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传统广告公司如何破局

图为: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
2015年4月,春意盎然。在北京东三环的写字楼中,笔者与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如期见面。比起之前在发布会上的短暂访问,再次见面的黄晓南依旧神采飞扬。眼前这位互联网广告技术领域唯一的女创始人,带领她的品友互动深耕中国广告市场已有八年,成为市场里的龙头。今年5月20日,品友互动即将举办第五届全球程序化广告峰会。从2011年开始,品友互动的峰会也逐渐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每一年都聚集了吸睛值爆表、最顶尖的行业人士,今年也不例外,来自北美、中东、南亚等地区的重磅嘉宾将探讨程序化广告的发展里最重大的课题。据介绍,此次峰会将特别聚焦跨屏时代,品牌如何用好程序化;移动和视频程序化的新技术;品牌如何通过程序化建立品牌,电商等效果类客户又如何全面程序化等热门话题。当聊起DSP和程序化广告,没等笔者多加发问黄晓南便早已信心满满、侃侃而谈。
互联网媒体不断发展,大数据技术更广泛地被应用于广告领域,使得企业对于数字广告效果的要求不断提高,而传统广告公司因为缺乏对新媒体业务的了解,所以纷纷出现业绩的下滑。有业内人士指出,广告行业的传统服务模式将很快会被彻底颠覆。作为拥有大规模流量方的媒体,急需将流量变现;而作为企业则需要将产品信息更加匹配地推送到大众面前。在这当中,品友互动担任起程序化购买的“智能机器人”角色,帮助传统广告公司迎接新时代。在黄晓南眼中,大数据时代,技术驱动与创新是品友互动核心的竞争实力,如何和广告业现有生态链结合,实现真正的互联网 ,而这也将直接改写市场格局。 …… [阅读全文]

点滴身边CEO臧成都谈中美互联网金融的不同点

5月16 互联网金融平台-点滴身边 CEO臧成都 受邀前往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互联网金融课。同行的还有Lending Club CTO方博士,在课堂上臧成都主要分享国内互联网金融现状及运营模式,同时方博士分享Lending Club及国外互联网金融的运营模式及技术. 在课堂上,点滴身边CEO臧成都,公开邀请方博士加盟点滴身边.
关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点滴身边
点滴身边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我们一直坚持小额分散原则,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并应用到大数据云计算中,同时在配合点滴身边完善的信贷管理机制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互联网金融O2O+生态闭环. 目前点滴身边交易额已经突破了10亿。点滴身边CEO臧成都表示邀请方博士加盟点滴身边,同时引进Lending Club的成熟风控技术及产品理念。加强与Lending Club的交流合作.
臧成都:中美互联网金融的差异与不同
相较之下,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则是一片更大的沃土,不仅是互联网与金融结合产生的效率优势带来的机遇,更是互联网金融突破传统金融体制,享受金融垄断制度红利之改革的历史机遇。
中国金融业与美国金融业最大的区别在于垄断与充分的市场竞争。美国有上万家银行,大的有全国性的花旗银行、美国银行,地域性的银行更是数不胜数,因为都是私有制的企业,所以不论是存款客户端还是贷款客户端都有激烈的竞争过程,任何有金融需求的个人或者企业,都将会给予相应的风险定价,其金融需求被相关金融机构满足。 …… [阅读全文]

