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日照举行

中新社日照6月16日电 (李欣)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6月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与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济莫夫、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基尔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孟建柱表示,近20年来,中国与中亚国家关系快速发展,树立了友好互助、互利共赢的新型国家关系典范。孟建柱指出,一年多以来,中国与中亚国家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不断推进,中国——中亚合作将进入黄金发展期。他希望双方抓住机遇,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依托,坚持深化互信、平等协作,坚持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坚持传承友好、交流互鉴,积极推动区域合作发展,共创开放包容之路、互利合作之路、和平安宁之路、文明融汇之路。

阿济莫夫和基尔赞赏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认为双发务实合作前景广阔,愿共同推动双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孟建柱同中亚各国代表团团长共同为中亚(日照)航贸服务中心、中亚(日照)物流园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论坛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与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国家各界代表约400人与会。(完) …… [阅读全文]

2015全球汽车论坛举办

 本报讯(记者刘莘)以“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为主题的2015全球汽车论坛日前在重庆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芬兰、印度等国家的车企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一带一路”对中国汽车发展战略的意义。
本届论坛上,与会专家重点聚焦以下内容:全球汽车工业发展前景与挑战;“一带一路”对中国汽车企业发展战略的意义;互联网+时代汽车市场营销的变与不变;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技术发展趋势暨智能汽车发展展望;汽车后市场;汽车产业的重构与重塑;工业4.0浪潮下的商用车发展;全球巨变与德国工业4.0;融入国际化等。
专家们认为,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也同发达国家一样,正在经历着让汽车产业从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的历史性转折。
首先,市场从发达国家到发展中国家的转移,拓展了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空间,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为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其次,汽车技术的变革和功能的延伸为全球汽车产业提供了新引擎,新能源车、智能互联汽车的快速崛起,会让汽车与人类构建起更加和谐的社会生态,而中国今天面临的恰恰是这两种情况的叠加效应。
在世界经济大变革与产业革命的大背景下,传统汽车产业已开启体系重构的进程,未来中国汽车要着力建设汽车产业体系新框架,发展产业合作、技术创新与资源共享,并充分体现联合性、互补性和包容性。中国汽车产业应加强跨领域、跨行业合作,打造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同时注重汽车兼并重组,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国际产业合作。 …… [阅读全文]

2015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5年5月28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的“2015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伴随着第十九届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一百余名企业代表、二十余名媒体代表、十余名工信部和地方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及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莅临致辞,陈司长指出,移动互联网仍旧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产业链中的整合和竞争更加激烈,移动操作系统已经从单一的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模式向跨平台、跨终端的整合、统一模式发展。我国4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高速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者。国产手机厂商迅速崛起、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移动应用与生产、生活服务深入融合。但是,我国在移动操作系统方面,尚未形成拳头产品和规模化应用,存在生态系统和信息安全方面的挑战。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洪京一代表承办方致辞。洪所长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信息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业界已经深刻认识到生态系统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加快发展自主可控移动操作系统已经达成共识。但是,目前存在资源分散、各自为战的问题,迫切需要联合产业链各环节,加强合作、优化资源配置,集中力量打造拳头产品。全智达、阿里巴巴、清华大学、小米、云知声、百度、联想、中国联通等国内企事业单位高管,围绕论坛主题,探讨了安全可靠移动智能操作系统、安全终端平台、操作系统内核、智能交互、移动生态、移动物联、移动互联网数据业务创新等问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5反病毒大会在津召开 共话网络安全

2015年6月16日,“2015中国反病毒大会暨第十四次全国计算机病毒和移动终端病毒疫情调查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
此次会议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天津市公安局指导,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计算机病毒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腾讯安全协办,中国反恶意软件联盟及二十一家反病毒产品生产厂商参与活动并提供支持。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腾讯网、《信息网络安全》杂志、《中国信息安全》杂志、《中国计算机报》杂志、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北方网、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等单位作为支持媒体。
针对当前突出的网络安全问题和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市政府特聘专家方滨兴,国际网络反恐多边合作组织(IMPACT)主席MohdNoorAmin做大会技术报告,同时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信息安全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信息安全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云安全、移动安全等领域的最新反病毒技术以及APT攻击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大会还发布了《第十四次全国信息网络安全状况暨计算机和移动终端病毒疫情调查报告》。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办公厅副主任方秋明、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杨春燕副局长、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郭启全总工程师、天津市公安局李建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办方“腾讯安全”在网络安全领域拥有16年的经验积累,依托第二代自研反病毒引擎、全球最大的风险网址数据库——安全云库以及云查杀引擎三大技术所推出的腾讯电脑管家,拥有超过6亿的装机量,通过首创的“管理+杀毒”模式,斩获四项国际最权威的反病毒认证证书,已然跻身全球防病毒领域领导者位置。腾讯安全始终秉持着“开放、共享、联合”的安全理念,开放安全大数据,输出安全技术能力,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安全开放平台建设,整合旗下四大联盟—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移动支付安全联合守护计划、腾讯安全Wi-Fi联盟、移动电子市场联盟,并以开放的姿态与政府、警方、银行、金融公司、安全厂商、运营商等产业链各方合作,并呼吁联盟成员共同努力,为企业安全构筑坚实可靠的免疫系统。在刚刚过去的“首都网络安全周”上,腾讯安全联合启明星辰推出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为“互联网+”国家战略落地提供终端安全服务。 …… [阅读全文]

中国卫视广告资源招标采购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中国的电视媒体广告经营从1990年开始,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开始了迅速的增长,每年都保持了比GDP快得多的增速。但中国地大物博、媒体众多。通过卫星传输,上星的电视除中央电视台外,各省都有自己的卫星频道,受众覆盖全国。媒体竞争激烈,每年都需要有新的广告资源面向4A广告公司和知名广告主进行推介。但电视台自己组织资源说明会往往成本高昂,效果有限。主要表现在:电视台单独举办一场广告资源说明会,成本至少30万以上,并且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和精力,一场会议下来,只有一二百人参加,并且很多老客户和赶场的媒介,远远背离了广告资源说明会的初衷。另一方面,众多分散的电视广告资源说明会,也让有电视广告投放需求的4A公司及广告主犯难,需要投入巨大的时间成本和差旅成本及精力成本去赶场,没法所有的都参加只能是选择比较重要或路途相对近的参加一下。更有很多有广告需求的广告主甚至不知道都哪些电视台举办了招商说明会,以及举办时间地点等。因此,卫视电视资源供应方和广告资源需求方,迫切需要有一个整合型的会议平台,让卫视优质资源直达客户,让有需求的客户直接了解所需要的电视广告资源。
广告买卖网作为领先的广告资源交易市场和最具影响力媒体价值营销平台,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广告业内及广告主人士的海量精准受众人群,联合行业协会,举办本次卫视广告资源联合推介采购大会。大会采取广告资源推介,现场展览,沟通交流,资源采购招标等形式,集中展示和推介卫视广告资源。广告资源采取线上展示推介,并和电视台页面关联,线下会议现场介绍说明,以及大会会刊向未到场的知名广告主赠阅等多种推广形式。同时,大会现场观众采取在线报名严格筛选的形式和定向邀请形式,参加资源招标会的需交付一定的保证金方可参加。现场观众主要邀请4A公司电视采购经理,大中型实力广告主客户及对电视广告有采购需求的公关策划公司及电视广告代理公司等。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