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视频网站广告看涨预示互联网电视广告或迎井喷
CTR媒介智讯的最新研究显示,2014年10月中国广告市场同比增长2.5%。其中,传统媒体的广告花费同比下降4.4%,而互联网广告花费同比上涨35%。
另据可靠渠道透露,多家视频网站已开始调整2014年广告价格,提价幅度在30—80%之间不等。包括优酷土豆、爱奇艺PPS、乐视在内的多家视频网站均大幅提高了2014年的广告售价。一位视频行业高管表示,2014年视频广告价格的增速高于往年,视频广告的价格自2011年以来逐渐攀升,今年其广告提价幅度平均在50%左右,远超往年。目前,视频广告投放主要集中在三块广告展示屏:电视、互联网视频和楼宇电视。如何分配这三块广告屏之间的预算成了大视频时代营销的主要问题。
据某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如果所有预算投放电视3+的到达率为40%的话,以所有预算作为固定数,将整个预算以622的组合形式进行广告投放(即广告投放分配比例:60%电视,20%楼宇电视,20%互联网视频),3+的到达率可以上升到50%;而如果变成433的广告投放组合(即广告投放分配比例:40%电视,30%楼宇电视,30%互联网视频),3+到达率可以达到52%。据称,在中国大城市当中,433的组合是最合适的比例,反映出了消费者眼球的现状。
中国国内,张余博士(现任尼尔森网联执行总裁)的CCData团队最早开始研究“数字电视”受众和媒体测量技术。其专著《裂变与交互》一书指出,传统广告的存在依托于三个基本事实基础:一是消费者能够被相对准确地定位;二是信息能够大规模地传递给目标;三是这个传递的过程能够不断复制。而在新媒体环境下,随着媒体不断在时间和空间上突破传统尺度,营销所仰赖的传统媒体环境已经崩溃。在媒体可寻址化和受众碎片化的背景下,如何把握受众并准确传递信息,成为一个全新课题。由此可以看出,虽然电视与互联网视频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屏幕,但迫于ROI(Return On Investment)压力的广告主们其实纠结依旧。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酷果廖上炳:让移动广告更酷一点
12月1日消息 “移动广告可以更酷一点”,酷果CEO廖上炳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智能设备的硬件能力一直在加强,支持更多样的展示方式是移动广告必然选择,移动广告互动化是未来提升广告转化率的最好方式。
近日,国内最大的技术型移动广告公司酷果在梅花营销创新奖低调推出自家研发的最新互动广告技术“酷动技术”,虽最终未能拔得头筹仅获提名奖,但依然博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有业者表示,近年来移动广告行业一直在朝精准投放和程序化购买的方向看齐,本质上都是希望拉升广告效果,给广告主带去更多的回报,互动广告方面的发展一直被业内所忽视。
屏蔽此推广内容  廖上炳认为,无可厚非的是,移动广告公司和广告主都在紧盯广告数据,不断的挖掘数据上的商业价值。互动广告则会让移动广告公司和广告主的注意力都转移到广告创意上来,回归广告传播的本源。用一个好的创意构思成一个好的互动方式,说一个好的故事。在品牌宣传上面来说,比图文广告更好的方式就是故事营销,与消费者互动是一种亲近品牌的机会。
在谈到互动广告形式方面,廖上炳表示,互动广告移动端比桌面端会做的更好。移动智能设备越来越多的传感器装置为移动端创造了巨大的优势,这也使得互动广告的技术门槛也在不断提升。在手机上,一个有创意的互动广告需要多种互动行为的结合,这就需要依赖多个手机传感器监测数据。酷动技术就是保证数据在表达的过程中更准确地体现和结合在广告展示层面,可轻松量化摇晃力度、翻转角度、检测温度等衡量值,并实现与广告创意设计的自然结合。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高管离职潮藏玄机:产业剧变迎转型
岁末年终,各大猎头公司纷纷展开“挖角”攻势。尽管房地产向来是离职率偏高的行业,但今年出现的房企高管离职潮仍然引发业界关注。有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地产高管离职事件已经超过百起,其中分管财务、投融资等核心业务的高管离职人数占比超两成。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与往年人事变动“离职不离行”不同,在今年的房企离职人员中,告别房地产行业成为很多人的共同选择,这背后折射出了行业发展环境怎样的骤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虽然地产高管离职原因纷繁复杂,但是,随着楼市进入下行周期,房企完成销售目标压力巨大,以及企业战略转型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春江水暖鸭先知’。部分房地产高管(负责财务、投融资业务)离职,可能和资本市场已经视房地产为夕阳行业有关。”睿信致成董事总经理薛迥文感叹道。 …… [阅读全文]
怎么拿年终奖才划算
辞旧迎新之际,“年终奖”这块痒痒肉无疑让所有上班族都哈喇子流了一地。但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据报道,年底是跳槽高峰期,越来越多的企业 为留住人才迟发年终奖 ,甚至把年终奖分拆成几次发放。
涉及钞票的事都是大事,对面上述种种情况,我们不禁要问:一次性发大量奖金会不会导致税金上升造成损失?年终奖分两次发会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到手的年终奖却白白少了数千块?其实只要算一算,就能知道。
税是咋算的?
举个栗子:某员工的基本工资为 2000 元/月,除了年终奖没有任何奖金。假设该员工在 2011 年每个月都只拿 2000 元的基本工资,年终奖发放 21 个月的基本工资,也就是 21 × 2000 = 42000 元。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握手大数据,PPTV聚力瞄准精准广告
  近年来,视频媒体行业竞争愈演愈烈,无论是在内容、明星、资源等各个方面,各大视频网站各显神通,不断吸引用户,创造流量变现。
然而,视频网站的盈利渠道是否仅仅如此?
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之下,业界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平台——PPTV聚力,则锁定对于精准广告的探索,从另一个角度挖掘了视频媒体平台的商业价值。
海量数据
众所周知,一个优秀的广告投放平台首先需要海量的真实数据支撑。
对于PPTV聚力来说,海量的真实数据源自于其行业领先的用户量。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至目前,PPTV聚力已经拥有超过10亿的PC客户端下载量,注册用户数1.5亿,PC端的日均活跃用户达到4000万,月均活跃用户2.7亿。同时,PPTV聚力移动客户端发展迅猛,已拥有超2.8亿总安装量和过亿的月度活跃用户,占总用户/总流量的64%。
而上述数据还在持续不断地攀升中。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PPTV聚力“始终和你同一频道”内容战略的落地,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PPTV聚力将吸引的更多不同层次及年龄阶段的用户人群。
精准再精准
有了海量的数据,那么,如何在海量数据中找到对的人?
“精准广告的核心就在于受众的精准性,对于海量数据的管理和技术支持是关键。”PPTV聚力相关负责人一语道破精准营销内核:“PPTV聚力所做的就是对广告主营销需求进行更精准的定位,根据每一个用户的需求,对其进行更加精准的投放。”
一直以来,技术都是PPTV聚力的核心优势之一。从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处理平台搭建;到借助hadoop/hive等先进的技术,多维度精确分析统计数据;再到国际化监测标准、HTML5广告播放器、CloudStack平台技术…… PPTV聚力始终保持着在精准营销技术层级上的领先。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