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珠宝江湖牌 一牌定江湖 珠宝大佬齐入局

 9月3日由深圳市罗湖科技局和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指导、中国珠宝移 动电商领跑者——珠宝圈主办的“互联网+珠宝”珠宝行业第一牌——珠宝江湖牌终于投票结束,落下帷幕,以曹阳、施向阳、闪桂林、苏建明、邝亦平、白云广为 行业导师的54位珠宝行业龙头入驻珠宝圈珠宝江湖牌。
据了解、此次珠宝江湖牌分为两种牌面,一种是身份牌,另一种是颠覆牌,身份牌代表着入选者的行业地位,而颠覆牌代表入选者超前的互联网思维。此次江 湖牌除去行业导师的六位身份牌外,君亿珠宝创始人徐李君女士、丝路文化珠宝现任董事总经理杨依依女士、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信忠先生、中国大型公 益活动“成长心连心”的发起人之一的林云先生、深圳潮南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CEO赵珺女士也同样在珠宝江湖牌中占据一席之地。
这是珠宝行业一场市值过10000亿的牌局,颠覆旧行业,一牌定江湖,在2015年珠宝展现场将发行10万副牌,进行全面洗牌!互联网+珠宝,将代表珠宝行业新生力量,颠覆旧行业,领跑新微来。
“互联网+”是新业态的铸造器、“互联网+”是新消费的催化器、“互联网+”是新模式的孵化器、“互联网+”更是新经济的连接器,而珠宝江湖牌就是 “互联网+珠宝”有效落地的最有利证明。在未来中,我们需要、珠宝行业需要、“互联网+”更加需要像我们54位豪杰一样的人物,去创造一个新的互联网黄金 时代。 …… [阅读全文]

美将投资1.6亿美元推动“智能城市”计划

美国白宫14日宣布,将投入1.6亿美元资金推动“智能城市”计划,帮助提高城市服务水平。
白宫当天发表声明说,奥巴马政府“智能城市”计划将首先推动“物联网”应用试验平台的建设。“物联网”是指由互联设备、智能传感器和大数据分析构建的一个无所不在的网络,美国有机会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头羊”。
声明还表示,当今世界54%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预计将再增加25亿人,其中约90%的增长将集中在非洲和亚洲。持续的人口增长和城市化将会为美国智能城市相关产品和服务创造巨大的出口机会。
从投资机构看,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将提供共计4500万美元资金,以用于建设智能城市的研究用基础设施。另一些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如运输部将提供共计1.15亿美元资金,以用于探索城市安全、能源、气候、交通和健康等方面难题的解决方案。 …… [阅读全文]

10月始出国游麻烦你按个“手印”

配图

近日,记者从德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获悉:今年10月12日起,所有申根国家将在华启用签证信息系统(VIS)。申请人在首次申请申根签证时不能委托他人或通过邮寄,必须亲自前往签证受理中心或使领馆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12岁以上的申请人需要采集生物识别数据。
12岁以上申请人需采指纹
记者从德国驻华使领馆网站了解到,根据新的签证系统,10月12日起,申请人在首次申请申根签证时不能委托他人或通过邮寄,必须亲自前往签证受理中心或使领馆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12岁以上的申请人需要采集生物识别数据(十指指纹和一张数码照片)。
据悉,在签证受理中心或使领馆签证处采集生物识别数据(指纹和照片)的程序是简单、私密的,仅需几分钟时间。除此之外,签证信息系统的启用对申根签证的申请程序无论在申请表格、签证费、领区划分还是颁发签证的基本前提条件等方面都不会带来任何变化。如果申请人的签证上标注“VIS”字样,证明其数据已被保存到签证信息系统里。申请人的数据被签证信息系统收录后受到保护,并会受到欧盟和德国严格的数据保护条例监管,申请人也有权获悉自己的哪些数据经由哪个申根国家被存入签证信息系统。
申请人的生物识别数据和申根签证申请表格中的数据将被记录在签证信息系统的数据库中,并保留59个月。申请在生物识别数据采集后5年内再申请申根签证,无需再亲自递签及采集生物识别数据,可以委托他人或通过邮寄递签。
方便旅客入境核实身份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奢侈品寒冬到来 放下身段关了门店拥抱电商

