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最具潜力五大卫视:2015年软广植入分析
     在我国电视行业市场中,湖南、江苏、浙江三大50亿量级以上的省级卫星频道是领头羊,而第二梯队——东方、北京、安徽、湖北、天津五卫视,则是未来中国电视行业的潜力股。
其中东方、安徽曾经也是一线卫星频道阵营里强有力的竞争者,而北京卫视、湖北卫视、天津卫视近期层出不穷的大型综艺节目也吹响了向一线阵营前进的号角,在不久的将来竞争会更加白热化。
一、频道总览
节目及品牌体量决定着各频道植入曝光的高低,二线十卫视整体总览中,第一小梯队,东方、湖北、天津、北京四卫视,其中植入频次相差较小,而时长方面有一定差距,排在第一位的东方,时长超出第二名湖北80%以上。
第二小梯队江西、深圳、安徽、黑龙江之间植入曝光差距较小。整体看,一、二梯队植入曝光差距较为明显,同时也映射出各频道自办栏目的优劣多寡程度。
二、节目形式
虽然安徽卫视目前植入曝光表现一般,但由于与韩国各大电视台达成合作,后续即将推出《丛林法则》、《星动亚洲》等大型季播节目,实力不容小觑。
从节目数量看,东方卫视常态、季播节目数量均为最多,北京、湖北、在常态节目与季播节目数量上较为稳定。
三、频道月走势
从月植入走势看,可将卫视植入情况分为三类。
第一类为逐月增长型,其中有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为逐月递增趋势;第二类春节后递增趋势,其中有天津卫视。
第三类为春节前后较高,随时间推移植入递减,涉及频道有东方卫视、湖北卫视。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百度陈蕾:展示广告是百度互联网+战略的催化剂
 6月6日 北京消息(文/梁议元): 6月5日下午南京消息,由途牛主办的2015资金之巅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南京进行。百度总监陈蕾在会上做了《展示广告—百度互联网+战略催化剂》的演讲。
百度总监陈蕾
前几天,李彦宏在证监会上用duang来形容互联网+,而“互联网+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民移动”,这是百度总监陈蕾的开场白。陈蕾承认,“基于信息的检索核心,百度在其中赚了很多钱”,过去“百度做的是连接人与信息”现在百度开始“连接人与服务”。
陈蕾说,过去PC端是中心,现在移动APP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搜索中心化的能力。“三年之后移动搜索会占到移动世界的中心,但是这个所谓的中心比以前可能要弱化,以前的中心非常强大,PC上像百度的中心能力可能超过90%,但是未来这个比例会下降,随着H5的发展,移动搜索会利用人的惰性,这决定了最终搜索在任何时候都会占到生态圈的中心去。”
陈蕾提到,在整个移动生态下,消费者的变化有这么几个趋势。
第一,即时反馈。在PC互联网生态上,用户实际上是从信息的整个闭环中进行产品的购买,因此整个流程长,消费者也比较有耐心,但是在移动生态环境下,“消费者对服务和即时反馈的要求非常高。”
第二,消费者角色的碎片化,这就对信息的丰富度和完整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往用户是基于大搜索进行信息转化的,如百度的搜索引擎就是“网罗所有的网民对各式各样的信息和服务需求”但是,今天百度通过垂直搜索进行用户的需求推荐。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著名猎头:人才竞争有序化才能激励创新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的一番讲话得到了普遍关注。董明珠称,格力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被挖人,去年就有600多名技术人员被挖走,“现在格力被挖人的速度,已经超过了培养人的速度”。
    这种现象并非格力独有,在中国非常普遍,即大量技术人才或者在公司握有一定资源(客户资源、市场资源、经营模式等)的人纷纷跳槽(被挖)或者创业,在TMT(科技、媒体和通信)行业尤为盛行,这对原公司造成一定的困扰和伤害。就像董明珠所说:“我们每年投入几十亿培养人才,培养一个人才需要五到十年”。
    这是中国经济转型阶段的一个现象:产业技术升级会加大技术人才的竞争。由于新经济的地盘迅速扩大,传统行业被侵蚀和改造,新经济扩张的速度远远快于人才培养的速度,造成了人才稀缺,相互挖人成为解决短缺问题的主要方法。这也导致技术类人才薪酬大幅上涨,甚至有泡沫化的趋势。 …… [阅读全文]
猎头看上海:创业人才获一定规模风投可直接入户
     投资评价成为上海判断人才的一个重要标准,与之对应的,是获得一定规模风险投资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可直接拿到上海户籍,入户引进。
4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海洋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创业人才获得风投入户的政策,也有一定的梯度,根据获得风险投资的不同规模等条件,可以分别获得居住证积分、居住证转户籍、直接入户三种梯度的待遇。
具体来说,对通过市场主体评价的创新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直接赋予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120分);对通过市场主体评价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创业人才、居住证转办户口年限由7年缩短为2~5年。对获得一定规模风险投资的创业人才及其核心团队,予以直接入户引进。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亿动广告传媒获蓝色光标注资 解除VIE并保持独立运营
上海2015年6月8日电 -- 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天宣布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投资,未来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继续专注移动广告技术和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进程,加速国际化战略。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2006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进入移动广告技术和服务的公司,最先提出“我们信仰移动 In Mad We Trust”的理念,认为移动媒体和广告技术发展将是未来的重要趋势。
2010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提出“无移动不营销”(No Mobile No Marketing)的口号,在发展移动广告平台技术的同时继续深入与各大媒体代理商的紧密合作,扩大广告主在移动端的媒体投放力度,是中国移动广告行业最有力的推动者之一。
2012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布局国际化战略并已成功进入印度市场,成为印度市场份额最大的移动广告技术公司。
2014年,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再次祭出“以移动为先,以移动为重”(from Mobile First to Mobile Most)的旗帜,在协助品牌广告主利用移动广告和技术赢得本地消费者的同时,也助力众多的中国开发者进行 App 海外推广。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