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百家传媒、影视、公关公司开启四月抢人大战

四月的北京正是花蝶纷飞的时刻,空气中涌动着新鲜与活力的气息。作为互联网招聘第一应用的“Boss直聘”在这美好的季节中联合百家传媒机构,举办大规模传媒业线上招聘活动“蝶变•传媒招聘节”。“蝶变”寓意化茧成蝶的美好,无论是开始拥抱程序员的传统媒体,还是选择投身互联网+内容浪潮的媒体人,都在一起演绎这个时代最精彩的“蝶变”。
“蝶变•传媒招聘节”是Boss直聘针对传媒行业互联网化,互联网公司内容化这两大趋势举行的行业人才交流活动。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新媒体的成长速度呈几何级数式的增长,大众传播渠道向新媒体平台转移,传统媒体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处于结构转型期的传统媒体,在“内容为王”的新媒体运营标准下,能否寻找到能够了解内容、寻找内容、生产内容的牛人是传统媒体转型成功的关键。同时,身处传统媒体的内容牛人,也在寻找加入互联网浪潮的新机会。
分享到
 
BOSS直聘此次举办面向传媒行业的招聘节,一方面为传统媒体提供了融入互联网,转战新媒体储备人才的机会,促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一方面也为那些有能力,有技术的内容大牛们提供一个证明和实现自己价值的平台。
本次“蝶变•传媒招聘节”包含三大活动:传媒机构线上专场,内容牛人线上专场和“营销传播 idea 竞拍及签约会”线下专场活动,从4月11日开始,到4月底结束,持续近一个月,将为百万媒体人和百家媒体机构带来新的机遇和改变。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多牛传媒王乐:上市全凭激情坚持和创新
4月8日讯 上个月,科技行业传媒集团多牛传媒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中国新三板市场中第一支传媒大数据股。多牛传媒的前身是2000年上线的DoNews,是国内最早的科技垂直媒体,李彦宏、马云、马化腾等这些互联网领域的翘楚都曾经在DoNews的专栏上经营过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如今多牛传媒业务构架不再单一的IT垂直网站,而是成为了集传媒、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业务为一体的泛互联网服务商。
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表示,他在创业之初的激情是希望给全世界的媒体转型探索出一条路。做了十几年媒体,王乐可以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资历最深的媒体人之一,用王乐自己的话说,“我是非常认可媒体的,而且我觉得我的人生是充满媒体精神的,这辈子都很难改变。”带着这样的使命,多牛传媒开始向服务化转型,以所处行业为基础,由信息服务起步,多牛传媒持续推出面向企业的新媒体营销服务,包括新媒体公关和数字广告服务等。
2
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接受媒体采访
多牛传媒上市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的多牛传媒是一家传媒方向的大数据公司,即一家在新媒体时代,以传媒为基础,以大数据、商业智能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旗下业务包括新媒体生态链,新媒体营销服务、大数据研发及服务等。业务范围涵盖了传媒、大数据、商业智能、云计算等领域,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大数据智能化生态云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教你如何跟企业谈薪水 不要直接说出期望值
     近日,某招聘网站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中高级人才需求量最大的十大行业,分别是IT/互联网/通信、金融、消费品/零售/批发、房地产、制药/医疗、汽车、生产制造、服装、电子半导体和化工能源。
这无疑对各行业的中高级人才是个重大利好消息,那么中高级人才如何与公司谈薪水呢?猎头来支招。
谈薪前要做充分调研
调研的目的是了解目标职位、行业、地区的薪酬水平。然后根据自己的期望水平以及前一份工作的薪资标准,自己评估一个可以接受的价位(明确写在个人简历中)。这个价位可以是前任工作薪资标准上浮30%~50%左右,也可以是行业地区薪酬标准的60-75分位(当然应聘者的各方面条件都需要符合招聘方的要求)。 …… [阅读全文]
当猎头找上你时,千万别劈头就问:是哪一家公司

当你工作三五年,尤其是十年后,只要你是个不错的人才,通常都会开始接到猎头的电话,这时候该如何选择你的猎头?为什么猎头要选择你?
猎头在社会上存在的必要性
当你在一间公司打滚多年,你可能知道市场信息都是透过网络,同事彼此打听,你可能知道的很精,但不广,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组织结构,你是组织结构里的一份子,你清楚你工作有价值,但你不清楚跟外面市场比起来,也许你值得更好(薪水、职位),或者,已经快被市场淘汰?这时候,透过猎头可以给你意见评估,厉害的猎头甚至可以设想到你未来五年后可能的工作发展,因为猎头有自己熟悉的市场及职位,所以猎头的存在是必要的。
猎头千百种,如何选择适合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悍将流失,芒果台陷“创意荒”
   省级卫视老大地位已不保的湖南卫视又迎来当头一棒,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超女之母”王平辞职消息的坐实,近日也引起业内不小的轰动。又一位高层流失,对于试图借《2016超级女声》重回巅峰地位的湖南卫视而言,无疑雪上加霜。随着谢涤葵、张一蓓、王平等骨干人才的纷纷离职,节目频现“创意荒”已成为湖南卫视目前面临的最严重问题。
    副台长也没留住
    早在今年1月,就有业内曝出王平辞职一事。终于,3个月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平将投入互联网新媒体的怀抱,优酷已向王平抛出了橄榄枝。作为目前从体制内出走的省级卫视最高职位者之一,王平的辞职无疑是一场热议的话题。
    2005年,王平担任第一届《超级女声》的总导演,当年度创造的直接经济效益近7亿元,随后带领团队连做三年,将这一节目打造成当时现象级节目,而且“超女”项目最关键在于延伸出湖南卫视庞大的娱乐产业。不仅是选秀类节目,王平还操盘了多台跨年演唱会。
    从王平的履历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加盟视频网站,还是自主创业成立综艺节目制作公司,她都是优质综艺节目的稀缺制作人,她的加盟或将提高视频网站综艺的制作水平,甚至改变现有的综艺格局。
    创新乏力凸显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