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企业营销,离不开APP营销
 手机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必然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也衍生了一种新的产物就是APP移动客户端。这对于手机用户来说,特别是对于年轻的用户来说,简直可以成为其生活的一部分。正因为APP移动客户端的出现,app营销也应运而生。 

  当然对于企业营销来说,传统的营销方式往往是通过会员卡,或者是通过短信以及E-mail的手段推广最新的优惠政策,不过这样效果往往不佳,因为没有一个客户会随身都会携带着各种各样的会员卡,而对于一些电话和其它方式的的营销方式,往往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没有耐心听完,而因为像手机这样的设备,对于现代人来说,都会随身携带,因此对于像刷量网(www.shuajihuo.cn)所推广的app营销对于企业营销来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因为随身携带像手机这样的智能设备,企业可以随时推送新产品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到用户那里,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并且促进消费。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因为有app客户端的存在,可以随时向相应的企业提出相应的反馈意见,这样的互动营销方式,可以起到最好的营销目的。 

  市面上刷量的渠道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刷量网呢? 

  首先,它是市面上唯一安卓/苹果全机型覆盖,最真实的设备信息。而且技术实力强悍,覆盖主流机型、ip分散 全国网络分布,可实现用户数据美化,平均在线时间,隔日留存、周留存率、月留存率。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甩卖今麦郎之后,统一能反超康师傅吗?

至少从股价表现上看,资本市场对于统一出售今麦郎饮品股权持相对乐观的态度。自5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以12.91亿元出售今麦郎饮品47.83%股权后,香港主板上市的统一企业中国(0220.HK)股价在随后几日颇为强劲,几日内的最大涨幅一度接近15%。

统一与老对手康师傅的市值差距也在缩窄。截止上周收盘,统一总市值322亿港元,康师傅475亿,两者相差约150亿港元;而过去几年差距最大时,两家公司市值差距达到千亿港元之巨。

在甩掉今麦郎之后,统一能在与老对手康师傅的多年较量中扭转局面吗?

    十年“婚姻”缘尽 一场意料中的分手

2006年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前身)与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合资签约仪式,宣布成立今麦郎饮品,被业界称为“引发轰动的握手”。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被速成”的中国式经理人
    我年轻的时候,大学毕业生就像高考状元一样凤毛麟角。大部分打工者都是用劳力来换取报酬,当时就流行什么“老板只会剥削工人”的说法。到我 1968年出国留学,看到外国的情况,才发现国外很不一样。我注意到除了工人外,也有不少被彼得·德鲁克(Peter F.Drucker,1909~2005,现代管理学之父)称为“知识工作者”的人群开始慢慢成为社会的主流,我们开始默默称呼这类人为“职业经理人”。 他们首先是“知识工作者”,就是通过自身接受的教育换来的知识与企业做出价值交换,往往这些价值是业主不具备的。另外,更重要的是,这类人都有自己默认的 职业操守,敬业、坚守岗位等。

我大学毕业时,所有毕业的工程师都聚在一个房间里面,参加一个宣誓成为职业工程师的典礼。房间里放了一条很长的大铁链,每个毕业的工程师都必须拿着铁链的一部分来宣誓,誓言是为了提醒我们应该担当的责任。我对职业经理人的认识,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培养出来的。

“被速成” …… [阅读全文]
中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职业经理人
企业家们从最初的盲目追逐财富到现如今能够放眼全球、俯瞰未来,企业家的能力、视野得到了全面升华。做一家经得起历史考验的优秀的企业已经逐渐成为企业家们共同追求的目标。在企业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人才储备不足,尤其是高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紧缺。也就是我们常常说到的“我们缺少一支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虽然社会上也有一些零零散散的“职业经理人”存在,但是对于庞大的企业需求来说杯水车薪。
中国有真正的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阶层吗?
在现实层面上,我以为,在中国职业经理人的市场不发达,也不规范,而且由于职业经理人所处立场不同,导致其职业心态更是不成熟。
在论述这个问题时,我想引进四个概念来加以佐证。
首先引进两个概念——什么叫职业?职业是个人在社会中所从事的作为主要生活来源的工作。什么叫事业?事业是人们所从事的具有一定目标、规模和系统,对社会发展有影响的经常活动。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专访网酒网CEO李锐,不做单纯的垂直电商、与酒仙网暂无直接竞争
    4月29日,新三板官网挂出《北京网酒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转让说明书》。截至5月13日,网酒网在申请挂牌企业名单中排在第1622位。按正常进度,网酒网将于今年9、10月份在新三板挂牌。

此前,1919(830993)、金易久大(832956)、酒仙网(833919)、品尚汇(833788)已先后在新三板挂牌,酒便利与网酒网的挂牌申请在同一天被受理。华龙酒业早在2015年7月就高调启动了新三板上市。看来酒类垂直电商抢滩新三板已渐成风潮。

关于互联网正在给酒业零售带来深刻的变化,虎嗅最近推出了一份研究报告。不过创业者探索不止,研究亦无止境。5月18日,虎嗅对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CEO李锐进行了专访。

网酒网曾是乐视的“公测”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