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访问:顶级营销高管如何看待电视广告预售
有很多顶级营销高管都认为:电视广告预售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那么下面就是针对五位营销高管进行的访谈,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这一关键时期。
被访问者是:T-Mobile的品牌和广告高级副总裁彼得·德鲁卡(PeterDeLuca)、亿滋美国媒介和传播副总监劳拉·亨德森(LauraHenderson)、美国全国保险公司首席营销官和执行副总裁马特·焦奇尔斯(MattJauchius)、OldNavy媒介总监米歇尔·舒(MicheleSchuh),以及Wendy's媒介副总裁蒂姆·苏利文(TimSullivan)。
问题一,电视广告预售期间,你们如何安排日程?
德鲁卡:虽然我不会亲自参加电视广告预售会,但我的团队会全面安排作息表,我们基本上能参加80%的展示会。
亨德森:为确保有时间与主办方磋商,我尽量坚持每天参加两到三个会议。我发现密切对话是电视广告预售中最有价值的部分,所以会优先考虑这部分时间。
焦奇尔斯:我没有参加,但会不定期地与电视网的高层有互动。我的团队会外出会见各类电视人。我想要找到正确的资源,但对展示会不感兴趣。我当然不会把这种冷淡情绪表现出来,不过展示会确实不是我们购买媒介的关键标准。我希望电视人创新时就能考虑我和我的品牌,展示会的价值应该是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哪些较热门,新生事物是什么?然而作为首席营销官,我没必须前往去了解这些。
舒:广告代理PHD一直在为我策划电视广告预售周的日程。从去年起,我开始有自己的日程。这周非常忙。我经常跟他们说:“这周全听你们的,你们可以多安排任务。”有些展示会规模较大,但我要求至少要与关键的合作电视台进行几次小型聚餐,以便让他们了解我们的业务挑战。 …… [阅读全文]
北京农商行三年10次被倒卖 换帅备战IPO
      在行长职位空缺近两年之后,北京农商行终于迎来了“新帅”,带领该行IPO。
5月23日,张健华首次以北京农商行代行长身份,亮相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论坛。在此之前,该行行长一职已空缺多时,2013年10月该行前董事长乔瑞卸任,行长王金山在接任董事长后,就一直兼着行长一职。
但上任伊始,让张健华操心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该行近些年股权遭遇频繁转让。据时代周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从2012年至今,北京农商行已有近10笔股权通过交易所平台公开转让,原因与该行上市进展缓慢有关。
尽管如此,该行依然没有放弃上市梦。北京农商行2015年的董事会工作计划中也提及,“以IPO工作为主线,深入推进资产确权、股份清理等基础工作,深入研究IPO路径,积极准备IPO相关事宜”。
随着张健华的上任,北京农商行终于找到了IPO的“领头羊”。外界评论称,他的到来能推动该行多年来的上市梦。
决心不缺、增资扩股已完成,接下来考验的就是张健华的运筹能力。
新帅上任
张健华出生于1965年,198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现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获硕士学位;2003年于清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1989年张健华加入央行,曾在金融管理司、非银行司、金融稳定局工作,曾任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副局长。2008年出任央行研究局局长,2012年出任央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党委书记。 …… [阅读全文]
IBM:做物联网世界背后的“服务器”
今年4月1日,“蓝色巨人”IBM突然宣布将投资30亿美元成立物联网事业部,虽说消息是在愚人节发出的,但IBM要进军物联网可不是一个玩笑。就在刚刚落幕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IBM集中展示了其在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移动计算等前沿领域的技术与成果,包括在政府、电子、汽车、能源制造等领域的成功实践。
可以做吗?用云计算处理海量数据
据IBM统计,今天世界上已经拥有了超过90亿的互连设备,在多种设备生成的数据中,90%的数据从未被进行分析,其中多达60%的数据在生成后几毫秒内就开始失去价值。如何从海量数据中进行分析,如何从海量数据中获得价值和洞察,成为物联网时代最大的挑战。
2013年,IBM收购了云计算基础架构厂商SoftLayer,并利用SoftLayer的技术开发其Bluemix云计算平台。现在,IBM云计算业务规模也越来越大,2014年营收达到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0亿元)。物联网设备生成的海量数据不但量大,而且复杂,标准的信息管理和处理方法难以应付,云计算和分析业务使得IBM特别适合处理由物联网设备生成的海量数据。
在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看来,物联网是IBM的重要战略方向。“教室比教师更懂你、实体店比线上更懂你、数字保镖在网络世界保护你、医生提供依据DNA的个性化医疗,城市使你生活更便利是IBM对未来5年的预测。”
怎么做?比恶劣天气来得更快
