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东疆租赁产业促进会CFO俱乐部活动举行 重点探讨离岸租赁出口租赁业务政策需求

  9月23日,第四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子活动东疆租赁产业促进会——CFO俱乐部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定向邀请24家机构,32位企业嘉宾参会,同时还有来自财政部税政司、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天津市国税局、天津市财政局(地税局)等政府部门的嘉宾代表参会,天津市国税局副局长窦伟为活动致词。

第四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东疆CFO俱乐部现场。(摄影:王楠竹)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24日电:9月23日,第四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子活动东疆租赁产业促进会——CFO俱乐部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定向邀请24家机构,32位企业嘉宾参会,同时还有来自财政部税政司、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天津市国税局、天津市财政局(地税局)等政府部门的嘉宾代表参会,天津市国税局副局长窦伟为活动致词。
    东疆CFO俱乐部第一期活动的讨论议题是关于租赁资产证券化以及保理相关的税务问题,及银行业、保理业营改增对租赁业税务方面的影响。第二期活动重点探讨了离岸租赁、出口租赁业务的政策需求,并从统一提取坏账准备金政策需求等多个角度展开讨论。来自国银租赁副总裁房云群、工银租赁副总裁黎丽、交银租赁副总裁孙磊、民生租赁首席分析师赵小川等国内主要租赁公司的14位主管财务副总裁、财务总监及来自PWC、 KPMG、EY等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4位高级合伙人共同探讨租赁业财税实务问题,分享租赁产业税务经验,护航融资租赁产业发展腾飞。 …… [阅读全文]

投融大咖云集深交所 热论"教育+互联网"行业机遇



下午,由“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主办的”教育+互联网”行业投资分享沙龙活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来自投资机构、上市公司、教育创业企业的近200位嘉宾参加活动,就教育行业如何结合互联网发展、在线教育行业投资价值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中,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总监、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武超则,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孔良,凡星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勇等业内专家,麦子学院、疯狂老师、班班等走在行业前沿的教育企业创始人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主题分享。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总监、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武超则表示,目前整个教育在互联网化过程中像一座冰山,需要更长的周期来融化。早教和职业教育市场的发展被看好,投资人应投资行业中在区域性有垄断效应,有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现金流、利润情况比较好的“雄鹰”公司,而不是还在风口的“猪”。互联网对于教育产业的改造有三个阶段,一是教学工具的改造,二是教学方式的改变,三是教学效率的提升。 
麦子学院创始人张凌华表示,在线教育格局正在形成且非常成熟,线上学习如果能解决交互性、学习氛围及把控力度三个问题,将线上学习完全数字化,实现数据的收集、利用及预测,可以比线下教育做得更好。 
本次活动吸引了深创投、达晨创投、澳银资本、鼎晖投资等80多家投资机构及19家上市公司高管参与。此外,20家教育行业企业特意从外地赶来参与本次交流。 …… [阅读全文]

专家齐聚研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 煤炭资源如何由黑变绿

9月16日,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2015年低碳发展高峰论坛分论坛在太原举办。论坛的主题是“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技术进展及未来展望”。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高管等相聚一起,交流和分享了该领域最先进的科技成果。本报撷取部分代表发言,以飨读者。
徐通模:火电厂深度节水及减排的研究与示范
中国能源资源利用中有两个特别突出的矛盾,就是富煤又缺水。电厂是煤和水的两大重要用户,而且也是重要的污染源单位,所以深度减排和深度节水是电厂面临的革命性任务和挑战。西安交通大学以谭兆铮教授为领导的团队,针对我国普遍采用湿法脱硫的系统,首先提出了“深度节水与深度减排一体化”的科学构思,2007年,在以前的理论探索情况下,开始进行大量的试验性研究。2011年在链条锅炉上进行了实验,2013年在大型火电厂进行了实验,2014年在大型电厂进行了功能实验,目前已经形成商用的、完整的系统。西安交通大学根据这些试验,提出了一套一体化的工艺原则性总体技术路线,这也是我们推荐的标准的原则性总体技术路线。
焦尊生: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对可持续能源发展的重要作用
我们现在排放的二氧化碳可以实现资源化的利用,在怀俄明州可以提高二氧化碳的利用率,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技术。现在怀俄明州所取得的经验,对于有些区域来讲,很适合这种低碳综合发展的方案。例如,在中国的鄂尔多斯,完全具备采用这样的低碳综合发展的方案。因为我们现在烟囱气排放得比较多,所以它的成本基本上只有怀俄明州的1/3。这个低碳综合发展的方案正在催生一个工业链,煤化工、电厂等经过压缩、运输、进行二氧化碳去硫,整个过程正在形成一个新的工业链。此外,在一些地质构造有空间的地方,我们可以捕集的二氧化碳,在封存过程当中,会有大量的水可以作为一个新的水来源。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1名专家齐聚天津 探讨智能电网的机遇和挑战

      9月16日至17日,21名智能电网研究领域的中外院士和专家学者齐聚在津召开的“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围绕“智能电网的挑战与研发机遇”这一主题,就国内外智能电网领域的最新进展、成果和前沿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并展望我国智能电网发展前景,同参会的200余名业内专家、企业和高校研究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主办,国网天津电力与天津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探讨智能电网发展中涉及技术、体制和社会问题的挑战和研发机遇,并提出智能电网建设从基础科学和工程技术的研究直到开发、示范和运行等各发展阶段的关键性障碍,推动智能电网在为国家提供广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发挥其最大潜能。
论坛上,国网天津电力介绍了天津智能电网建设成果,并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天津电力在智能电网研究和建设领域积极探索、持续创新,积极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现代化城市供电网,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近年来,先后建成世界范围内覆盖范围最广、功能最齐全、最早投入工程应用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并稳步推进天津城市核心区智能配电网建设改造,在智能电网探索建设、运营和管理模式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成为中国电网企业面向海内外、面向全社会展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成就和示范意义的窗口。
各特邀专家分别围绕智能电网标准、智能化装备、微电网、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等智能电网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做了专题报告,阐述了智能电网作为21世纪重大能源战略,在推动能源结构转变、服务生态城市发展、改变居民用能理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从不同视角对我国智能电网建设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 [阅读全文]

2015物联网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5年10月23日,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将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际ZigBee联盟、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致力于打造为物联网行业的“达沃斯”盛会。来自全球权威联盟、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市场的未来。
如今的智能家居已慢慢渗入到人们的家居生活当中,从这次的高峰论坛的报名火热程度也可窥见一二。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报名已经持续一周,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微信、电话报名已呈爆满状态,作为ZigBee联盟首次在中国公开的高峰论坛活动,很多人都表示对此论坛非常感兴趣,毕竟与全世界各大知名企业代表交流经验,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本次高峰论坛以“物联世界,智惠万家”为主题,重点就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发展机遇与挑战、传统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企业跨界合作、智能家居无线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大数据与云技术应用、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国内外应用案例或项目方案分享、移动物联网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
届时,国际Zigbee 联盟主席 Tobin Richardson、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CEO朱俊岗、飞利浦照明标准及互联总监Henk Veldhuis、华为核心网副总裁王松涛、加拿大威马克V-Mark 研发经理秦瀚、Atmel 副总裁Kaivan Karimi、无锡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沈杰博士等嘉宾将发表精彩演讲,并与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的各位专业人士展开圆桌会议讨论。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上百家媒体到场对此次高峰论坛进行全面的报道。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