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落实共享发展是一门大学问

公平均衡是我们始终传承的基因,共建共享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十三五”期间,我们要将共享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把共享既作为发展的理念,也作为发展的行动;既作为发展的出发点,也作为发展的落脚点。
“十三五”期间,文化产业继续大踏步发展是大势所趋。“十三五”规划再次强调指出,继续努力把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未来五年,中国的文化产业要实现成为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文化产业的增长比例至少每年要达到15%以上。
互联网金融圈从来不缺话题,特别是行业高管层的风云变化。公众尚在热议微信支付总经理吴毅离职后,加入互金平台分期乐。蚂蚁金服又公布吸引高盛资深合伙人加入,这再次燃起公众讨论互联网金融高管圈人员变动的兴趣。
据悉,日前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向工信部提交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申请材料,申请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互联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工信部表示目前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
其介绍,中国代餐市场正在高速扩容且潜力巨大,不少白领人群流行边健身跑步边食用代餐,预计今年整个市场规模可达百亿元规模。但据了解,目前代餐产品的市场渗透率依然非常低,去年仅为29.7%。据了解,此前康宝莱凭借旗下代餐产品长期领跑该品类市场,近年来中国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但现在面临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渠道竞争。
一场裹挟了多数旅游B2B企业的补贴游戏,随着暑期旺季的临近愈发危险十足。此时,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刺激到上游供应商的敏感神经。疯狂烧钱一整年的旅游B2B能否挺过这个暑期,是一个不甚明朗的话题。
5月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依然寒冷,位于大河口乡的锡林郭勒至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工地,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程业主项目部技术专责刘搏晗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整个冬季都不停工,为保证今年7月内蒙古第一条特高压输变电通道投入运行,我们春节仅倒休了几天。”
电梯行业新修订的《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正式实施。此项新国标强制要求所有自动扶梯及人行道增设防碰挡板、围裙防夹装置、警示标志、防攀爬翻越措施、扶手防滑装置等;而在技术方面也提出了更多、更高的参数要求,如传动元件安全系数、制停距离标准等。
“魏则西事件”让国内医疗乱象露出了冰山一角,对于当前热火朝天的互联网医疗行业,是机会还是危机?
据贝克和麦肯齐律师事务所和荣鼎咨询公司联合发布的报告,中国对欧洲的累积 投资总额已从2010年的60亿美元增至2014年的550亿美元。2014年至2015年,年度投资额从180亿美元升至230亿美元。
华曦达CEO
在快速发展的OTT行业中,华曦达始终如一地注重倾听用户诉求,运营商想要什么、需要什么,华曦达会充分研究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适配能力,将自身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新媒体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想集团总裁
联想创投的组织架构将是“风险投资”+“投资管理部”+“子公司”+“联想加速器和创业服务”的全链条架构,其中联想加速器以香港、深圳为根据地,服务全球科技创业者。
小米副总裁
从门户时代、博客时代到微博时代,在打“内容战”方面,陈彤战绩辉煌。入职小米时,陈彤也立下了军令状,“半年之内,要让小米的内容翻天覆地”,陈彤的依旧那么信心十足。
格力电器董事长
我曾经也跟马云说过,马云需不需要?需要,但是不能多。这个观点一推出来,立刻引发了很多同行的共鸣,认为我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在支持中国制造业发展的企业中,没有“马云”不行,但是“马云”不能多,“董明珠”可以多。
滴滴创始人
2016年5月13日,滴滴出行宣布最新一轮融资取得重要进展,获得多家海内外金融及产业机构支持,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苹果以10亿美元参与了本轮投资。本文是滴滴创始人程维在2015年的内部分享,是他对创业这件事的最真实的心里话。
东方电气董事长
在他看来,每一次改革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复杂程度超乎想象,但另一方面,正在探索中前行的国企改革,对每一家央企而言又都是一次涅槃重生的机会。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董事长
虽说徐工是典型的制造业,但我认为对工业4.0、机器人计划等种种概念,不能随便跟风。我也到一些单位考察,发现机器人成为摆设的很多,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好药师COO
业界很多人认为医药电商的机会窗已经关闭,但张移兵却不这么看。这与你的欲望有关系,你是想要变成几百亿市值的公司,还是每年赚百来万。至于谁能成为大公司,谁都有可能,谁都没有可能。”
SOHO中国董事长
据悉,SOHO中国2015年净利润5.38亿元,同比下降了86.8%。公司创始人潘石屹对此表态:业绩下跌是意料中的,因为我们在转型。
在招聘界,素来就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之说,3、4月份,也就说我们常说的求职和招聘旺季,很多企业想当然的以为,这个时间正是招聘旺季,是招人的好时机。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
面试官分很多种,有的会直接在面试的时候和你说觉得你还不错类似这样的语言。有些面试官就是没表情没反馈,没什么语言表达说对你是否满意。不要在意这些,重点是你要相信这是你的舞台,你在面试的时候把自己的优势好好表现出来……
上周日,华策影视集团旗下克顿传媒好剧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完美收官,收视率、话题量都是同时段剧集中的佼佼者,这证明杜拉拉这个经典IP在精心打造之下,还可以挖掘出无限潜能。近期,持续火热的还有很多经典IP,它们为何能够再三受到青睐?新玩法是关键。
路透报道称,摩根大通成为首个触犯香港交易所[0.00%]更严格的IPO保荐规定的全球投行。路透引述香港交易所的数据报道称,香港交易所3月29日退回了神华维康控股的上市申请,要求其提供更多信息。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Epica是印度Aries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影视内容制作及提供商,Aries集团拥有45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Epica主要业务为3D影视内容的制作,包括好莱坞2D转3D服务、2D/3D动画制作、3D拍摄、视觉特效处理、AR/VR(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和IP开发领域,视觉效果处理等业务,并在印度、中东、阿联酋、英国、美国设立分公司。
据悉芝华仕是烟台地区高端沙发品牌第一个将广告投放到机场的企业。当地经销商表示;”机场人群多是本地高端商旅人士,具有较高的生活品味以及一定的消费能力等特点,是芝华仕品牌的目标消费人群,机场宣传有利于品牌知名度在精英人群中的提升和强化”。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引述《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迪士尼乐园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以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的三口之家来算,门票价格约为1020元。如果行程安排在节假日,则要1373元。如果一家三口两日游,平日价格为1938元、节假日则需花费约2610元。
用电气(GE)公司联合产业伙伴在北京举办工程总承包(EPC)中国论坛,与来自政府、海外工程总承包公司、海外工程业主、全球金融机构等3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市场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新机遇,分享EPC合作全球最佳实践和推动能源EPC创新合作之路,并举办了地区市场开发、电力产业、石油天然气产业和项目融资等分论坛。
016年5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HUMAN FRIENDLY(人性关怀,创造更美好未来)”创新理念正式发布。同时,基于此理念下设计的产品——“HF-1概念电梯”及“日立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解决方案”,也在展会上亮相。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