拥抱电商
奢侈品纷纷布局电商,艺术品要不要放下身段?
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成长的迅速以及互联网的发展模式,两者的相结合在传统行业中开辟了发展新渠道。如今互联网的逐渐年轻化,使得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方式都逐渐都呈现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特点。
奢侈品相继入驻电商 弃高冷姿态拥抱互联网
目前传统百货行业持续低迷,奢侈品也未能幸免,过高的单价产品让消费者怯步。“货比三家”成了如今消费者最常见的心理,尤其是当“便宜”的电商出现时,消费者便习惯的在网上进行购买。
不久前,美国奢侈品牌COACH刚刚关闭了位于香港中环的旗舰店,宣布重返天猫,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迅速正是吸引COACH时隔三年后重返天猫最主要的原因。美国化妆品雅诗兰黛、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等国际大牌相继入驻电商,都说明了高端品牌对电商的重视。在“互联网+”的 形势下,电商亦然成为主流发展。
艺术品网购风生水起 电商打破艺术行业新格局
就连被标签为“高大上”的艺术品也已加入电商战场。作为国内首家艺术品移动电商——翰墨千秋艺术交易中心,2013年上线至今已经成立2周年,平台艺术品移动拍卖成交额高达2000万余元,一跃成为国内第一个艺术品手机在线拍卖APP。另有2013年保利旗下的艺典中国网与淘宝网合作试水网络拍卖,可谓首战告捷,据悉61件作品共成交58件,成交率高达到95%。这些数据足够显示网购在如今互联网盛行的时代已然成为了一块传统行业大佬必争之地。如今以嘉德在线、赵涌在线、翰墨千秋艺术交易中心为代表的艺术品网上交易平台风生水起,就连淘宝、京东等综合类电商也纷纷开启艺术品网购频道。 …… [阅读全文]

当奢侈品与拍卖联姻:酿商机or造噱头

 酿商机or造噱头?
爱马仕的包包还能进入拍场?就在最近一段时间,佳士得在香港举办的手袋拍卖中,一款紫红色Porosus鳄鱼皮35厘米钻石柏金包以137万元创下新的纪录。很多人或许会感到诧异,作为闻名世界的奢侈品牌之一,为何要转战拍场来分一杯羹?
不只是爱马仕等品牌包的拍卖,腕表、珠宝、古董车、高端酒、雪茄等奢侈品都在近几年缓慢地瓜分着拍卖市场的固有格局。其中,珠宝翡翠是奢侈品板块最为重要的门类,其他如精致名表、名酒佳酿等奢侈品拍卖也有不俗的成绩。
奢侈品转换成艺术品,要满足稀缺性、手工艺的独特性、原材料的珍罕、是否有纪念价值、是否为名人使用以及历史方面的文化背景等多重要素。
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这并不是奢侈品跌下神坛,向市场屈服,而是在酝酿新的商机。
“拍卖和收藏是以艺术 品为主,一些古董级的奢侈品,比如18、19世纪的名表、限量版的爱马仕包包、珍稀材质的珠宝等确实符合艺术品收藏的特质。”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 示,奢侈品与拍卖联姻主要是利用这种崭新的方式制造一个高度。对品牌来说,他们一直都把“价值”作为营销的噱头,而保值增值是知名品牌必须要维护的一环,对拍卖行来说,这无疑是很好的一种介入手段。另一方面,佳士得、苏富比,甚至国内的拍卖行也乐于同这些品牌合作。奢侈品拥有很多高端群体,以奢侈品作为营 销手段,无论是在吸引高端买家,还是本身的推广上,都会产生良好的反馈。
拍品多样化,需求多元化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