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电子竞技 将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体育项目之一
在前不久结束的《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中,中国代表队EDG战队力克韩国劲旅,成功夺得本次大赛冠军。目前,电子竞技作为最受年轻群体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大。在未来,电子竞技很可能会成为中国新的最具竞争力的体育项目之一。
自2003年电子竞技被列为国家第99项体育项目后(后调整为第78项体育项目),电子竞技就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并且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欢,以全球最大的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为例,据新华社报道,本次MSI季中邀请赛覆盖用户超过1亿人,凤凰卫视也盛赞《英雄联盟》MSI赛事堪比传统体育赛事决赛场面,电子竞技赛事已然成为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影响力的体育运动。随着近几年国内电子竞技赛事专业化体系以及运营模式的逐渐完善,中国的电子竞技也进入了一个快速、稳健的发展时期。
长久以来,韩国电子竞技的发展最为成熟,因此也称霸众多世界热门的电子竞技项目,直到近几年,中国电子竞技吸收了传统体育赛事的经验,也逐渐搭建起专业化、规模化的运营模式,《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事的成立也是电竞发展的一个代表性事件,职业联赛体系的搭建使得俱乐部竞争体制成为电竞赛事主流,赛事直播、解说、转会、外援等元素也逐渐成为常态,再加上专业性以及规模的提升,国内电竞选手的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这也就促进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专业人才的培养。
另一方面,随着对电子竞技认知的逐渐提升,社会大众对于电子竞技的竞技精神也越来越认可,在近几年的电子竞技赛事中,有不少家长陪着孩子到现场观看比赛,表示支持电子竞技的所带来的积极意义。而国家层面对于电子竞技的支持也越来越多,包括成立电子竞技国家队,青奥会奥组委与游戏公司联合举办高校电子竞技大赛等行为,都表明了官方态度。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聚效广告CEO杨炯伟:以消费者为中心,拥抱互联网广告3.0时代
5月25日,由我爱我家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聚效广告CEO杨炯纬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与大家分享了“大数据时代的网络营销”的主题演讲,从广告效果角度解读互联网+时代,各品牌如何开展网络营销。
好的DSP:找对人、说对话、出对价
随着互联网时代全面到来,消费者的上网习惯也发生巨大变化,消费者在衣、食、住、行、用、社交等各方面进入互联网+生活形态,互联网中积聚了海量的人群数据信息。杨炯纬认为,从互联网1.0,到互联网2.0,再到今天的互联网+,网络广告已从按媒体购买演变为以“消费者群体”为营销核心的购买阶段。
在聚效广告看来,互联网广告3.0时代的程序化营销是一种技术驱动、数据驱动的跟消费者沟通和以人为中心的一种场景,根据聚效四象限营销理论体系,整个营销过程就“找到人-找对人-说对话-出对价”,实现以消费者需求决策为基础的洞察及营销。以家装行业为例,在互联网广告3.0时代,广告主不再需要去抢搜房网的黄金广告位,而只需要在每日多达120亿次展示的广告位中,去找到有家装需求的目标受众,对其进行商品及品牌展示。
程序化购买的本质是在消费者“发现-搜索-比较-决定”的各个决策阶段的不同状态,对其进行深刻洞察,根据其在多屏上的搜索、浏览、购买等习惯,进行定向追踪,向其推送合适的广告,增加其对广告主的印象。聚效的全网DSP正是通过商品推荐广告、关键词图文、重定向访客找回、个性化重定向、移动跨屏等产品和功能来对应特定时期消费者的需求,而投放相应的的广告创意,力求打造一个从广告到购买的营销闭环,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资产管理公司转型期急需高端人才
1999年国家为处置中行、农行、工行和建行的不良资产,对口成立东方、长城、华融和信达四家资产管理公司,财政部为四大公司各提供100亿元资本金,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处置相对应不良资产的时限为10年。完成历史使命后,四大公司都在积极寻求市场化运作。
作为“四大”之一,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金融企业,总部设在北京。近年来,长城资产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加快向商业化转型,现已逐步发展为以不良资产经营管理为主业,以重点服务中小企业为特色,以多种综合金融服务为手段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在国内设多家分支机构及租赁、信托、保险、担保、评估、证券、投资等子公司。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发展期,急需金融方面的高端人才。 …… [阅读全文]
人才培养跟不上扩张速度 互联网金融千万年薪抢CEO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
随着互联网金融崛起,近年来,互联网金融企业已迅速成为吸纳社会就业的热点行业。近日,来自某招聘网站的2015年一季度雇主招聘意愿调查显示,61个行业的受访企业中,互联网、计算机软件和金融行业用人需求最多,社会招聘比例同比增幅均超过88%。作为新兴行业,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也使这个行业有很大的人才缺口,使得有些公司千万年薪招聘CEO、悬赏百万招聘高管。重庆放鑫贷融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治强表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要成功,归根到底需要团队的成功,人的成功。
现状 互联网金融成为就业热点
进入2015年,互联网金融依然热度不减。根据某网站近日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雇主招聘意愿调查报告》显示,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和金融行业用人需求最多,社会招聘比例增幅都超过了88%。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数字杂志不太好做,Flipboard 考虑卖掉自己
你还会在触摸屏上追求翻阅杂志的体验吗?
根据科技媒体 Re/Code 报道,Twitter 正在和阅读应用 Flipboard 进行一系列商谈,前者计划以股票的形式收购后者,这将让 Flipboard 估值达到 10 亿。
不过,据 Re/Code 的消息源称,在 Twitter 的 CFO (首席财务官)Anthony Noto 主导下,双方自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就此事展开讨论,但目前对话已经陷入僵局。
尽管 Twitter 正面对用户增长和产品创新的瓶颈,面对的压力挺大;而 Flipboard 其实也遭遇着成长的烦恼。
自 2010 年发布,Flipboard 就因类似实体杂志的阅读的体验,成为社交与阅读结合的代表性产品,被报以厚望。此后它接连得到了硅谷许多知名的风投的支持,总共收获了 1.6 亿美元的投资。上一轮获得投资后,其已被估值 8 亿美元,并有消息称其年营收已达 5000 万美金。
看上去,这个概念还不算赖。不过,去年 Flipboard 宣称的 1 亿的活跃用户中,其实一部分人只是偶尔才打开它一下。再加上,很久之前三星就已不在其手机内预装 Flipboard 的应用,有了解这家公司的人士指出,这个用户数量已趋于平稳——Flipboard 已经招揽不到太多新用户。
与此同时,随着 Flipboard 而火热起来的数字杂志领域里,目前的竞争者已经寥寥无几。
这类数字杂志原本都是依赖 iPad 作为第一平台。至于手机,受屏幕大小影响,体验上并不好。随着 iPad 的销量逐年下滑,这类应用的价值也难以得到发挥。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