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微商怎么做怎么找客源?
核心提示: 微信营销刚开始一般是从身边人做起,但是身边人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要发展外来客源。
微信营销刚开始一般是从身边人做起,但是身边人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要发展外来客源。现在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好的商机大家都看到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做不起来。那是因为她没有好的上家去引导她,没有好的方法去销售。微商并不是你发发朋友圈产品信息,就可以把产品销售出去的。很多新手就死在了疯狂刷屏上来了,什么事情都要换位思考。如果你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正入迷的时候,这个时候突然插播很长时间的广告,你是不是很烦。我们的朋友圈是分享私人生活信息的,如果你一天到晚全部都是广告,你的微信好友是很反感的,他们更愿意去看的是你的生活状况。所以说要把微商融入生活里,让别人慢慢去适应你。
朋友圈应该是:1.为自己代言 2.以分享的形式去发朋友圈 3.自己的生活圈尽量多发点吸引人的,为后期做铺垫 相信大家很关心这个话题,对于我来说,现在这个时期做微商真的很好做,赚钱很快。因为它就像当年的淘宝是一样的,一个新型的行业出来,都会成就一批富人。淘宝的双十一,一天的交易额就达到了571亿,而手机的成交额是243亿。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手机购物时代的来临,而微信是目前最大的交流平台。现在的微商是一个爆发阶段,还没有到饱和期。
朋友圈营销的具体操作细节:
1.内容营销
成功的内容营销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1)丶以受众为中心,提供有价值的丶相关的内容。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华英农业:拟2000万设立华禽网 拓展农业电子商务平台
华英农业近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独资子公司上海华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华禽网”),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将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

公司表示,华禽网将构建“生产者农户——农村销售合作组织——商务电子批发市场——(网上)零售商——消费者”新型的电子商务流通链,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加速商品和信息的流动。本项目为华英农业互联网应用项目,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为突破口,借助互联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通过实施华禽网平台,为农产品交易各方提供农产品供求信息发布、交易撮合、采购支付等功能,通过个性化的用户界面和用户权限设置,为在地域上广泛分布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民各方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协同作业环境,有利于提高农产品物流效率和保障农产品物流安全。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猎头:“扪心自问:你为什么还没有年薪百万”?

 



本文作者:李零蛋,运营有游戏公开课(微信号:syribao)。欢迎大家关注,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土豪可以不用看了)
笔者虽然不才,连大学都没读完,但是有幸结识很多真正的金领或者高阶人才,他们很年轻,最小的才九几年,最大是八零后, 他们身处这个激变的时代,位列TMT大潮中某些领域的关键位置,在他们身上有很多精彩各异的故事,但殊途同归的是他们在某些方面都有着惊人的相似,物竞天 择适者生存,强者总是被需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们身上的一些特点值得学习。
1 务虚的时候很虚,务实的时候很实
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跟许多行业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从人生一直谈到生人,哲学历史政治经济文化娱乐电影书籍无所不谈,最 后虽然感觉谈了很多但又好像什么都没谈,但没谈却又不等于谈了。在这个过程中,你对这个人的基本精神面貌、教育程度、文化素养、知识面、思维逻辑、处世态 度、价值观念有基本的判断。这些都是很虚的东西,但其实非常重要,甚至比务实更重要。一个职场中的人,同样也是社会中的人,他的理想信念价值对于他所从事 的工作,能够做到多高的层次多高的境界,起到了直接的决定性作用,而不是他的工作方法和态度。 …… [阅读全文]
职业经理人管理家族企业将是趋势
    职业经理人管理家族企业将会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为何会得出这一结论?
    原因一:根据中欧的最新调研,55%的一代企业家愿意考虑由职业经理人接管企业;
    原因二:二代更愿意进入金融、投资领域,而不愿接管家族生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李秀娟对此进行了专项研究并撰文如下。
    中国家族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根据《福布斯》中文版2014年第五次推出的家族企业调研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7月31日,在2528家A股上市公司中1485家为民营公司,占比超过一半达到58.74%,其中共有747家上市的民营家族企业,占比为50.3%。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神州租车CEO陆正耀谈网约车新规:总体是好事
    10月11日,神州租车CEO、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就交通部日前下发的网约车管理新规发表了看法他认为,新规虽然有一些细节有待讨论,但总体有利于行业发展,是好事。

陆正耀向搜狐科技表示,专车的作用不是替代出租车的,一些平台上的所谓快车、拼车是在用低价吞噬出租车的生存空间,而出租车在中国整个公共交通体系里面其作用不可被挑战。对于网约车新规和神州专车的应对举措,他主要透露了以下关键信息:

1、神州专车跟其他竞争对手的核心差别是B2C模式与C2C模式的差别,C2C模式的优势是不用固定成本,但缺点是客户体验做不了标准化,肯定 会出问题,而且一出问题都是大问题,而且在成本结构端,好几家互相比着烧钱补贴,而神州专车的钱全部补给消费者,没有一分钱补给黑车,所以有很强的现金 流。

2、赞同禁止非运营车辆进入运营出租车的政策,原因是共享经济也不能没有底线。他认为,出行就是把人从A点移到B点的过程,其中安全至关重要, 他本人就从来不让家人在凌晨后坐那些私人的专车。而且公司加班的员工在夜晚也都不会使用私人专车,主要考虑也是安全。目前包括道路经营许可证在内的证件神 州专车都已经提出了申请。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