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黎瑞刚投资亏损的华狮电影,看准海外留学生、移民市场?

黎瑞刚又做了一件外人“看不懂”的事:重金投华狮,推“普天同映”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背后一座不起眼的酒店里聚集了国内电影圈一大批“大佬”——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中影集团董事长喇培康、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乐视影业CEO张昭、华狮电影总裁蒋燕鸣……以及,华人文化控股集团的“掌门人”黎瑞刚。

发言中,黎瑞刚谈起去年习大大访美期间,他和张宏森局长的一次私下交流。

“去年9、10月份的时候,宏森局长介绍我看一本书,这是一个法国记者花了5年时间采访全球1000多位传媒娱乐界人士写得一本专著,名叫《主流》,副标题是:谁能够打赢全球的文化战争?”

在当时的那次交流中,张宏森提出两个问题:1、中国电影高速发展,未来支点在哪里?2、美国电影发行体系垄断全球,中国的出口在哪里?

这样的一次谈话之后,黎瑞刚决定“出手”。

4个月后的今天,一个“中国电影海外发行平台”的项目正式启动,人们称之为“中国电影·普天同映”。

就在2016年春节的大年初一,《三打白骨精》在国内上映的同时,还会在全球50多个城市同步上映,同期上映的还有电影《唐人街探案》。
注意,同步上映,这是国产商业电影此前极少有过的待遇。具体实施这件事的公司名叫华狮电影,是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专门从事中国电影海外发行的公司。根据娱乐资本论独家获得的消息,“普天同映”背后,是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重金注资华狮电影,投资金额极有可能在千万美金级别。 …… [阅读全文]

小米贷CEO王哲指出:e租宝根本就不是互联网金融

刚刚过去的一年,“e租宝、大大事件”搅动了整个P2P网贷江湖,随即年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以负面清单形式明确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业务边界。面对行业内两桩重大新闻事件,近日由上海第一财经《陆家嘴》联合主办的“满天星”上海陆家嘴投资峰会上各方应邀嘉宾、业界大佬就“ 跨越2016 经济转型期的金融重构”的会议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小米贷CEO王哲参与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王哲做主题演讲
首先明确指出e租宝既不属于P2P,也不能称为互联网金融,它只是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的狼。e租宝有十万员工销售理财,拉客对象多数为跳广场舞的大妈,公园健身老人等线下不成熟的投资者,显然这些人群并不是互联网人群,他们完全无法掌握金融理财产品风险意识和互联网操作技能。而投资行为也是由理财经理开设帐号,代替客户模拟投标,这种模式已经脱离了互联网精髓。
王哲先生在论坛现场合影
王哲提醒广大投资用户不应只看中高息高回报,国资背景、媒体背书、风投、银行系的平台,我们应深刻地理解金融与信贷的本质,如何能真正利用互联网、高科技工具对传统金融生态进行改造与革新,这才是P2P唯一的正途。
同时,王哲强调,监管细则的出台对于网络借贷行业的长久发展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它能有效防范伪网络借贷平台的出现和发展,极大减少不良欺诈平台的事故对行业的负面影响,为真正优秀的网络借贷平台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阅读全文]