阿里CEO张勇首谈商业未来:大数据将成新能源

        5月13日晚间消息,在2015年阿里集团内部会上,阿里巴巴新任CEO张勇首次亮相,并分享对未来商业的判断和思考。张勇表示,未来是传统经济和数字经济结合的时代,大数据、云计算将成未来时代的新能源。他同时表示,未来经济是现实经济和数字经济大融合的时代,新时代下,阿里也必须给“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赋予更多的内涵。
“今天的电商环境、客户需求已经发生巨大变化。阿里巴巴需要更多新鲜的脑力、活力去创造更多的惊喜。我们旗帜鲜明地鼓励创新,为创新提供更好的阳光和空气。”张勇在会上强调,“云计算、大数据,一个是引擎、一个是新能源。”
     经过15年的发展,阿里积累了庞大的消费者数据、商家数据、商品数据。过去的6年,阿里巴巴持续投入云计算,帮助国内的商家和合作伙伴,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整个互联网+的客观经济面貌,整个商业升级的客观需求。”张勇兴奋地表示,“所有的企业都希望从IT走向DT,所有的企业都希望去提升它的基础设施,所有企业都希望能够直接连接消费者,所有企业都希望用数据带来生产力。”
在全球新经济的格局下,云计算和大数据是阿里巴巴能提供给所有商业的基础设施和全新的能源。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会上,张勇就表示,”云计算正在起飞,我们有信心让云计算业务变成像电商、金融一样重要,甚至更重要的,因为大数据是我们的根本,更重要的基础平台,为我们的客户、为他们的升级提供服务。”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卷皮CEO黄承松:从导购到特卖 价值链的构建

5月10日,2015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全国巡回-广州站于华南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本届大会由国内最大、最活跃的产品经理学习、交流、分享平台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联合腾讯大讲堂共同举办,聚集大批来自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和明星创业公司的CEO、产品总监/经理、设计管理者,围绕产品价值链构建、产品运营方案、提升用户体验等话题,共同探讨新浪潮之下的产品创新与开启互联网+时代最前沿的互联网思维。据悉,此次会议吸引了超过千位互联网行业人士热情参与。
在大会主环节,卷皮创始人兼CEO黄承松以“从导购到特卖,价值链的构建”为题畅谈卷皮的发展路径,分享了从导购到特卖转型中,实现核心价值链构建的过程。黄承松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电商行业更有作为。将服务流程标准化、精细化,产品设计移动场景化、去中心化,能够整体提升平台精准到达率和消费体验,形成核心竞争力。
以下为黄承松演讲实录(精简版):
CEO黄承松:从导购到特卖 价值链的构建" src="http://img002.21cnimg.com/photos/album/20150512/m600/0C5CDE13E50FF532BDC3480AFA92426B.jpeg" width="480" height="318" />

卷皮的出现与成长
我们做产品的首要标准就是看用户需求,基于需求之上来分析市场体量与层级。综合电商平台生存虽然不错,但投入成本过高,对于我们来讲是可望不可及的,另外我们也看到了综合平台上很多商家处于亏损状态,从整个电商生态来讲是不合理的。 …… [阅读全文]

途牛CEO于敦德:在法律许可范围内 价格战该打就打


在被国家旅游局约谈过后,途牛叫停了“1元出境游”。但对于价格战,途牛CEO于敦德的看法则是,“在法律许可范围内,该打就打呗”。
于敦德认为,不应该简单地只去竞争理解为价格竞争,实际上竞争是全方位的竞争,保证产品质量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有的人确实是牺牲了质量换来价格的下降,我们坚决不允许这个情况出现。”
途牛相关人士表示,“1元出境游”是途牛众多营销活动之一,是自2014年8月起推出的“1块去旅游”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它的价格虽然秒杀到1元,但是所有的行程都是和正常售卖的路线一样的,服务的品质没有任何下降。“截至活动下线,总计实际补贴消费者约209万元(包含出境游、国内长线、邮轮、周边跟团游、自驾游等产品,不含门票),补贴约2500人次。”上述人士称。
“价格战就是在法律许可范围内,该打就打呗,但是这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关注的重点就是用户体验,我们觉得用户体验上面最核心的就是区域拓展。”于敦德说,客人关注的一方面是价廉,但是更重要的一方面是物美,所以一定要在客户体验上努力。在他看来,途牛目前在用户体验上的短板是在区域网络建设上面,现在整个行业在这一块上面都有很大改进和提升的空间。
事实上,区域网络建设也正是途牛近年来的布局重点。区域的构成包括出发地和目的地,按照途牛的构想,出发地是遍布中国的1000个左右的出发地,覆盖地级市和县级市。而目前途牛只有75个中心。目的地则更多了,除了国内的旅游目的地,还有海外的目的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