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品牌“软植入”真人秀营销
注重品牌与节目的深度捆绑,更善于策划、利用媒体进行话题发酵、造势等正成为营销新标配
    参与节目互动等体验式营销越来越受品牌商的热捧。图为品牌展示生活方式(杜连财/图)
    □商报记者 杨翚
    进入第二季度以来,各大卫视开启真人秀节目的全面搏杀。《奔跑吧兄弟》《爸爸回来了》等纷纷涌上荧屏,掀起一股收视狂潮。在这些节目中,泉州品牌也频频现身其中。
    对此,业界人士分析,泉企品牌营销正告别“硬广时代”,越来越注重品牌与节目的深度捆绑,更善于策划、利用媒体进行话题发酵、造势等正成为营销新标配。
    ★品牌植入 追求与节目深度融合
    继2014年以3000万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后,好彩头后续追加1.38亿,为旗下品牌“小样小乳酸”再次标下《爸爸回来了2》的独家冠名权,堪称为泉企冠名节目的大手笔。好彩头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施少阳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节目,是考虑了节目传达出来的家庭温馨感与品牌诉求点相符,收视群体以15岁到35岁的80、90后观众居多,这和“小样小乳酸”的受众一致。而且,亲子节目十分符合现主推的100ml排装产品的消费需求,时节目中几个率真可爱的萌娃又很好地表达“小样”的个性。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访问:顶级营销高管如何看待电视广告预售
有很多顶级营销高管都认为:电视广告预售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那么下面就是针对五位营销高管进行的访谈,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这一关键时期。
被访问者是:T-Mobile的品牌和广告高级副总裁彼得·德鲁卡(PeterDeLuca)、亿滋美国媒介和传播副总监劳拉·亨德森(LauraHenderson)、美国全国保险公司首席营销官和执行副总裁马特·焦奇尔斯(MattJauchius)、OldNavy媒介总监米歇尔·舒(MicheleSchuh),以及Wendy's媒介副总裁蒂姆·苏利文(TimSullivan)。
问题一,电视广告预售期间,你们如何安排日程?
德鲁卡:虽然我不会亲自参加电视广告预售会,但我的团队会全面安排作息表,我们基本上能参加80%的展示会。
亨德森:为确保有时间与主办方磋商,我尽量坚持每天参加两到三个会议。我发现密切对话是电视广告预售中最有价值的部分,所以会优先考虑这部分时间。
焦奇尔斯:我没有参加,但会不定期地与电视网的高层有互动。我的团队会外出会见各类电视人。我想要找到正确的资源,但对展示会不感兴趣。我当然不会把这种冷淡情绪表现出来,不过展示会确实不是我们购买媒介的关键标准。我希望电视人创新时就能考虑我和我的品牌,展示会的价值应该是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哪些较热门,新生事物是什么?然而作为首席营销官,我没必须前往去了解这些。
舒:广告代理PHD一直在为我策划电视广告预售周的日程。从去年起,我开始有自己的日程。这周非常忙。我经常跟他们说:“这周全听你们的,你们可以多安排任务。”有些展示会规模较大,但我要求至少要与关键的合作电视台进行几次小型聚餐,以便让他们了解我们的业务挑战。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猎头:老板插手,职业经理人如何应对?
东家不放心?让他放心吧~

为什么老板做不到“放手过程,只要结果”?


经理人的“拿我是问”当真能够规避老板介入吗?
对话:都是插手惹的祸?
笔者:“你为什么离开××企业?”
经理人:“咳,甭提了,那老板……我正按部就班地执行既定计划,突然老板插进来指手画脚,而且不了解情况,瞎指挥。你越不希望这样,老板越是插手,搞得根本没法干活儿。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笔者:“平时遇到这样情况,你是怎么处理的?”
经理人:“既然老板插手要管,那我就不管了。不然出错了,算谁的?”
笔者:“那你这样做是不是要证明老板是错误的?等着看老板的笑话?”
经理人:“用事实说话。我这样做是让老板长记性,以后不再插手。” …… [阅读全文]
30岁,猎头问你为何还在蹉跎度世
同样年过三十,为什么有人步步高升,大多数人的职业曲线却陷入无规则的布朗运动?甚至就此萎靡不振,急转直下,从此一事无成?

我接触过大量的高级经理人,其中30岁出头的经理人,绝对是同龄人中出类拔萃的精英。他们大多学历显赫,职场头10年春风得意。然而,这些人却 几乎有着相同的人生困惑和浮躁。他们的职业发展相继遇到了瓶颈,刚刚30岁仿佛职业生涯就达到了顶峰,接下来要么陷入震荡,要么干脆掉头向下,很少有继续 高歌猛进的。

30岁意味着什么?是人生中最自信、最狂傲的年龄,是总自以为了不起而在“过来人”眼中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年龄。于是,瓶颈由是而生。

30岁的心比天高

近来至少有20位以上30岁刚出头的经理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了我的如下提问:“您能谈一下您的人生规划吗?说真心话,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腾讯副总裁林璟骅:营销进化 个体价值凸显
5月27日,以“营销进化 由我而起”为主题的腾讯营销学院发布会在京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发表致辞并强调:“个体已经成为社会经济的最小细胞,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在未来营销中需要营销从业者认真聆听的对象。”营销,开始进入以个人为中心的ME时代。

事实上,营销向来就没有一个守恒的定律,一直在变化中探求人最本真的需求。1960年,4P理论提出,即产品、价格、地点和促销,营销以“产品”为核心;1990年,4C理论提出,即客户价值、客户成本、客户便利和客户沟通,营销以“消费群体”为核心。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大数据分析、行为定向等技术能力不断运用到营销中来,用户的个人标签也在不断细化,以用户个人为中心的营销变得可能。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