浪潮云服务CEO王方:推动中国云服务产业发展并非一己之力可及


这段时间,云计算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各家云计算企业不仅纷纷发布自己的战略,也不约而同的将联手合作伙伴提上日程,一时间让“生态圈”这个词变得炙手可热。1月7日,以“云腾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浪潮云服务合作伙伴战略发布暨云智联盟大会在济南召开,浪潮云服务全面发布“云腾计划”。“浪潮将在三年内发展1000+云拓展合作伙伴、1000+云渠道合作伙伴、1000+云方案合作伙伴,以开放、共享、平等、共赢为原则,打造云服务生态圈,推进推进我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云服务CEO王方在会上宣布。
在“互联网+”战略的推动下,对于在中国云服务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的区域政府、行业部委和大型企业而言,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利用云计算推动自身转型升级成为了亟需思考的命题。“众所周知,地方政府、行业部委和大型企业有着大规模的数据和复杂的业务结构,迫切需要安全、可信的云计算技术保障及业务模式创新。通过几十年服务政企的实践,浪潮非常了解各项业务的当前应用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所以,浪潮以服务200个区域政府,40个行业部委与200个大型企业为发展目标,积极打造中国云生态,推动中国云服务产业发展”王方说。
政府购买云服务力度不断加大 需要的不仅仅是基础设施
2015年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表明要大力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鼓励购买云服务。《意见》出台后,不仅各地政府进一步加速了云服务的部署,各大行业和大型企业也加快自身的云转型。可以说,中国云服务产业将蓬勃发展已毋庸置疑,市场对云服务的需求已经爆发,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GUESS集团CEO:时尚零售最重要的还是靠产品

[导读] 牛仔一直都是GUESS的DNA,GUESS是由牛仔裤起家的,今年丹宁再度成为热潮,我当然觉得是好消息,就算不是热潮,牛仔也会一直很流行,也会是GUESS品牌的重点业务,GUESS在牛仔上不停创新,从最新的科技提供最新的面料、洗水和设计等等。在产品种类上,提供全面的产品,除了牛仔裤,还有裙装、上衣、外套和手袋等等。
美国牛仔服装品牌GUESS一向是性感、热情、自由的代名词,曾经风魔全球。但如今有业界评论GUESS已变成没能与现今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联系上的老牌子。在面临竞争激烈的时尚零售市场,GUESS能复兴重新走回轨道吗?
说到GUESS这个品牌,它以性感曲线美的模特儿闻名,她们可以一丝不挂的代言牛仔裤。当中包括黑珍珠超模Naomi Campbell、德国模特Claudia Schiffer和性感风流的模特Anna Nicole Smith,GUESS的平面广告模特往往给人留下深刻品牌印象。
GUESS于1981年由Georges、Armand、Paul、Maurice Marciano四兄弟创立,并靠着紧身“梦露式”女性牛仔裤单品起家,随后不断发展至包括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钟表、精品配饰、手袋、眼、香水等众多类别产品的品牌。
2007年10月,GUESS品牌股价曾经达至最高点57.20美元时,Marcianos家族兄弟集体拥有估计约270亿美元;而Maurice和Paul已经是亿万富翁。但几年过去后,命运并没有对这个家族企业再度青睐。 福布斯作者Abram Brown发布一篇文章中引用Guess品牌联合创始人Paul Marciano的话:“我们的业务已经出现急剧巨大的变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 [阅读全文]

专访亿康餐饮CEO李晓明:互联网下的餐饮业

CEO李晓明:互联网下的餐饮业" src="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fnw/2016/0113/bccc8115-4aa9-4951-99ff-3d1b91ca9ea8.jpg" img_width="495" img_height="596" />
关于李晓明:
陕西省餐饮商会专家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西安亿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先后服务于肯德基、小六汤包、竹园村等连锁餐饮企业,带领西安亿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拓全国市场,目前全国70余家门店,年营业额达3.5亿元并不断迅速扩张。从业超过20年,李晓明对于餐饮行业多维度均有独特的见解,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实践型管理专家。
关于亿康:
西安亿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发展连锁型直营餐厅为主导的餐饮品牌管理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旗下员工1200余人。目前经营九大餐饮品牌:张氏宽窄巷、东北人时尚特色烤肉、暮色江边烤鱼、金韩阁韩式烧烤、铁锅盟川菜干锅、香蔻时尚陕南菜餐厅、宽塘蛙哥虾妹、麻辣娇子,并代理了新加坡品牌胡椒厨房。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在西安12大商圈发展46家餐厅,分别位于:骡马市商业广场、李家村万达广场、解放路万达广场、北郊印象城、赛高国际、小寨商圈、大唐西市、曲江银泰城、高新易初莲花、凯德广场、华东万和城及阳光城等。
———————————————————————————————————————————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