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八条路进藏公路,沿途不可错过的美景!

西藏,一个神秘而又神圣的地方,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每年都会吸引不计其数的人前往。去往西藏的途中,每一步的风景都值得让人留恋一生!不是每一条路都叫318,但这8条路都是绝美圣境!值得收藏。
1、川藏线 ▎进藏最美的公路
从成都出发,穿越广袤无垠的草原,翻阅雄奇壮观的高山,经过风景如画的村落景区等,最终到达日光之城——拉萨。
最佳旅行时间:暮春(5、6月)、早秋(9、10月)
沿途不可错过的美景
贡嘎山壮观而神秘,其主峰海拔七千多米,周围五、六千米的冰山相簇拥,形成了冰山相连的宏伟景观。贡嘎山景区内有湖泊等天然景观,还有充满神秘藏族特色的寺庙。
塔公草原位于康定县内,水草丰茂的塔公草原牛羊成群,碧绿的草原与远处的雪山交相辉映,草原上热情好客的牧民为远方的客人捧上热热的酥油茶,在这里一切都那么的和谐。
木格措风景区集中了中国西部最好的自然风景区与人文风情。四季不同景的木格措神秘而让人向往!
理塘在四川甘孜州,是仓央嘉措的故乡,自古以来就是茶马互市,商贸云集的地方。如今其广袤无垠的毛垭草原让很多人慕名前来。
在这里每走一步、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副绝美的风景图,眺望远方,神秘的贡嘎山若隐若现;极具特色的藏式民居,偶尔露在房顶上的喜鹊,都使这个地方充满无限的韵味。
这里有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纯粹的景致在地球上近绝迹,因而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然乌湖,藏东最大最美的冰川湖 …… [阅读全文]

揭秘:明清官窑风光不再宋瓷屡创天价的背后玄机

乾隆粉彩转心瓶
观察今年春拍内地和香港的瓷杂板块交出的成绩单,结论可谓差强人意,曾在几年前屡屡刷新高价纪录的明清官窑风光不再,而一直被边缘化的宋瓷,近两年屡次拍出过亿的价格。有部分市场交易资深从业者认为,从明清官窑到宋瓷的板块轮动,皆是联手炒作的结果。
文、香港文汇报记者 张梦薇
细数内地和香港今年春拍的瓷杂板块,明清官窑虽然仍是主打,但是今日光景仍旧不能与2011年前相较量。2010年的秋天,“清乾隆浅黄地洋彩锦上添花‘万寿连延’图长颈葫芦瓶”,以2.5亿港元刷新当时中国工艺品及瓷器之世界拍卖纪录。而仅仅一个月后,一件“清乾隆粉彩镂空吉庆有馀转心瓶”又在英国拍出5.54亿元人民币,再次改写纪录。
明清官窑从2011年前后至今的“由盛及衰”, 在古董瓷器资深行家曾波强看来,除了实体经济不景气之因素外,更是因礼品市场被“腰斩”所致,“赠送的行为不像行家,行家收藏或投资会作理性思考,计较回报,而送礼者的投资动机导致市场不理性的高价出现”,不过曾波强对明清官窑的未来依然抱有信心,“其实从1993年中国内地有了自己的拍卖公司算起,艺术品市场大概五到十年就会经历一个高潮到低谷的轮换。总体观之,特别是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因素,精品官窑的价格其实一直没有跌过,这种市场低迷又不是第一次出现,只不过是成交不活跃而已。”
广州瓷器藏家冯玮瑜去年买了一件明宣德甜白釉的暗刻花莲子纹碗,和三年前在佳士得的拍卖价是一样的,“对于卖家而言,亏掉的不过是佣金部分。”他对明清官窑同样抱持信心的态度,认为“这个调整的幅度其实比字画市场要小多了。”他直言这几年整个艺术品市场都在调整,瓷器也很难独善其身。“天价”变少,主要因为藏家惜售,由于真正的精品瓷器出现得少了,买家也会更加谨慎,看得更加仔细,不似几年前衝动,导致成交量也在明显减少。“但即便如此,相对于中国书画,明清官窑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健。” …… [阅读全文]

不同情况下如何选择雪茄的储存装置?

