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5年户外广告行业新观察—户外将进入黄金时代
     作为一个行业观察者,我在过去几年里见证了户外广告的持续增长。为帮助大家了解这个行业的最新动向,我将在本文对行业稍作总结并分享自己的些许观点。
传统媒体哀鸿遍野,户外广告逆市上扬
现在,大部分的传统媒体甚至线上媒体的日子都过得很艰难(想想愈演愈烈的线上广告屏蔽软件吧),但是户外媒体却在继续增长。
Kantar媒体和Miller Kaplan最新的数据告诉我们,美国户外广告收入已经实现了21个季度的连续增长。数字标牌技术的发展也随之水涨船高,其复合年增长率达到了15-22%,仅次于移动营销技术的增长。
连《媒介邮报》最近也如此报道,“过去几年里,归功于数字户外的崛起,户外广告逆市上扬。”其他媒体的报道也证实了户外收入的增加主要是因为数字和移动相关广告的增长,而目前只有不到2%的路边广告已经实现了数字化,这就意味着户外广告的春天才刚刚到来。

户外广告效果如何,调研数字来作说明
不管是通过传统的样本调研还是类似受众识别与互动追踪等新的高科技调研,传统户外和数字户外广告的效果正在越发得到证明和认可。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AAA)已经全面收集了大量有关户外媒体价值的调研数据,我从中选取了一小部分供大家参考。
不管是作为一个单独使用的媒体还是作为媒介组合的一部分,户外的千人成本是所有媒体当中相对最低的,而其投资回报率却是最高的。如果在其他媒体投放的基础上加上户外广告,其到达率可以提升316%(数据来源:Peter J. Solomon公司; BrandScience; USA TouchPoints)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熊猫TVCEO王思聪 掘金游戏全产业链
万达[微博]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国民老公”王思聪,将再多一项头衔。
9月5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个人担任CEO的直播平台熊猫TV即将上线。差不多同时,他也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PandaTV目前接受融资,投资大佬可以随时约我们了!”
宣布这一消息时,电竞游戏英雄联盟成立四周年。在活动庆典上,游戏代言人周杰伦和王思聪各自带队PK,虽然最终王思聪战队不敌周杰伦战队。王思聪借此机会发微博庆贺IG夺得S5世界总决赛门票,同时也对外高调推出熊猫TV。
尽管向来以口无遮拦行走微博,但在貌似浮夸的外表下,王思聪依然继承了其父的商业头脑。王健林声称“5亿元给王思聪试错”,但王思聪硬是用5亿元烧出了5家上市公司。这一成绩霎时让各界侧目。
这一次,王思聪亲自担任熊猫TV的CEO又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是否又在下一盘商业的大棋?
走向前台任CEO
热爱游戏的王思聪在此之前,已经投资云游控股、乐逗游戏两家游戏公司。两家公司均已成功实现上市。
此外,王思聪还拥有一家名为IG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王思聪的力推之下,IG名声大噪。而此次由王思聪亲自担任CEO的熊猫TV,名不见经传,成立的时间尚不足两个月。
工商注册资料显示,熊猫TV母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人为龙飞。熊猫互娱的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商务信息咨询;影视策划咨询;动漫设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网络游戏开发、销售等。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民企职业经理人的“棋弈”
现实中,诸多 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常遇“有力使不上、有才不尽用”的问题,表面上看,原因貌似出在 企业主身上。其实,如深入剖析,根本原因却是职业经理人 角色定位问题。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的角色极为特殊:既是棋手,又是棋子。绝大多数职业经理人常将自己 定位为 管理者,即所谓的棋手;但作为棋手,又因企业主的存在而无权摆弄棋局,遇事听令照办,是为棋子。
有人或以为:这是企业主不能做到“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所致。我个人历来极为反对用人上说什么信任不信任的问题,原因很简单:失察始于信任。事有失察,后果难料。纵观历代昏君,哪个不是昏在“用人不疑”上?所以,信任不是用人之道。对 企业而言,棋局是企业主的棋局,纵使胸襟再宽之人,亦不可能做到“用人不疑”,原因很简单:事业失败,职业经理人尚可“良禽择木而栖”另谋辉煌,但企业主却只能家道中落走向悲剧。就此而言,职业经理人永远不要指望企业主会让自己“放开去干”,也永远不要抱怨企业主不欣赏自己的智慧。 …… [阅读全文]
职业经理人的八项能力
职业经理人应具有较高的 素质,以确保 企业在激烈的 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有关人士认为,职业经理人应提升以下八项 能力。
一、正直的 人格魅力
即职业经理人的人格力量,在群众中的威望和 影响力,是靠职业经理人在企业内外的交往言行中表现出来的。它要 求职业 经理人要有较高的 责任感和 职业道德水准,要有事事率先的表率能力,要有亲和 感召力。在中国目前的企业,职业经理人的人格魅力仍然是影响班子好坏的重要因素,只有职业经理人这个头带好了,才会带出一个好的 管理队伍。
二、 准确的判断能力
具备 高智商且 思维敏捷,能够站在企业 改革与发展的高度,对企业 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众多议题提出自己新颖的思想、建设性的 意见或建议,保持上下统一、总揽全局,做到超前认准方向、把握好方向、坚持方向,齐头并进, 协调健康发展。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乐视的高管“空降部队”和背后危机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乐视引入外来高管的频率,就跟它业务的变化一样频繁。对于这家公司来说,管理的难度正变得越来越大。

如果一定要找一个词来形容正向各个领域不断膨胀的乐视集团的管理团队,那么“眼花缭乱”或许是目前最恰当的了。
最新的一次变动是8月25日,乐视网发公告宣布韩方明为乐视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此前韩方明曾担任第十届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并在2008年担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此次董事会换届选举还产生了两位新独立董事,分别是曾在光大证券、广发证券担任独立董事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终身教授副院长朱宁;以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曹彬。
乐视方面表示韩方明等人加入后,在政府关系、企业公共事务、风险控制等方面,能够帮助公司在未来发展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此以外,整个8月乐视人事架构都经历了新一轮的扩充,加入了多位企事业知名高管。比如前美银美林亚洲科技、媒体和电视业务主管郑孝明加入乐视控股,担任高级副总裁兼企业财务和发展主管,未来将负责乐视融资、投资和并购业务。
郑孝明加入乐视后的首个工作,就是要帮助乐视继续扩张。
“我们要壮大我们的团队,”郑孝明表示他正准备招募一个包含华尔街银行家、律师和审计师在内的近30个人的投资团队,该团队的主要任务是帮助乐视旗下包括手机、电视、体育等近8个项目开展融资,找到发展资金。除此以外,根据彭博社报道,郑孝明的加入还将乐视未来的至少15宗新并购提上了议程。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