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瞻望相守在一起 2015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胜利闭幕

人民网上海3月28日电 移动互联与品牌传播有怎样的新思维碰撞?公关事件与大传播如何发酵?互联网与户外有怎样的联结基因?艺术与品牌的新整合传播、社区O2O与品牌体验场,如何拨动新传播与新创意的琴弦?在3月26-29日的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上,广告大咖们个个妙语连珠,道出品牌营销真谛。   
“数字传播的新背景让不少业界人士感到困惑,好像行业的天变了,无所适从。其实,这个行业的本质并没有变化,那就是不懈的创意与创新。” 面对传统广告行业的一片疑惑的声音中,《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张惠辛说。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和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给广告人更多的是打气,提出了对中国广告行业的殷切期盼,并指明了2015广告新机遇。
知名法国创意热店Fred&Farid(佛海佛瑞)创始人Fred Raillard、Hermes 爱马仕中国原创奢侈品牌"上下" 首席执行官&艺术总监蒋琼耳、太立德仁(中国)公关广告传播集团总裁朱旭东,知名品牌理论家李光斗、东方卫视首席记者、 新闻评论员骆新,美特斯邦威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龙,全球最大数字公司ISOBAR安索帕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林真Jane Lin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挥,优衣库( UNIQLO) 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等嘉宾从各个角度剖析了品牌传播新空间的轮廓。
会上,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揭晓。分众传媒获得2014中国广告户外-移动整合传播贡献大奖、盛世长城获得2014中国广告创意公司大奖、CCTV获得2014中国广告创新突出贡献媒体全场大奖、美特斯邦威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龙等荣获2014中国广告杰出品牌CMO人物大奖、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吴品慧、雅仕维传媒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德兴等获得2014中国广告杰出贡献人物大奖、PPTV聚力获得2014中国广告视频媒体突出贡献大奖、传立媒体荣获2014中国广告年度新业务明星大奖 。 今年中国广告年度大奖还新增加了中国广告品牌网络影响力大奖、中国广告数字营销年度酷案奖、中国广告年度数字代理公司等奖项。 …… [阅读全文]

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6月底在宁波举行

     央广网宁波3月24日消息(记者杜金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举行。作为互联网大会的电子商务专场,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将提前在浙江宁波举办。今天上午,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宁波市政府联合召开了相关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主要有两个内容。一个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宁波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说,这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利用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优势,与宁波市的现代制造业和创新传统相结合,推动宁波市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
第二个内容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主任卢咸开发布的。他说,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波保税区管委会承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8日—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是“共建可信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
博览会由“专场论坛、展览展示、投资洽谈”三大板块组成。“专场论坛”会期2天,包含五个专题论坛。参加专场论坛人数预计超过5,000人。五个专题论坛分别是: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战略研讨;全球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峰会;构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生态圈;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宁波产业园区和电子商务发展:新机遇、新模式、新趋势。
“展览展示”会期3天,包含三个展区和一个电商大讲堂。三个展区是:电子商务企业展览,互联网金融企业展览和浙江和宁波特色展览。电商大讲堂将邀请电子商务名师和著名电子商务企业高层开设电子商务公开课,普及电子商务知识、网购知识、维权知识等。 …… [阅读全文]

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首批成员授牌仪式

     在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呈现快速创新发展的情况下,为使行业科学、理性、健康和有序发展,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等政府部门指导下,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于2014年5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秉着服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宗旨,始终坚持为互联网金融机构及行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与相关服务。
为更好地开展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的工作,研究院在3月30日与国培机构联合主办了“小微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交叉布局的模式、困境与突破”公益沙龙活动,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中关村核心区网络借贷(P2P)联盟、杭州融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活动,期间,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员为由其发起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首批29名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
到场领牌的CIF30成员有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王永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琦、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世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胡才勇、融360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大清、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高勇、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袁翔替)、海金仓CEO戴凯、金信网首席运营官安丹方、我爱卡创始人兼CEO涂志云(李琦玉替)。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已在行业研究、企业评价、对外合作、论坛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与社会效果。在行业研究方面,已完成《股权式众筹行业行为指引》、《网络借贷(P2P)行业行为指引》两大课题研究以及《平台制胜:对话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书籍的出版;在企业评价方面,制定了互联网金融竞争力评价体系与传统小微金融机构竞争力评价体系;在对外合作方面,分别与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发起成立了中关村核心区网络借贷(P2P)联盟;在论坛交流方面,组织了赴美国、加拿大进行互联网金融机构考察交流,主办了2015年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二届普惠金融论坛等多项活动。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5年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 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5年3月23日至25日,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论坛”)在北京召开了“2015年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本届年会以“国际借鉴,稳健发展”为主题。国内外资产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内近1800名代表报名,近1300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参加了本次年会。
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作主题演讲报告
 论坛是在有关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了促进中国国内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健康发展并鼓励创新,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金公司、中伦律师事务所等15家业内机构在2006年5月发起设立的行业交流平台。2014年9月,论坛进行了重组,重组后的论坛将致力于成为我国资产证券化领域和结构性融资领域的统一交流平台。“2015年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2015”,是由论坛主办,美国结构性融资行业组织(SFIG)联合承办,IMN与艾盛咨询共同协办的,是中国证券化行业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行业峰会。本届年会的参与者涵盖了监管机构领导、各大银行、保险公司、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级机构等等各方市场参与者。论坛致力于将年会打造成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最权威的常态化交流服务平台。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执委会主席刘柏荣开幕致辞 
        SFIG作为美国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权威的行业组织,组建了海外资产证券化专家代表团,与论坛联合承办了本届年会。在年会中,为了促进两国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签署了《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共识声明》及《SFIG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将互派代表团参加对方年会形成惯例,还决定将共同推动市场参与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一方面,中国市场参与者,需要吸收海外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的先进经验;另一方面,海外市场参与者,需要进一步了解中国证券化行业的市场发展方向、最新政策。针对这些需求,双方的合作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为中国证券化市场的稳健发展作出贡献。 …… [阅读全文]

2014年4月ITbrand制造业IT解决方案品牌排行榜

北京,2014年4月25日——ITbrand第40次发布云计算解决方案品牌排行榜。ITbrand针对全球IT品牌采用专属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计算品牌影响力,并据此定期发布“最佳IT品牌排行榜”。该评估方法影响IT品牌排名的因素包括:
·产品曝光度
·企业创新竞争力
·产品关注度
·产品销量
·售后服务评价
ITbrand制造业IT解决方案品牌排行榜
  • 排名
  • 品牌
  • 趋势
  • 指数
  • 最新产品


  • 1
  • 微软
  • 344
  • 微软CRM制造业解决方案


  • 2
  • IBM
  • 247
  • IBM制造及石油化工业MES解决方案


  • 3
  • 浪潮
  • 208
  • 浪潮制造业IT解决方案


  • 4
  • 联想
  • 191
  • 联想制造业IT解决方案


  • 5
  • SAP
  • 166
  • SAP制造集成与智能解决方案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