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制造加工 行业动态
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8倍 上市车企全力备战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放量极大地刺激了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的信心。工信部网站11月10日消息,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利好面前,上市公司正全力备战新能源汽车市场。
10月产量暴增8倍
工信部网站消息称,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2.17万辆,同比增长8.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7028辆,同比增长2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1.96万辆,同比增长4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2389辆,同比增长2倍。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五批的国产新能源汽车生产4.61万辆,占10月产量的91%。
2015年1-10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20.69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8.71万辆,同比增长3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4.55万辆,同比增长3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5.93万辆,同比增长9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1.50万辆,同比增长88%。
另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创下月度历史新高,达21375辆,同比增长3.12倍。1-10月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11.06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和插电式乘用车累计销量分别达68373辆和46685辆。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连续三个月持续上涨,10月销量占到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的72%。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行业精英
more
富士康高管蒋浩良:多元布局移动互联网 再出发
2015年11月07日下午,由宇宙世代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与宇宙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丰销(fansell)战略合伙人群英荟"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来自18个国家的丰销战略合作伙伴以及50位各行业精英。广东卫视,深圳卫视,腾讯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综合报道。
会议开始,苹果前资深副总裁、富士康集团总经理、宇宙互联执行长、宇宙世代创办人兼董事长蒋浩良先生对下一代的电子商务做了战略布局说明:迭代创新的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2015年,电子商务变革转型加剧,集合买家与卖家的传统中心化平台已不再有优势,危机即是转机,打破搜索引擎,基于viewer dictate的移动社交型电子商务平台将彻底颠覆传统电子商务模式,成为下一代电商主流。丰销(fansell)就是这样一个集结富士康集团的软硬件资源以及宇宙互联突破传统www限制的互联云技术和宇宙世代(NxEra)的电商资源及商业模式,结合Product,Promotion,Place,People互联互通的新4P概念,在国家一带一路、亚投行、东盟一体化等经济战略布局及未来中国在产业结构、消费结构、人口结构变化的大背景下,全力打造的一个 PxP Social Vial E-commence的互联云电商平台,一个互惠共享、跨国、跨域面与面迭加的电商生态圈。
会议中,来自18个国家的策略伙伴代表上台表达了对丰销(fansell)项目的认可与支持,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建立广泛、深入、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一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行业 职场观察
如果学不会说这个词,老板,你就准备好下课吧!

导语

企业家要学会不断的说“No”,这是现在企业管理者最重要的一个技能。

一旦坐到了企业管理者这个位置上,最不可避免的变化是什么?是更有权势,接着就名利双收,登上人生的巅峰了吗?未必见得。
成为企业管理之后,最大的变化是每天将有更庞大的信息在你面前呼啸而过,有更多的文件需要你签署,有更多的决定需要你来拍板…简言之,就是更忙了。
作为部门或者企业老板,面临的最大矛盾就是日益增长的信息量与他们日益宝贵的时间成本之间的矛盾。
所以企业管理者最迫切的一件事就是要在庞杂的信息当中筛选出有效信息,以免被无效信息消耗太多时间精力成本。这个时候,他们就要学会果断地说:No!
在传统的企业团队结构中,老板最好的品德应该是耐心、认真、细致地听取每一个员工的意见,然后综合他们的想法,形成自己的思路理念。 …… [阅读全文]
猎头阐述办公室政治背后的心理学原理

导语

办公室政治听上去好像很阴暗,但心理学家告诉你,办公室政治必不可少。

Managershare:无论办公室还是人生的任何地方,总会有人想控制一个或者一群人,而那一个或者那群人又会想反抗……博弈将会永远存在。喜欢上“政治”,把它好好用起来。它可能会是一个好东西。

一切组织都有其政治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特质永远存在。究其根源,在于心理。首先,工作包含着与人打交道,这意味着在他人所求与我们所求之间取得折衷,而这往往是一场零和博弈。其次,人类是情感动物,会因潜意识需求而行之偏颇,充满着不安全感。正如伟大的戴尔·卡耐基(他或许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政治的艺术)曾经所观察到的:“当和别人打交道时,记住你是在和情感动物进行交流,而非理性动物。”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焦点企业
乐视汽车生态“托梦”Faraday 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
最近几天有一家初创企业登上了各家媒体的头条,来自硅谷的Faraday Future号称要在两年内推出高端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并在续航上超越后者。这个Faraday到底是何方神圣,它有没有能力挑战特斯拉?
文/牛老师商业评论
最近几天有一家初创企业登上了各家媒体的头条,来自硅谷的Faraday Future号称要在两年内推出高端电动汽车,挑战特斯拉,并在续航上超越后者。为此他们准备了十亿美金在美国投资建厂,首款产品预计在2017年下线。
一家硅谷创业公司如此高举高打实在是少见,不少海内外媒体猜测它背后有苹果撑腰,是苹果进军智能汽车的前哨,但这并不符合苹果保密的风格。而最近媒体的不断挖坟显示,站在Faraday背后的是一位财大气粗的中国老板,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列17位的贾跃亭。
据《洛杉矶时报》披露,Faraday今年8月向加州政府递交的法律文件显示,他们的CEO名叫“Chaoying Deng”。查询Chaoying Deng的Linkedin发现,她中文名邓超英,是乐视影业美国(Le Vision Pictures)驻洛杉矶的总监。不过据说她只是挂名Faraday的CEO职位,并不参与日常运营。美国媒体还披露了Faraday的注册文件,该公司去年5月注册时的名字就是LeTV ENV。新浪科技也报道称,他们联系到一位不愿具名的Faraday工作人员,对方透露Faraday是乐视美国投资的项目。 …… [阅读全文]
制造加工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