康的邮币卡电子盘投资环境贡做出努力。

2016年3月12日,这项活动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随后的2个月中,邮币控先后在深圳、上海、武汉等地进行了多场巡回演讲,专门邀请在股票、黄 金、外汇、邮币卡电子盘等多种投资领域有着长达20多年投资经验的资深分析师来为广大投资者解答投资中所遇到的疑惑。活动也得到了知名培训机构的大力支 持,双方共同邀请普通投资者及专业投资者参加活动。

2016年5月20日,随着在武汉举办最后一场讲座结束之后,2016年上半年邮币控“掘金之旅”完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通过现场、网络及视频了 解和参与该活动的投资者有近万人之多,绝大多数受访的投资者认为通过该活动学习到了切实可用的投资理财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希望主办方将来举办更多 类似的活动。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