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5互联网广告传媒公司融资60强
    近几年来,中国的广告业进入了一个空前活跃时期,无论是广告公司的数量,从业人数,还是广告营业额,都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由本表统计的数据看,广告传媒公司的融资周期一般都比较长,且比较平均,从中可看出其发展较为平稳。
加速会依据各公司的成立时间、融资金额、融资轮次、媒体报道等几个部分对广告传媒行业的公司进行了盘点,制作了融资60强的表格。
注:
1、本表只包括近期已融资或近期需要融资的公司,而不包括上市公司。
2、制作本表排行的主要依据是公司的融资额,其实公司融资额的多少与公司融资时出让的股份有关,所以,不能以一次融资的多少定公司的优劣。但是,公司融资额虽然取决于公司股份出让份额,但公司融资的频率、融资的金额也能从侧面发映出公司发展的状况,因此将其作为制作本表的主要依据。为了可以更直观的了解50强公司融资情况,制表时已将公司融资阶段的融资额、融资时间、投资机构一并列出。
3、现在互联网金融公司数量较多,估值限于资料或当事人的刻意隐瞒,多数未上市公司的估值一直是个谜,一方面这是为下一次的融资方便考虑,另一方面,融资伴随而来的是股分稀释、股权流动,而这样公司又很容易陷入被动,所以多数公司的估值不能以正常途径得到。并且互联网公司估值普遍高于公司实际的价值,不足为据,本表未将其列为主要依据,仅作为参考。融资额相同的公司,以估值多少定次序。更多广告行业观点请继续关注。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深挖知识产权万亿大市场
“作为一个创业者,永远要在问题中发现机会,传统的商业逻辑是专注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互联网思维则是要不断的满足用户需求。”今年创造了C轮融资26亿传奇的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在谈及进军知识产权领域时,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1

图: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  [保存到相册]

佣金模式难持续,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多品类服务众包平台。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积累购买需求的中小微企业500万家,包括机构和个人在内的服务提供方1000万家。目前,平台拥有3000万件原创作品,累计实现交易额达到75 亿人民币,目前估值超过110 亿人民币。
然而,朱明跃近期却在多个场合表示,猪八戒网过去的佣金模式已经难以持续,平台正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开始向知识产权等细分领域演进。
朱明跃解释称,过去9年,猪八戒网的用户规模和交易量增长非常显著,但是收入却一直没有达到预期,始终呈现线性增长。这是因为,“佣金模式并不适合中国的国情。”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简单粗暴的招聘信息 告诉你董秘为啥离职
董秘,到底是一个多神奇的职业?据说,一个合格的董秘,必须镇得住局面,有气场;管得了企业,有魄力;能协调一切,有分寸。两个字总结:厉害。可是为什么这样一个高大上的神奇职业,本该是受人敬仰和求之不得的,在水涨船高的今天,会遇到如此尴尬境地?
什么境地?近几年,每年约有14%的董秘选择离职。2015年以来,“董秘离职”的势头有增无减,今年前7个月离职的董秘已经超过以往的全年数量。而到9、10月份,几乎每隔两天就能看到关于上市公司董秘离职的消息。
薪水低、压力大“逼走“董秘?
LED行业似乎也没能摆脱这一波董秘离职潮,2013年、2014年关于董秘的离职情况还尚且“一枝独秀”,全年仅一位。2015年,董秘离职人数却呈倍数增长,仅8月份以来(到11月4日),就有国星光电、瑞丰光电、海洋王照明、勤上光电4企董秘离职。 …… [阅读全文]
高管猎头:三成外企女中高管40岁后欲跳槽
    20多岁闯荡、30岁后立业,40岁之后则更多地考虑稳定。记者昨天从智联招聘和上海人才市场举办的招聘活动上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外企中高层女性管理人员在40岁之后不想再在市场上冲冲杀杀,而考虑选择一份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她们首选的职业是大中型国有企业。业内估计,想要跳槽大中型国企的外企40岁以上中高管女性约占1/3左右。
     职场遇“天花板”,外企顶层全是本土人
Z女士目前在浦东新区某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业务总监,她自感工作上遇到了“天花板”,昨天她悄悄来到人才市场,想找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遇到记者,她慎言谨行,但是记者还是从她的言谈话语中得知她的难言之隐,她所在的外企几乎所有上层管理人员老总和副总都是从美国过来的本土人才,公司并不真正信任中国大陆人才。“公司不让我们接触、了解核心技术、资料,这让我们有一种局外人的感觉,有一种压抑感。”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电竞产业崛起 王中军、王中磊加入英雄互娱董、监事会
昨日,英雄互娱(NEEQ:430127)发布公告,增补公司董、监事人员。公告显示,王中军、张永康、王昆增选为公司董事,王中磊和杨斌增选为公司监事。
此前,华谊兄弟于11月19日发布公告,以19亿人民币入股新三板挂牌游戏公司英雄互娱,持有20%股份,并将委任一人进入英雄互娱董事会。而进入英雄互娱董事会的资方成员今日落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本人将出任英雄互娱董事,此外,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将出任监事。
英雄互娱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将公司股票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方式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并提请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比于协议转让方式,做市转让将进一步增强其股票流动性。
随着华谊二王的加入,至此,英雄互娱现任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共有16位,包括董事会成员应书岭(董事长)、王中军、沈南鹏、张永康、包凡、黄胜利、吴旦、杜鑫歆、王昆,监事会成员徐小平(监事会主席)、王中磊、王思聪、王信文、刘志刚、冉曦、杨斌。目前为止,英雄互娱已进行了多轮成功融资,是新三板挂牌的明星企业。
近期举行的中国电竞大会的人气暴涨,让国内厂商对电竞产业产生了更高的关注度,而根据权威机构的预计,今年全球电竞市场经达到7.48亿美元规模,而中国电竞粉丝将来占据45%左右。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