从全球布局到深耕热点行业市场,IBM也推出一系列针对企业物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比如“绿色地平线”(Green Horizon)可以通过天气和空气监测传感器进行高精度空气质量预测;联手苹果,通过苹果的移动智能设备iPads和IBM的应用及数据分析技术,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和其它服务。 …… [阅读全文]
首家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惊艳亮相

国内首家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农发贷”近日晒出了首份成绩单:上线两个月以来,该平台注册用户突破3万人,成交额突破2亿元大关,其中有一部分来自线上交易,另一部分则来自银行联合贷款,远远超过同期成立的其他P2P平台。
与其他P2P平台相比,农发贷的运营方“农金圈”可谓出身“豪门”,该公司由国内农药制剂龙头上市公司诺普信参股,注册资本达5000万元。诺普信自身业绩非常好,目前市值260亿,这是客户大胆放心在农发贷投资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农发贷自成立以来便非常重视产品创新,近期推出的“农优宝”计划即是一款创新型工具,投资者加入“农优宝”后,资金由系统实现自动投标,期满系统自动进行债权转让。
首家农业P2P上线
今年3月,诺普信宣布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增资农金圈,增资后占农金圈35%股权,这也是目前A股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
诺普信表示,公司此次投资农金圈,通过整合其互联网金融平台资源,将有助于公司联系城市与农村,面向“三农”提供创新高效的资金融通和信息等服务,从而实现公司与大中型优质种植农户的共赢。
据诺普信方面透露,公司目前拥有经销商和零售店两种销售渠道,合作经销商超过3000家,零售店8000多家,渠道布局初具规模。
针对经销商渠道的把控力的问题,农金圈首席执行官杨世华介绍,公司将采用“八位一体”的风控体系,包括对借款人全部进行现场实地调查,创新的银行合作模式,对借款资金全程开展受托支付,并由第三方提供本息收益保证等。 …… [阅读全文]
携程遭攻击瘫痪 业内称或内部管理失控导致
晨报记者李晓明 宋杰 苗夏丽
“携程你怎么了?你快醒醒,我还在外地出差呢?”昨日微信上被“携程瘫痪”刷屏,类似调侃也反映了不少用户受到的影响。用户好奇的是携程怎么了?担心的是自己在携程上的信息安全吗?有没有被泄露?资金会不会被盗用?
由于官方网站和客户端APP均长时间无法正常使用,各类传言也开始出现,有网友传携程数据库遭物理删除,所有数据全部丢失。对此,携程昨日回应称,发生故障是因为部分服务器遭受不明攻击,昨日一直在努力恢复中。昨晚22:45,除个别业务外,携程官网及APP恢复正常,经排查,数据没有丢失,预订数据也保存完整。
携程称数据安全完整
“怎么回事,携程瘫痪掉了!”昨日中午,有用户登录携程官网预订酒店、机票,发现所有的搜索功能都无法使用。随后又登录携程APP,同样无法打开。后来用户发现携程网页已经无法正常登录,对此,不少用户表示震惊。还有网上传言“携程全线酒店数据库被物理删除”,更引发携程用户担心:定好的行程怎么办?下单的酒店怎么办?关键是携程还有预付款功能和储值功能,有些预付款甚至人均上万元,还有礼品卡返现储值,万一数据丢失,那等于客人的钱全部没有了。
对此,携程马上进行了辟谣,官方发布消息解释称:“今天上午11:09,因携程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目前系统正在逐步恢复中。”对于网传数据库被物理删除的问题,携程也回应称,“经过紧急排查,数据没有丢失,预订数据也保存完整。在恢复过程,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国电电力公司将环保减排工作进行到底
    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环保减排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任务来抓,把建设绿色环保企业作为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扎实推进绿色低碳生产,为建设“绿色国电”增色添彩。
绿色行进步履坚实
近年来,国家节能环保要求逐渐加大,国电电力认真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再生能源、加速淘汰落后产能等举措,有效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
2008年,因煤炭市场变化造成全国电力企业大面积亏损。国电电力虽保持赢利,但也经历了严峻考验。就在这一年,该公司仍有总计862万千瓦火电机组实施了烟气脱硫改造,占当时火电装机容量的82.69%。
2009年,国电电力提出“新能源引领转型,实现绿色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环保工作,公司所有火电机组均安装了烟气脱硫设施并投入运营。
2010年,国电电力30万千瓦及以上的在运、在建火电机组全部实施脱硫特许经营,总计1200万千瓦机组的脱硫设施及运行实现了专业化、标准化管理。同年,朝阳发电厂2台20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的四座冷却塔爆破拆除,该厂成为当年全国集中拆除小机组行动中关停容量最多的企业。
2011年,国家颁布了新的《火电厂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国电电力高质量完成了脱硫增容、烟囱防腐、电除尘高频电源和低氮燃烧器改造等工作,在运火电机组均实现达标排放,单位发电二氧化硫排放量同比降低14.2%。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