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乐视生态营销迎战体育大赛年 打赢三大营销战役
    国家田径队的李金哲、张培萌、董斌以及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和邵佳一也来到现场,为乐视体育备战大赛年助威,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3月24日,“无乐视 不体育:乐视2016奥运x中超x欧洲杯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品牌广告主、广告代理机构以及行业媒体的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乐视生态营销高级副总裁谭靖颖、乐视体育生态商业中心副总裁沈威等乐视高管团队悉数到场,向现场广告主、行业嘉宾和媒体详细解读了乐视体育在奥运、欧洲杯和中超上的战略布局以及体育营销上的战术布阵。国家田径队的李金哲、张培萌、董斌以及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和邵佳一也来到现场,为乐视体育备战大赛年助威,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三大关键词:用生态玩法重新定义体育营销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在开场演讲中分享了今年体育营销的三个关键词——中超、核爆元年和中产。他解释道,中产阶级人群以及中产的生活方式在中国全面崛起,在这一大背景下,中超新媒体独家版权的乐视体育将进一步催化体育营销的核爆元年,而乐视生态营销愿意与广大品牌合作伙伴一起,“共营”中超这一超级IP。
张旻翚指出,借势中超这一IP的商业潜力,乐视体育将全面协同化反助力中超,创造一个体育IP衍生产业的新纪录。“相比较传统冠名曝光的体育营销模式,乐视正在用生态的玩法定义体育营销,建立一种全新的范式。”张旻翚解释道,借助乐视独有的生态体系,品牌可以在不同平台、不同生态场景触达用户,达到合作共赢。 …… [阅读全文]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部门、事业部、分行 助理级高级管理人员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设有一级分行42家,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


  • 一、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设有一级分行42家,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为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广泛关注。20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在《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38位,在《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81位。
    现面向全球金融界,开放事业发展平台,招聘总行部门、事业部、分行助理级高级管理人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 总经理助理(1名)
    1、岗位职责
    (1)开展全行资产负债管理工作,制定相关管理政策、制度及经营计划;
    (2)开展全行资本及资金管理工作,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提出相关建议;
    (3)组织对流动性及结构性市场风险的管理,拟定相关方案、策略;
    (4)开展全行定价管理、考核及相关统计管理工作,制定相关制度、操作规程,报送相关材料;
    (5)开展中间业务的管理工作,制定相关制度并进行联系沟通; …… [阅读全文]
    亚马逊如日中天,当当却被边缘化,同是发家于图书电商的它们发展为何如此不同?
    最近在亚马逊上网购了几本书,想起以前在上大学时,买书也会去当当,但是现在下意识都会选择亚马逊,当当的账号和密码我都快忘了。
    当当离我越来越远的过程,其实也并不曲折,就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一开始在当当上面买书,后来用了亚马逊,觉得亚马逊的网页设计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而且每次买书都有相关图书推荐,也会根据我以往的购书经历推荐类似图书,所以笔者便不知不觉抛弃了当当,选择了亚马逊。
    当当和亚马逊同是以图书业务起家,当当上市之初还头顶“中国亚马逊”的称号,不过就目前而言,两者发展程度却大相径庭。仅以市值而论,亚马逊发展成了市值3000多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巨头,而当当的市值一路走低,只有5亿多美元市值,甚至被媒体当作通用参考值使用,比如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相当于350多个当当,京东相当于75个当当,唯品会相当于16个当当,就连被认为市值严重低估的聚美优品也相当于两个半当当,这样一对比,当当的心理阴影面积得有多大啊。
    亚马逊无人机
    亚马逊物流中心
    虽然亚马逊持续亏损了20多年吧,但是人家的估值可是一直在蹭蹭蹭地往上涨,从这点看,亚马逊真是一个神奇的公司。从不时冒出的关于它的消息来看,你会发现这的确是一家很会玩的公司,什么无人机、云计算、机器人甚至发送、回收火箭这事儿都干了,亚马逊跟一般的电商公司完全不同,它的科技感很浓重,而这些新鲜的技术应用于未来又很有想象空间,这对投资人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着眼于未来也一直亚马逊的理念。亚马逊重视技术也收到了丰厚的回报,比如在前期投入巨额资金的云计算技术,现在就成为了盈利的中流砥柱。2015年第三季度亚马逊来自于AWS的运营利润为5.21亿美元,这与其在北美部分电商业务的运营利润5.28亿美元旗鼓相当,而亚马逊国际电商业务则亏损了5600万美元,这样但就AWS一项业务的运营利润就超过了整个电商。 …… [阅读全文]
