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TO 商业评论
CES上那些闪瞎眼的新技术

导语

2016CES(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开幕,每年CES都是全球技术的风向标。

Managershare:来看看风向吧。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CES(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开幕,每年CES都是全球技术的风向标,各家公司都会拿出最顶尖产品和技术,电动汽车、8K屏幕、实感技术、无人机等都成为今年最热门的领域。今年,共有4119家公司参加展览,包括1300家中国厂商,其中652家来自深圳,大部分深圳公司都是集中在智能硬件、可穿戴领域。
同往年一样,不少厂商仍然将CES最为重要的产品发布时机,比如华为在CES开幕前发布了Mate 8的海外版,以及两款女性智能手表,高通发布了首款搭载820的乐视MaxPro,虽然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但今年乐视在CES动作不少,无论是体育、汽车还是手机,都推出不少产品。
除了这些主打产品的公司以外,在CES开幕前一天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CEO柯再奇对目前正在研发以及已经商业化的技术进行详解。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于,之前的技术大多是停留在概念或者实验室阶段,但是今年众多合作伙伴的站台,预示着人工智能的步伐将会加快,而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也不再局限于之前的PC厂商,深圳的智能硬件创业团队、体育用品公司、艺术产业都成为新技术集中的领域。
科再奇在演讲中提出了未来的三大趋势:智能互联世界,具备感知能力的人工智能以及超级个性化计算机。虽然是首次明确提出三大趋势,但是英特尔背后的技术积累已经做了很多年,无论是实感技术还是虚拟现实,想要成为一个成熟的产业,仅靠英特尔将上游元器件研发成熟还不够,必须要有全产业链的支持,才可以带动上游的进展。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企业
解码环保领军企业发展之路 龙净总资产已达130亿
    2003年,龙净成立了第一个事业部——干法脱硫事业部。在当时干法脱硫技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干法部攻克了一道道世界性难题,不但将干法脱硫成功应用在30万以上燃煤机组,还拓展到冶金烧结、垃圾焚烧等领域。目前,龙净的干法脱硫项目已达270多个,在业绩的数量和质量上,均居世界领先。干法脱硫事业部的试水成功,犹如星火燎原。比学赶超、群雄并起,成为龙净发展的主旋律。


图为龙净环保公司全景

上市15年,龙净环保发展成为国内环保产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总资产达到130亿元,年营业总收入超过60亿元,员工超过6000人。

    …… [阅读全文]
 
CTO 职场观察
新年跳槽宝典:100家疯狂招聘的外企完整名单
016年已经过去一周多了。工位上的节日装饰,是不是已经被扔进了抽屉底层?纷纷扰扰的12月带来的温馨回忆是不是已经消散?

嗯嗯,你又回到了一成不变的工作当中!

收件箱里开始收到各种电话会议邀请;你又沦落到只能在办公桌前吃午饭;你又开始讨厌每天的通勤。内心那个呼唤你在感恩节之前就找一份新工作的声音,在节日的忙乱暂时平息之后,又再次在你耳边响起……

你无法对它视而不见。它就像是有人拿着麦克风在向你呼喊一样。现在也没有其他干扰,能够让它平息。你必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在此,我们通过分析公司WANTED Analytics的数据,统计出了2015年12月发布招聘广告最多的100家外企公司。这些职位从科技领域到金融,再到医疗保健,涉及的行业五花八门,你肯定能够找到合适的东家。 …… [阅读全文]
猎头:那些赢过职场精英的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两个人同时竞争一个职位,一个拥有完美简历,一个简历普通但拥有激情和毅力,谁是更具价值的那个?
“你可以打败我,但你永远打不垮我。”——史蒂夫·乔布斯
职场上有一个永恒的话题,是几乎所有人都可能涉及到的。两个人同时竞争一个岗位,其中一个人拥有完美的履历,出身名校,绩点超高,在相关工作上有充足的经验,得到过一些前辈或大人物的肯定;另外一位则没有那么光鲜,在普通公立学校上的学,跳槽次数不算太多,曾经做过一些零散的工作,不过很有激情和毅力,工作中也有可以胜任的能力。
前者仿佛贵族家中的“银器”一样精致,什么样的事情到了手中都会特别妥帖;后者很有拼劲,就像是一位勇往直前的“拳击手”——这样的两个人来竞争一个职位或晋升的机会,哪一位是更值得被选择的?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人物
专访英特尔CEO:中国正成为真正的创新中心
    每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英特尔几乎都是主角之一。在PC时代,人们将处理器比作是电脑的心脏和大脑,为整机提供计算能力,而在未来,英特尔迫切希望人们身边的所有设备,都由英特尔的芯片和技术来驱动。

本 届CES期间,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 科再奇(Brian Krzanich)接受了腾讯科技的独家专访,这位担任英特尔CEO职位近3年的老英特尔人,谈到了英特尔过去一年的表现,认为第六代微处理器 Skylake的发布是该公司最激动人心的事,他还谈到了英特尔未来的愿景、斥资167亿美元收购Altera对英特尔的意义、以及英特尔在中国制造向中 国创造转型中所扮演的角色。

英特尔的未来愿景:提供绝佳体验

作为一家半导体芯片制造巨头,“intel inside”以及其标志性的“等灯等灯”主题音乐已经被大众所熟知,这家公司尽管并不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但其品牌却在广大消费者中深入人心。 …… [阅读全文]
CT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