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博鳌亚洲论坛金融合作会议将举行 重点讨论“一带一路”

博鳌亚洲论坛金融合作会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伦敦举行。金融合作是此次会议的重点。这是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之后,亚欧两大洲首次就金融合作问题举行的国际论坛。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亚洲和欧洲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政、商、学界领袖确认出席。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西洛、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英国前首席大臣曼德尔森等将发表演讲。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候任行长金立群、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日本金融厅长官森信亲等多边金融机构、监管层和业界领袖将参加各场分论坛的讨论。
习主席访英期间,两国金融市场的互联互通取得重要突破。中英金融互联的成功尝试,对博鳌亚洲论坛金融伦敦会议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启迪意义。作为亚洲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抓手,金融合作一直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关注重点。继法国巴黎、印度孟买、中东迪拜,博鳌亚洲论坛选择英国伦敦召开金融合作会议,希望在中英金融合作成功实践的基础上推而广之,为亚欧金融互联互通绘制新的蓝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警告,世界经济面临低增长、低通胀、高失业、债务攀升等灰暗前景。博鳌亚洲论坛伦敦会议的首场分论坛,将邀请银监会前副主席蔡鄂生、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李若谷、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等嘉宾,为世界经济把脉。嘉宾们将就欧洲、日本等发达经济体如何摆脱长期停滞的阴影、美国经济的可持续性、如何看待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全球增长的新动力、主要经济体的改革议程等问题展开讨论。 …… [阅读全文]

李克强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新华社首尔11月2日电(记者 桂涛 俞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李克强和黄教安同出席论坛的两国政治、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各界青年代表亲切交流,随后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李克强在致辞中表示,青年交流是中韩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两国关系的未来。2011年我访韩时,曾经与两国青年朋友交流,观看他们一起制作泡菜,共同体验韩国民俗文化。我深切感到,中韩友好在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一代中深入人心。中韩青年朋友们的亲密友谊超越语言和国界,中韩友好的未来潜力巨大。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韩国也致力于倡导“创造型经济”。希望两国青年以中韩国家发展战略对接为契机,集众智、汇众力,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希望论坛为中韩两国各界青年精英深入交流、开展创新合作提供平台,也希望两国青年通过论坛,深化友谊,对接创新创业梦想,做中韩各领域务实合作的生力军。
    黄教安表示,韩中青年领导者论坛很有意义,主题符合两国创新发展战略,展现两国青年创新热忱。当前韩中关系比任何时期都更坚实。希望两国青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携手迈向崭新未来。 …… [阅读全文]

中国支持巴黎气候大会 法媒欢呼中法在气候问题上牵手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姚蒙 陶短房】“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取得了成功!”法新社2日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日会晤奥朗德时表示支持即将在巴黎召开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就中国减排和气候问题达成一致。对此,法国媒体十分欣喜,之前几乎所有报道都提到,奥朗德此行的重点就是寻求中国支持气候大会,因为作为温室气体排放大国,中国起“关键作用”。
奥朗德2日上午到达重庆,开始任内第二次访华行程。下午前往北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习近平在会谈中指出,领导人密切交往是中法关系的好传统。“在我们共同关心下,中法关系蒸蒸日上,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硕果累累。”习近平表示,中方高度评价法方为筹备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作出的巨大努力,坚定支持法方办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中方也为推动大会成功作了实实在在的努力。奥朗德表示,法方希望同中方合作,推动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取得积极成果;愿积极配合中国办好明年二十国集团峰会;支持对国际金融机构进行必要改革。法国愿同英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一道,积极推动欧中合作关系发展。
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发表了《中法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法新社称,奥朗德认为这是在治理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上跨出的“历史性”一步,“这让我相信,联合国气候大会或许能达成协议了”。据报道,中法在声明中支持对做出减排承诺的国家实施审查制度。不过双方达成共识的更多相关细节没有披露出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新媒体时代的微电影创作与传播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4-2015年度中国国际微电影,在经过了为期多个月的海选征集期和网络投票期,进入到四强导演评选期。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创新的微电影生产和传播模式,打造精品微电影,特在2015年5月29日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行“致敬抗战老兵——新媒体时代的微电影创作与传播”研讨会,探讨四强导演的拍摄主题。此次研讨会不仅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抗战老兵,讲述多位抗战老兵和志愿者的故事,同时探讨新媒体时代下微电影如何记录老兵的家国情怀。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广传媒总经理、中华网总裁、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联席秘书长郑加强先生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据郑加强先生透露,盛典在2012年就已经提出了关注抗战老兵的话题,并曾邀请新周刊社长孙冕来到颁奖现场,今天则是要契合这个主题来研讨如何拍摄微电影节目。之后,长期致力于抗战老兵的口述历史影响记录工作的志愿者薛刚先生讲述了他了解的老兵和感悟,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执委会主任史依丽女士则从公益组织的角度解读了如何给老兵温暖与尊重。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年轻微电影导演,以及央视网、中国网、中华网、1905电影网等媒体代表、影视专家参与了创作研讨。年轻导演张恒刚刚从中缅边境归来,亲眼见证战火的燃烧,接触并拜访了受战争侵害被迫远离家乡的果敢难民,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愿意用生命去维护正义的战士,都是值得尊重的。导演大梁表示要拍摄的微电影是利用新媒体的传播手段,针对80后、90后微电影收视群体,宣传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两位导演都表示,作为一个影视工作者,能有机会为这些真正的爱国者拍摄影片,尽他们的一份力量。 …… [阅读全文]

2015新媒体大会:媒体融合该怎么做?

   2015新媒体大会刚刚在湖北武汉落下帷幕,来自学界和业界的十几位江湖大佬在会上相继发表主题演讲。在这次被誉为“聚焦可行性”的媒体峰会上,各位演讲者到底讲了什么?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
    互联网是高维媒介:传媒转型的新范式
    现在很多媒体都在做客户端,APP,都想自己做端口、入口,这种努力99.9%的未来是不可能成功的。
    在这个市场上它是寡头独占的市场,在我们的调查当中,虽然我们可以面对下载的客户端有几十万,但是真正下载到我们手机页面上的数字平均只有23个,在这23个里面真正被人们一个星期使用一次的平均只有7个。
    换句话说,如果你排在第八位,你一个星期被人点开一次的可能性都没有,这种情况下何谈你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和互联网的应用平台,你的价值和地位、作用、角色是很可悲的。因此必须以专业化的方式进行专业化的分工和专业化的定位。
    如果你把所有的机会都揽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当中,你其实也失去了所有机会。用开放的精神面对今天的平台,面对今天的云,面对今天的垂直服务系统,才是彼此之间协同配合,才是我们进入到互联网的新景观、新现实的必由之路,除此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