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网络营销策略的8大方法
网络营销策略是指企业根据自身特点进行的一些网络营销组合,与基本的营销手段有一些差异,良好的网络营销策略会给企业或网站带来巨大的回报。

笔者先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大家说说什么是网络营销,简单的说网络营销就是在互联网营造一种在线营销环境,它注重经验的总结和执行的技巧,不用太高深的理论,网络营销方式是越来越多,现在笔者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总结8种策略与大家分享。
一:公司品牌策略
首先公司经营的产品要确定自己的品牌,然后去推广企业自己的产品品牌,如果是知名的企业它的网下品牌可以得到很快宣传,通过互联网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通过自己网站提升企业整体形象,网站的建设是以企业产品品牌建设为基础的,所以网络品牌的价值可能高于网络获得的直接利益。当企业建立品牌后就要通过一系列的推广措施,达到顾客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可。
二:公司产品策略
企业使用网络营销方法要先明确自己的公司所卖产品或者服务项目,明确哪些群体是消费者,有目的的寻找消费群体,产品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产品的选择决定了要进行网络营销的消费群体。选择好产品可以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大的利润。
三:产品价格策略
价格,是每个消费者最关注的,以最低价格购买到最好质量的产品或服务是每个消费者的最大希望了。网络营销价格策略是成本和价格的直接对话,由于互联网上信息公开化,消费者是很容易摸清所要购买产品的价格,一个企业要想在价格上取胜,就要注重强调自己的产品性能价格以及与同行业竞争者产品的特点,及时调整不同时期不同价格。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关百余珠宝店开购物中心 周大福试水“跨境电商”
    12月7日,总投资约3.5亿元的周大福(01929,HK)深圳前海港货中心一期正式开业,该港货中心颇具看点的是购物中心叠加跨境电商模式。

据了解,该购物中心运营模式为“保税展示”和“跨境电商”双线并行,售价贴近香港价格,商品类别包括珠宝、手表、奶粉、食品、药品等。

周大福集团董事郑志刚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港货中心采取保税展示和跨境电商双线运营,若这个模式发展成功,也会考虑将港货中心复制到其他城市。

不过,在这个大型购物中心开业的同时,周大福珠宝的零售网络扩张却正在放缓。周大福近日发布的中报显示,截至到9月30日的半年内,周大福总计关闭115个零售点,占总零售点数量的5%,同时净利润大幅下降42.2%至15.574亿港元。

购物中心叠加跨境电商

开业首日,记者在周大福前海港货中心发现,其跨境模式与现有的跨境电商体验店并无太大区别。商品分为保税行邮和完税进口两种,对于保税商品,消费者只能扫描店内的商品二维码,进入到周大福港货中心的网上平台购买,快递到家,享受税收优惠。完税商品则可在线下直接购买,价格高于保税商品。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乌镇互联网大会:各大佬妙语不断!
    未来的世界将是一个年轻人的世界。

小镇网事多,用心连世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次日,头脑风暴继续,精彩语录频出。好东西,一起分享吧。
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未来30年是最佳机会未来的世界将是一个年轻人的世界,互联网技术刚刚过去20年,未来30年才是互联网进入应用的最佳机会。阿里巴巴希望跟年轻人一起,打造一套顺应未来世界经济贸易发展电子商务平台。
马化腾

腾讯集团董事长马化腾:汽车和穿戴设备或是下代信息终端每隔一段时间,智能终端都会发生变化,并对整个业界带来更大的变化。下一代的信息终端将有可能在是汽车、穿戴设备以及视网膜投射方面产生。下一步微信将全面封杀朋友圈的红包功能。 …… [阅读全文]
高管离职潮:我的未来我做主

自去年起席卷行业的高管离职潮在2015年依旧在继续。从原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辞职创业,到原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离职,众多知名公司纷纷有高管离职,职位涉及总经理、副总裁、总裁等等。高管离职的背后正是行业发展环境骤变的写照,而与之前在行业内跳槽不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房企高管们通过离职,能够为新业务拓展、新的职业规划等建立一个新的目标和方向,实现“我的未来我做主”。
再不创业就晚了
3月,万科原副总裁毛大庆辞职的消息传出。毛大庆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拥抱最美时光,寻找最初的梦想——写在告别万科、即将创业之际》,宣称要选择自主创业,试图打造中国版的WeWork,一个基于办公室出租服务的创投孵化平台。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新浪体育魏江雷谈IPTL:体育营销趋年轻化娱乐化
2015年12月20日,激战了三周的2015IPTL在新加坡站落下帷幕,主队新加坡冲撞者队凭借瓦林卡的出色发挥和新生代小将们的齐齐拼搏,终于拿下了冠军。

新浪体育作为IPTL在中国的独家合作平台,对所有赛事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外还携手国内知名艺人深入探访了三座比赛城市,使日本神户、阿联酋迪拜和新加坡这三大亚洲城市更清晰、更立体地呈现给大家,让中国观众品尝到一盘不一样的“体育大餐”,而这创新成功的背后正是新浪体育的“三招致胜”。

第一招:网球+娱乐+特色旅游,开创体育赛事互动先河

自1996年涉足奥运报道以来,在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直播和报道上,新浪体育一直表现极佳。而此次球星云集的IPTL成功在中国体育观众中“激起千层浪”,自然离不开新浪体育这场大胆创新的营销大戏。其主要策划者,就是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事业部总经理魏江雷。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