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全国工商联商业不动产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成功举行,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不动产领域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的专业特训。
众所周知,商业地产的属性决定了它产品的特殊性,势必导致招商租赁贯穿整个项目开发的全产品链。无论是以综合体形式存在的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酒店,还是以独立业态存在的购物中心、酒店和写字楼,甚至以社区商业和商业街形式存在的产品形态等,无论是开业前或开业后,持续招商、租赁与长期营运都成为项目和品牌成功与否的重中之重。就此情况下,招商租赁显得尤为重要,也是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要想成功运营一个项目,或者创新一个项目必须重视的一个环节,更是成为行业执业人员不断学习的根本。


据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先生介绍,除了继续保持一线操盘手经验授课的教学方式外,为了提升本次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比前两次有了更多的优化和创新。例如,首次整合引进了法务板块的内容,解析了招商租赁工作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法律漏洞以及规避策略。课程的实操性由此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更具有了学习的借鉴性。他说,本次授课内容,比如招商工作的适度规划与品牌的合理组合以及招商谈判的优势营造;招商租赁合同的法律风险解析与防范;租赁管理与租赁协调;招商与租赁的现场解决方案与招商外包的对接与管控;主力店与次主力店招商要点与租金模式;写字楼的招商与租赁管理;品牌酒店的招商、合作与管理等专业课程,深受参加学员的好评。 …… [阅读全文]

2014年度中国商业地产价值榜企业点评

凯德置地:“深耕中国,优化调整”
凯德置地实行多元化开发,横跨住宅、商业房产、服务公寓、房地产金融领域,目前在45个城市运营着145个项目,资产占比集团约45%。根据房地产形势的变化,凯德正在力推“综合体战略”,将住宅、商场、办公楼、服务公寓等业务聚合发展。
万达集团:“多业出击,筹谋上市”
大连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等五大产业之外,又积极拓展金融板块、电商业务,并加大海外拓展步伐,先后投资英国、韩国等地。2014年,万达集团再次启动上市计划。依靠低价拿地、高速周转开发,万达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扩张之路。
中粮置地:“模式成型,持续创新”
2014年是中粮商业地产发展的丰收之年,大悦城模式进入快速复制阶段。自2007年在北京(楼盘)西单开业了第一家大悦城后,大悦城在6年时间内陆续开出沈阳、北京朝阳、上海(楼盘)、天津(楼盘)4个项目,保持稳健的拓展速度。持续的创新是中粮商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所在。
华润置地 :“三大产品线,拓展加速”
截至2014年,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总建筑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合作商家超1000家,合作品牌逾2500个。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目前形成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1234space三大商业产品线。未来,华润置地还将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投入,努力实现其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目标。
绿地商业:“借壳上市,全面扩张”
绿地商业自有商业物业超过350万平方米,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5个省70座城市。已形成“四海、八方、人和”三大产品系列及“绿地中心”、“绿地中央广场”等自有商业地产品牌。2014年,绿地进入地铁、文化旅游行业,借壳金丰投资,同时加快海外拓展步伐。 …… [阅读全文]

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京开幕


中新网12月22日电 2014(第三届)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同志宣布开幕。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大会由德品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百灵时代传媒集团特约承办。
作为国内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和学术界的领军人物联合探讨品牌传播大势,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阵地。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
据组委会秘书长陈渡先生介绍,在此次年会上,海内外与会嘉宾围绕品牌的力量、媒体融合、整合营销传播、数字营销、艺术鉴赏等重要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对话讨论,通过彼此互动交流,描述与呈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国内传媒界正经历的“大变革”,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呈现的“大融合”,以及整合新旧媒体推动的“大传播”。
大会开幕式还举行了“中华民族复兴主题公园”项目启动仪式及组委会央企品牌研究推广中心揭牌仪式。
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表示,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为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和艺术界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跨界交流平台,践行了“融合、跨界、发展”的创立宗旨,积极推行“传播正能量”,非常值得肯定。
年会亮点之一:出席嘉宾阵容创历届之最
在本届大会上,共有20多位政府、协会领导、业内专家;近百位著名企业的总裁、副总裁和品牌总监;近百位著名媒体高管;50多位4A 公司、公关公司的高层;50多位著名文化机构、艺术机构的负责人、知名艺术家及明星等共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品牌传播与跨界融合发展之道。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4新媒体排行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12月18日下午,2014新媒体排行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包括国家网络主管部门、高校权威专家、主流媒体主编、知名新媒体机构等嘉宾在内的500余人参加。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尹明华在论坛上发布主题报告《两微的非典型学术观察》。这是国内学术界对微信、微博两大新媒体传播载体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立足中国新媒体发展现状,全面梳理微信、微博传播特点,从多个维度审视目前“两微”传播价值评估体系,并对完善“两微”专业评估提出权威见解。其中,增强学术界专家考评、引入动态化考核、避免量化测量对三俗内容的倾斜等建议受到与会者的广泛认可。
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论坛上发表演讲《自媒体:新渠道,新生态》。他提出,网络抄袭一直是新媒体传播领域的一大弊病,并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新媒体发展。如何保护内容生产者免受抄袭困扰,是新媒体平台和许多自媒体人都在思考的问题。他以今日头条为例,通过消重算法等技术手段打造多重筛查机制,搭建内容生产和传播的新生态,对原创作者和内容给予更多激励,目前已取得成效。
作为新浪微博产品总监,刘新征的主题演讲《新媒体的黄金时代》则从品牌价值角度重新解读了社交网络的繁荣。他提出,社交网络的深入发展,给新媒体品牌留下大量机会和发展空间,品牌和平台对此都需重新认识。
数据显示,新浪微博上的传播呈现明显的金字塔结构,以具体行业为例,集中在塔顶的10%内容生产者消化了70%的用户流量。今年以来,微博加大了行业品牌的扶持力度并取得不俗成绩,特别是与第三方评估机构联合进行流量输出,让品牌方与平台均获益良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