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百度有钱与去哪儿网合作 强势布局旅游分期市场
中新网9月29日电 近日,百度有钱与国内在线旅游服务网站去哪儿合作,借助去哪儿网的“拿去花”旅游分期服务,为用户提供信用支付服务。用户在去哪儿网预订旅行产品时可以通过“拿去花”服务使用百度有钱进行旅游贷款,享受便捷优惠的信贷福利。百度有钱通过“拿去花”服务打通旅游分期市场,为有旅游消费金融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贷款,让用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尽情享受旅行时光。
百度有钱作为百度主推的个人消费金融产品,主打大数据金融战略,在场景化方面深入挖掘,致力于贴合用户需求,打造普惠金融O2O服务。自上线以来,百度有钱迅速积累用户规模,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目前已经上线安卓版和iOS版客户端,全面覆盖智能手机用户。
旅游消费分期市场
百度总裁张亚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百度独有的入口优势、大数据优势、技术优势,整合社会各行各业,将互联网与普通人的衣食住行紧密结合,将成为百度发展的新模式、新市场,以及新的增长点。百度金融事业部着力于拓展金融应用场景,一方面因为金融本身是个垂直行业,另一方面金融也是一个工具和杠杆,可以帮助撬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百度有钱此次与去哪儿网合作,意在挖掘旅游消费信贷市场的价值,推动O2O服务进程。去哪儿是一个旅游搜索引擎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占据旅游服务市场重要份额,2015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810亿元,是百度有钱进入旅游分期市场的重要切入点。
国内在线旅游市场正处于高速成长时期,据调研,我国旅游消费市场以10%的速度稳步增长,未来两年复合增速预计将达24.2%,远超行业整体平均增速。互联网越来越成为我国旅游市场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重要动力,针对在线旅游消费市场的庞大需求,百度有钱接入“拿去花”服务,为拥有超前消费理念的年轻群体提供信用贷款服务。百度有钱的便捷申请流程和优惠的还款规则极大的减轻了用户的信贷负担。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滴滴CEO程维:完成30亿美元融资 将布局“互联网巴士”
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滴滴快的公司完成了30亿美元的新融资,中投和平安参与本轮融资。
在本报记者提问关于Uber也完成新一轮融资的相关问题时,滴滴快的创始人、CEO程维谨慎地回答称“不评价竞争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中国的数字颠覆者》主题论坛中,程维表示,滴滴快的与客车制造企业宇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大力发展巴士业务,而且在巴士领域和其他领域都将和新能源合作。
新获融资30亿美元 仍面临各种限制
在达沃斯联席主席发布会上,对于近期关于滴滴快的融资30亿美元的消息,程维确认了相关融资完成,并首次公布了以中投和平安为代表的当轮融资投资方信息。
本轮融资完成后,滴滴快的将拥有近4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最高的现金储备。
滴滴快的此前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巩固公司现有市场地位、进一步拓展和做深国内市场和新业务,以及用于公司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的研发与运营和提升用户体验效率等,希望三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据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快的的这一轮融资始于6月份,也获得了阿里巴巴[微博]集团和腾讯的投资。
今年7月,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在公司完成20亿美元融资后曾表示,公司对于邀请更多有价值的战略投资者持开放态度。滴滴快的当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最终完成融资前,将从新投资者那里再筹集“几亿美元”。
截至到7月份融资时,滴滴快的获得的估值为150亿美元。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过来人谈管理:宁选混蛋,不要老好人
这篇文章,写给那些曾经加入我,后来又离开我,以及正打算加入和已经加入我的朋友们。同时也写给问过我一些创业问题的投资人和行业朋友们。这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个人性质的,不一定说的都对,但都是真金白银换来的,可能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解放军给我的启示
如果把PLA比作一家公司,那么这会是全世界最稳定团结也是最有战斗力的公司,因为它创造了除了钱以外的所有价值。
军队的用人观是宽进严出,身高、体质、出身背景、学识技术水平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经过3个月的新兵连训练,你是否变成了一个合格的PLA。
所以在以后的数年内,我的用人观念实际上一直是这个模式,谁都可以来,但最终留下的能得到重用的非常少。当兵有3个月新兵连,工作也有三个月试用期,某种程度上两者是高度相似的。 …… [阅读全文]
领导者洞察未来的四条黄金法则
Managershare:在2015年9月10日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的数字颠覆者”电视辩论会上,滴滴快的首席执行官程维和大众点评首席执行官张涛均认为,未来可能不会有互联网公司的概念。这样的结论是如何得出的呢?让我们来看看“第一流的观察者”是如何从环境中持续获得大量的情报,对未来做出判断的。
1967年,著名的未来学家安东尼·维纳(Anthony J. Wiener)和赫曼·卡恩(Herman Kahn)写下了一本431页的鸿篇巨著,题为《2000年:对未来三十三年的推测框架》(The Year 2000: A Framework for Speculation on the Next Thirty-Three Years)。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华夏航空将加大金融租赁力度 IPO方案正筹划
   华夏航空董事长胡晓军表示,此次品牌新战略的发布,代表着成立九年时间的华夏航空驶入全新的品牌时代。未来,华夏航空将立志支线航空,以建设通达的航空网络为己任,实现人们自由的来往,让资源自由的流转,让东西部之间,让发达和落后地区、社会与自然,融为共生的一体。
2015年9月25日,国内支线航空的开拓者和耕耘者,华夏航空在重庆正式发布了其品牌口号——“一通达天下”,直指支线航空的巨大市场空间,华夏航空将以通达性为发力点,致力于通达的航空立体网络建设,开创航·商·旅生活新方式,达成通融社会一体发展。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与航空租赁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还将加大金融租赁的力度。航空产业对资本需要较大,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未来华夏航空也将寻求更多的融资渠道。“IPO也是其中一个选项,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研究筹划之中。”该人士指出。
华夏航空董事长胡晓军表示,此次品牌新战略的发布,代表着成立九年时间的华夏航空驶入全新的品牌时代。未来,华夏航空将立志支线航空,以建设通达的航空网络为己任,实现人们自由的来往,让资源自由的流转,让东西部之间,让发达和落后地区、社会与自然,融为共生的一体。
业内专家指出,华夏航空以干支结合为切入点,大力发展支线航空的做法,已经成为业界的成功典范。中国幅员辽阔,地形复杂,支线航空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华夏航空品牌战略的发布,再次明确了其耕耘支线航空的决心,这对于提升我国民航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中西部落后地区居民的通行水平、改变地区发展不平衡的现状,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