    酒类B2B电商“易酒批”完成B+轮2亿元融资
         3月20日消息酒类B2B电商领军企业“易酒批”近日宣布完成B+轮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钟鼎创投领投,现有投资人源码资本和光源资本联合参与投资。
    据悉,易酒批已获得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累计4.5亿元投资。
    易酒批成立于2014年9月,以面向终端零售商的电商平台为切入点,重构酒水行业供应链。据官方资料显示,目前易酒批已布局全国24个主要省份的39个最发达城市,月销售流水达3亿元。
    中国的酒水行业是万亿级市场,而现有供应链环节多、链条长,存在巨大的供应链改造机会。与酒仙网等B2C网站不同的是,易酒批以酒水B2B为切入点,契合中国酒类产品以即时性消费为主要场景的需求,获得快速成长。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城市扩张、构建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及仓储体系以及ODM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并同时尝试供应链金融、终端大数据及广告服务等多种增值服务,旨在为终端零售店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 …… [阅读全文]
    安邦给出“真金白银” 喜达屋竞购大战激烈上演
        美国酒店运营商喜达屋在总统奥巴马历史性访问古巴前夕宣布签订合同,翻新并接办古巴3家酒店。不过,喜达屋的美资企业身份也许不久将有改变——该公司刚刚宣布拒绝了万豪酒店的收购计划,转而考虑中国安邦保险集团提出的130多亿美元收购建议。针对美国酒店巨头喜达屋的竞购大战已然打响。
    喜达屋先行试水古巴
    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称,奥巴马20日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访问,喜达屋的这项交易将让其成为自1959年以来首家进入古巴相关市场的美资企业。虽然美国与古巴自去年起关系正常化,但美国对古巴的经济与贸易封锁仍然有效。喜达屋的这项交易仍需获得美国财政部批准。
    谈到喜达屋酒店在古巴的项目,清华大学经济外交中心主任何茂春20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通过自己在古巴实地调查研究发现,如果古巴加大开放,美国对古巴的投资以及经贸往来会增加,中国游客去古巴的数量也会增加,“这个长远的规划对安邦收购喜达屋是有利的,尤其是喜达屋已经在古巴设点的情况下”。
    安邦PK万豪,谁胜算大
    美国彭博社称,喜达屋18日收到中国安邦保险集团牵头的一群投资者发出的主动收购要约,安邦出价为每股78美元。“美国之音”20日以“安邦踢走万豪,重金硬闯喜达屋”为题报道说,安邦的新投标额为131.6亿美元,压过万豪122亿美元出价。万豪还可在3月28日前递交竞购方案,决定是全力反击、避免被“横刀夺爱”,还是收下4亿美元的违约款。而据美国CNBC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万豪可能做出还击。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开尔新材:低温省煤器和珐琅幕墙助推业绩爆发
    公司概况: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型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推广、销售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搪瓷材料领域处于行业龙头地位。邢翰学、吴剑鸣、邢翰科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三人持股占比 60.11%。主营业务为工业保护搪瓷材料和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立面装饰搪瓷材料包括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和珐琅板幕墙。公司上市后工业保护搪瓷材料市场快速扩展,业务占比近 70%;立面装饰搪瓷材料业务占比在 30%左右。
    行业分析:节能减排政策推动低温省煤器市场大爆发,未来五年内预计达 1000 亿规模。烟囱内壁珐琅材料解决烟囱内壁防腐痛点,未来五年市场总规模约 550 亿元。珐琅幕墙仍处于新生期,有待催化放量。节能减排政策对燃煤电厂排放和供电煤耗提出强制性要求,低温省煤器成燃煤电厂必装设备,16 年市场规模达 450 亿元。烟囱内壁的腐蚀问题,现有材料缺陷明显。搪瓷材料进入烟囱烟道防腐市场将成最大赢家。幕墙行业发展迅速,对上游幕墙材料需求巨大。与幕墙常用料相比,搪瓷具有环保、安全、价格、色彩等方面的优势,但由于材料尚未大规模推广,处于新生期,仍有待契机助推珐琅幕墙放量增长。
    低温省煤器和珐琅幕墙将快速放量。公司低温省煤器在手订单饱满,随着超净排放政策的推广,预计新签订单还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公司新开发的烟囱内壁珐琅板凭借超强的耐腐蚀、耐磨和相对较低价格,获得重要客户青睐,将成为新的业绩增量来源。此外,珐琅幕墙由于自洁净性和耐久性,维护费用低,也受到市场青睐。专属生产线的投产和专业营销团队的建立有望推动公司珐琅幕墙订单迅速落地。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