夏天其实是一个存放雪茄的好季节,普遍不是非常干燥。雪茄对温度和湿度都有要求,双70是一个基础的准则,可实际上这很难达到,特别是在有空调或中央制热的房间里。为了达到适宜的温度,你可以将雪茄保存在密封的恒温恒湿雪茄柜或盒子中,远离热源,最好将其放在家中最凉爽的地方。记住要将雪茄与盒子一并收藏,香柏木盒有利于雪茄的保存。保存时可在盒子中放一块湿海绵,或先在塑料袋里撒些水,然后将整盒雪茄放进去,防止水分蒸发。如果决定在袋里摆湿海绵或放一杯水以调节湿度,记住不要靠雪茄太近,塑料袋和雪茄盒都不须密封,以便空气流通。
保存在温暖气候中的雪茄,会孵化雪茄虫。温暖的环境易使虫卵孵化,所以千万别将雪茄储存在阳光照到或海风吹到的地方。在低温下储存时,相应地应提高湿度。
相对来说湿度太低对雪茄的伤害更大,如果雪茄太干了,不仅影响到雪茄风味,而且会破坏雪茄茄衣。温低太低只是造成雪茄无法醇化。如果只能控制一个指标,那就保持湿度。
只有几只雪茄的情况:如果你只有几只雪茄,又不是马上抽,可以先将雪茄放入密封袋中,再放入冰箱的蔬菜冷藏室中。这种情况下,雪茄从冰箱取出后,至少要等半小时后才能抽吸,这是为了让雪茄恢复到室温。这种储存方法必须特别小心,需在将雪茄装入密封袋之前,将袋内空气挤走,封好后再放入冰箱。
旅行有保湿盒的情况:旅行对旅行者来说,最好选用木制或皮制的保湿盒。有公文包款里面设有用以储放雪茄的隔层,并附保湿盒,也有许多口袋型雪茄盒,以皮制最佳,最方便的是可拉开的“望远镜”型的硬质盒,可装或大或小的雪茄。有些口袋型雪茄盒甚至附有迷你型润湿装置。如果这些你都不缺,那幺市面上还有各式各样的配备可供收藏,例如铜制、银制或镶金的雪茄保存管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朗格多克:性价比最高的法国葡萄酒产区

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Languedoc)产区是法国的产酒大区,其葡萄种植面积约占全法的 1/3。朗格多克产区除了葡萄品种多、葡萄酒种类多外,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价廉,但自进入 21 世纪,朗格多克一直致力于转变其低端的市场印象,生产质量优、性价比高的葡萄酒。
1、朗格多克的地形及气候
朗格多克西起法国-西班牙国界,东至罗纳河,怀抱地中海。该地区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高温少雨,冬季温和多雨。此外,这里的海拔和土壤类型多样,大多数葡萄园位于海岸平原,部分位于内陆丘陵。
2、朗格多克的葡萄品种
红葡萄品种:朗格多克的红葡萄品种占 75% 以上,其中种植面积最大的红葡萄品种的前三甲为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和佳丽酿(Carignan),另外,神索(Cinsaut / Cinsault)、慕合怀特(Mourvedre)、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拉多内佩鲁(Lladoner Pelut)等是部分地区重要的葡萄品种。朗格多克的红葡萄酒大多数是由多种葡萄混酿而成,其中佳丽酿与神索是常见的搭配,这样酿造的红葡萄酒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白葡萄品种:这里属国际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种植最广泛,此外维欧尼(Viognier)、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莫扎克(Mauzac)、匹格普勒(Picpoul)、白诗南(Chenin Blanc)、玛珊(Marsanne)、胡珊(Roussanne)、布布兰克(Bourboulenc)、克莱雷(Clairette)和马卡贝奥(Maccabeu)等也是常见的白葡萄品种。 …… [阅读全文]

“互联网+”让阅读更时尚

 也许有好多人不知道“互联网+”是什么?但是从“今天你淘宝了吗?”“今天你抢红包了吗?”到“今天你看的那个小说更新了吗?”这些网络调侃语的背后,正是显示了互联网对我们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渗透和影响。当互联网的发展影响了你的生活,因为互联网你的生活不一样了,这就是最容易理解的“互联网+”。
    而对于我来说,“互联网+”给我生活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阅读。我们总是说太忙,没有时间读书,全社会都在呼吁,要多读书。可以仔细想来,的确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静静坐下来,捧起一起书细细品读了。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当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我们手里的手机成为了我们离不开的伙伴。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让阅读变得便利时尚。
    这样的阅读方式比起传统的纸质书籍更加方便,在公交车上,在餐饮等餐时,在等同伴时……随时随地,打开APP我们可以读一部小说,一篇散文,或是一条新闻。我们可以更加便利的阅读和获取资讯。
    “互联网+”更是带来了一种新型的职业——网络作者。他们区别于传统意思的作者,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作品。他们的出现,给文化界带来了一场以“网络文学”为主力军的大风暴。他们以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进军文化界的不同产业。
    以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电影、音乐剧、网络游戏、网络音乐、网络剧……这些做为网络小说的衍生产品,已经是“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门。像我们熟知的《甄嬛传》、《步步惊心》,以及近期热播的《花千骨》、《盗墓笔记》等电视剧,都是网络文学改编的。由此可见,网络文学的影响力,正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有更多的人可以利用零散的时间去阅读,才会有网络文学这样蓬勃的发展。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