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经济在挑战中越战越勇!

猴年一开年,全球经济、特别是各国股市急剧下跌,也给我国经济带来很大的挑战和新的不确定因素。因为今天的中国经济已经与世界经济深度融合。但中国经济从来都是在挑战中成长的。每逢困难会更加坚韧,越遇挑战会越战越勇!
韩流奔腾了快二十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公司和互联网巨头,正试图推进到韩流源头上的韩国影视娱乐公司,顺势在文化领域创投掘金。韩国公司一方面欢迎中国资本的流入,另一方面也有不少担忧。
协调一致、高质量、管理良好的数据并不仅仅有利于法规遵从性,而且随着行业的快速变化以及颠覆性新企业的不断进入,它还能提高以客户为中心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据外媒报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创造了310亿美元营收,220亿美元利润,利润率达70%!虽然谷歌认为这些数字不应该被公布于众,因为甲骨文律师披露的信息来自其内部机密财务文件,但也证明着这天文数字的真实性
想象一下,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有一杯滚烫的冒着热气的咖啡送到你的办公室或家中。当然,对消费者来所,这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儿。不过对于想要提供这种服务的咖啡店来说,就有一点复杂了。但世界两大咖啡销售商星巴克和唐恩都乐都打算来试一试了。
为2016年的外卖O2O发展,敲个警钟——别忙着编织什么生态、平台化或者是布局那些高大上的故事,做好用户最迫切的配送需求,才是活下来的根本条件。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年产3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还有7000多处,总产能5.7亿吨;年产9万吨以下的有5000多处,产能3.1亿吨。这其中绝大多数为民营煤矿,而行业再次推行兼并重组也意味着,这批历经数次整合坚守至今的“煤老板”在产业寒冬中正在走向末路。
“不好过”可以很恰当的形容2015年各彩电品牌的现实处境。在互联网品牌的冲击下,主流五大彩电品牌仅创维、海信实现盈利,其余在前三季度都均现亏损,行业性市场低潮已经涌现。
根据中康CMH发布的2015年全年医药市场数据,2015年医药终端市场总体规模13775亿元(按零售价计算,下同),同比仅增长7.6%,增速比2014年大幅下降5.6个百分点,创近十年来历史新低。
2月2日,央行联合银监会发布通知,宣布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可降至20%,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30%。这是决策层基于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房地产库存高企,促进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必要之举。
南方传媒董事长
每一次伟大的变革和突破,总是源于一个最初的梦想,凭借齐心协力的汗水浇灌与百折不饶的坚守,迎来这个梦想所憧憬的图景。
凤凰金融CEO
展望未来,互联网金融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随着规范化的发展,将在中国经济转型中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也将与传统金融一道,共促中国金融体制改革。我期待,互联网金融永远像春天的树木一样欣欣向荣。
小米CEO
小米2016年就是要开心做事:聚焦核心业务,组建特种部队,突破核心元器件的关键技术;夯实基础,着眼未来,成立小米探索实验室,研究VR/机器人等前沿科技。
三夫户外董事长
目前线上销售、大客户销售增速较快,线下销售随着今后加快开店速度,销售也会加快增长。此外,三夫户外也在积极布局户外活动组织、赛事运营管理,以及计划投资搭建户外大培训体系,或将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饿了么CEO
饿了么如果要一直领先于市场,永远要保持一种谦卑、学习的心态,不能骄傲不能自满。在服务态度上,我们在2016年要进一步提升,永远保持对商户和用户的敬畏,我们的服务才能越做越好,成为一家常青公司。
中盛光电集团CEO
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之一的中盛光电,从专注于光伏制造到现在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商”,其转型的初衷是什么?如何在国际市场开发电站并管控风险?怎样预见市场走势并提前做好布局?
福特CFO
中国汽车行业将在2016年中实现“温和的增长”。在去年第四季度中,福特汽车旗下亚太地区业务的利润创下了历史纪录,另外北美和欧洲业务的利润也都实现了增长,从而抵消了南美业务表现疲弱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德易董事长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健康中国”这一全新概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成为写入“十三五”的重要战略规划。一时间国民健康问题引发巨大关注,大众健康产业成为投资热点。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在此之前有人已经为之奋斗了二十余年。
制度是绝情的,管理是无情的,执行是合情的:如果真的爱你的伙伴,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长,如果你碍于情面,低目标,低要求,养了一群小绵羊,这是对伙伴前途最大的伤害!因为这只会助长他们的贪婪、无知和懒惰。让下级因为你而成长,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具备了完善的品行,不断的成长,就是领导对伙伴最伟大的爱!
对职场人来说,拿到一份“沉甸甸”的年终奖,是对过去一年辛苦工作的最好奖赏。可是,年终奖到底什么时候发?应该怎么发?个税如何计算?这些小秘密,你都知道吗?
《美人鱼》在深圳拍摄的间隙,当星爷看到凯迪拉克植入的样车时,顿时拍板说道。此时,竞争对手的品牌样车仍在距离深圳3小时的路上,而星爷对那一辆车,看都没看一眼。“星爷并不是因为品牌因素决定的,而且竞争对手价格比我们高很多,只是因为我们两个工作人员连番开车、日夜兼程1800多公里,比预定时间提前3个小时到达,让星爷提前看到。”为这次做植入的世纪鲲鹏董事长杨宗灵表示。
据中银国际研究报告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保险业务仍保持了快速发展,增速高于同类竞争公司;且受益于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整体布局,内生增长贡献大,抵御外部市场波动的能力更强,成长性更稳健。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近一年多来,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消息总是时有耳闻。2月11日诺基亚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又引 发人们相关联想。而上月新一代功能机诺基亚230 在国内正式上市,就曾引发网友们的激烈争议。当时网友质疑的是:在这个智能手机时代,继续推出功能机的做法,是否具有价值呢?
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表示集团强劲复苏主要受益于西欧、大中华及拉美的双位数增长,集团两大品牌Adidas 和Reebok锐步全年收入分别增长12%和6%,其中Reebok品牌连续11个季度实现增长。该公司称四季度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投资增长20%,包括大力加强营销活动,为2016年及中长期的增长坚固基础。
在147天之前的2015年9月9日,Uber的最大竞争对手——滴滴出行,从打车完成了名字和logo的脱胎换骨。本次Uber中国风的换标背后,是资本、模式和运营策略方面对中国等市场的大幅倾斜,其阳谋与阴谋都颇耐人寻味。
据报道,围绕正在推进的收购夏普的谈判,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还在邀请日本软银集团出资。鸿海计划取得夏普的过半数股权,以掌握经营权。软银是夏普主力产品智能手机的重要客户,鸿海显示出通过寻求日本知名企业的出资,以保持经营的稳定,借此进一步推动收购谈判的想法。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