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影响未来营销格局的10大社交媒体新趋势
如今,众多品牌已经找到了新的帮他们完成商业目标的渠道——社交媒体,甚至不惜不断地用试错法去挑战社交媒体新趋势影响下的新世界。
  而残酷的现实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交媒体新趋势又产生了新的变化,这就导致了品牌需要再次适应这些趋势,否则他们之前的努力全部都白费了。所以,为了方便品牌迅速调整自己的策略,Cheil Worldwide首席数字官Peter Kim与我们分享能够影响未来营销格局的社交媒体新趋势到底有哪些。
  1.进化迅速
  在过去的几年里,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的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相对的,品牌商如何参与其中,并与消费者互动的手法也有着巨大的改变。所以说,品牌商几年前还奏效的策略在现在以及未来是注定行不通的,品牌商必须重新审视自己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指定新的策略,并且记住,未来的时代掌握数据非常重要。
  2.可消费化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许多社交媒体公司为了完成在线可消费化,已经摈弃了传统的,冗余的内部金融审查。而其中的佼佼者就是像Burberry和Ralph Lauren这样的时尚品牌,在他们家买东西的确只要点几下鼠标就可以了,边看视频边购物已经成为现实了,下一个又会是什么呢?
  3.易消化
  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自己的时间都更加重视,所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很少会花很多时间去消化一份长长的品牌资讯。消费者的这种习惯让他们更加青睐那些一读就懂,简短有力的讯息。而这也正是品牌商应该要追求的,如何让自己的品牌内容变得更加易消化,让消费者容易接受,就能在未来占得先机。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移动互联网发展之快出乎预料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朱传戈)24日下午,《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5)》发布会暨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将在人民日报社举行。蓝皮书主编、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皮书编辑过程及主要内容、特点。
官建文表示,中国的互联网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其中移动互联网仅仅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无论从使用人数还是从发展势头来看,都超过了PC互联网,发展之快,出乎我们的预料。
他说,这主要从两个方面来看。第一,2011年到2014年仅仅四年时间,中国手机网民增长了1.4倍,移动广告额增长了11倍,移动支付额增长了100倍,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额度增长了22倍。第二,移动互联网被社会认可和重视的程度也出乎我们的预料。从中央和中央政府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重视来看,一个是国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成立,中央深改领导小组专门讨论媒体融合。另外,“互联网+”写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互联网+”中,“移动互联网+ ”是最核心的。企业家、社会大众对移动互联网的关注与重视也是超预期的,股市上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概念的过度炒作,很多人都没想到。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经济新常态下一个新的引擎。
官建文认为,手机是可以移动的,移动互联网紧紧围绕用户,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移动互联网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围生态系统。应用商店、O2O、场景应用等等,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业链接、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是对原有PC互联网商业模式、对传统生产体系商业体系的颠覆,这是移动互联网最核心的东西。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跳槽必看!最新全国十六大行业薪酬排名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2014年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平均工资情况。调查涉及16个行业门类的91万多家企业法人单位。数据显示,16个行业门类中,工资排名最高的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低为住宿和餐饮业……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2014年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平均工资情况。调查涉及16个行业门类的91万多家企业法人单位。调查单位就业人员按工作岗位分为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5类。数据显示,16个行业门类中,工资排名最高的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低为住宿和餐饮业。
一、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阅读全文]
猎头老王话职场:别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挖坑
 近日,包括北京、新疆、天津等8个省公布了2015年工资指导线,然令老王吃惊的是,这八个省的工资指导线竟然无一上调,甚至下降。作为一个爱才如命的猎头,老王很生气。老王的老板朋友们常常抱怨人才流失,但是当老王问到这些老板朋友会不会适时根据员工能力调整工资时,对方均沉默了。
高薪招新人VS加薪激励现有员工
让老王不能理解的是,一些企业愿意高薪去聘请新人,为什么却不愿意为现有的员工涨工资以激励其干劲呢?正是因为这样的老板太多,造成了频繁跳槽的现象。老王对于想追求高薪的人才很支持,但是却不建议其频繁跳槽。所以老王今天就一边鄙视着“抠门”的老板,一边客观劝慰下频繁跳槽的千里马。
3个理由告诉你频繁跳槽是自掘坟墓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黑弧奥美宣布停业,地产广告到底怎么了?
最近得到一条重要消息,中国最著名的地产企划公司黑弧奥美以发布公告的形式公开宣布,该公司停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件事的始末。
原文中,黑奥董事长刘萨莎这样表示:
自2013年开始,黑弧奥美因经营及资金上无法获得大股东的支持,仅靠黑弧小股东单方面的支撑运营至今……内部产生很多的分歧,经过董事会决议,自2015年6月1日起,黑弧奥美及旗下分公司(四大区域六家分公司),将全面停业。
果然一条道走到黑了!
从文中可以看出如下几点:
1、奥美作为大股东,并未给黑弧带来价值!
黑弧作为地产界的广告神企,当年与国际4A公司奥美,合作了如今的“黑弧奥美”,估计奥美没看到什么前景,于是乎,不再上心了,没钱也不给了,黑弧作为小股东苦撑至今。黑弧估计想着“业务没给我带来什么,钱么也不给,玩个球球?”
2、黑奥经营回款上存在很大问题!
其实这一点是很致命的。对于黑奥这样一家服务型企业来说,又不是要烧钱的平台,却一直需要股东往里投钱,这说明黑奥近几年中,经营及回款存在很大的压力,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后面会说到!
以微公子对黑奥的理解,这家公司的“催款力度”无比坚强,每月服务结束,就会拼命的催款,而且不是一般的催,是“天天催”,按照这种收费标准与回款速度,常规理解来说,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摊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另外,目前黑奥全国化了,据说部分地区为了抢占项目,偶尔也会使用“高收费+高回报”的方式,毕竟黑奥这全国性的品牌,地产企划月费收个15万一个月,也说的过去,但实际黑奥能拿到多少?你懂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