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5第二届中国普惠金融论坛将于1月30日在京召开

     2014年P2P、众筹、第三方支付、金融门户等领域,互联网金融热席卷中国大地,无论是天使还是风投,掀起广泛的创业与投资浪潮,互联网金融领域出现了持续火爆的局面。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已初见端倪,欲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受国内经济下行中小企业逾期增多影响,及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传统小微金融行业尤其是小贷、担保等进入发展瓶颈期,行业洗牌“在劫难逃”,于是开始纷纷“触网”,寻求业务创新,积极探索与互联网金融的“竞合”模式,新型普惠金融业态动作频频。
  然而,互联网金融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由于其相对明显的草根特性,行业出现了一些非法集资、倒闭跑路的现象。以P2P为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如何做好风控?如何尽快找到最适合的投资人或投资机构?互联网金融与传统小微金融的竞争与融合给双方都带来了哪些机会?包括互联网金融在内的小微金融生态发生了哪些深刻变化?未来又将如何重塑?等行业新生问题亟待解决。
  在今年3月成功举办 “2014中国普惠金融论坛”的基础上,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国培机构、搜狐商界非常道、搜狐互联网金融频道决定于2015年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联合举办“第二届普惠金融论坛暨2015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年会”,届时将有多家国内外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将汇聚一堂,以“互联网金融风控与小微金融生态重塑”为主题,围绕“新常态下的P2P风控与发展”、“传统(小微)金融机构的网络变革与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融资”等话题展开讨论外,一一解读目前小微金融领域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分享、探讨解决方案。通过加强业内沟通,实现传统小微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之间的交叉深入了解,积极探寻小微金融领域的发展与合作契机。 …… [阅读全文]

2015北京节能减排展智赢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展区显神威

     2015北京节能减排展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起航。作为2015第七届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的特色“大气治理及脱硫脱硝”展区大显神威,预计将吸引逾200家拥有脱硫脱销、大气治理新技术新产品的展商参展。

  作为能源大国,中国在调整能源结构、降低煤炭消费占比的同时,如何发挥优势资源走一条“绿色能源”之路一直备受关注。当下,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压力空前,燃煤电厂对大气污染的贡献之大决定了燃煤电厂的环保改造对大气污染防治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国各大电厂加大力度、加紧进度进行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改造。

  据悉,作为2015第七届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的特色“大气治理及脱硫脱硝”展区,预计将吸引逾200家拥有脱硫脱销、大气治理新技术新产品的展商参展,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宝莱尔、中电、龙净、同方环境等80余家行业企业关注参与,集中了脱硫脱硝行业中国内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所展示的产品与技术也重点涵盖除尘及脱硫脱硝领域的各个环节。届时,本次大会将成为脱硫脱硝企业展示、交流、洽谈、合作的“绝佳平台”。

  2015第七届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国家发改委支持,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拟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可再生学会、中国综合资源利用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美国驻华商务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联合组织,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天空低碳环保咨询中心共同举办,是行业内规模大、规格高、影响深、效果好的节能环保企业展示、推广、销售平台。 …… [阅读全文]

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京召开

11月25日~26日,以“推进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4 年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董宝青、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理事长杨海成、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委员宁家骏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大会,共同探讨了我国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董宝青在大会致辞中指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态势良好,今年电子商务交易总额预计将会突破12万亿元,增速仍将超过30%以上,经济电商化指数突破10%,已经达到一个临界点和爆发点。我国电子商务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信息化成为经济转型升级最重要的驱动因素。从国家部门来讲,对于电子商务,未来要重点做好电子商务的应用创新、推动电子商务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推进制度的创新和推动创新的活动这四个方面。宁家骏在演讲中表示,移动电商将是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方向。大会由主题大会、10余场专题论坛、企业品牌专场和项目展示多个部分组成,以电子商务全领域、全业态所及的先进技术、前沿理论、未来趋势、发展环境、典型模式和优秀案例为主线,邀请千余家知名企业领导和著名专家、主管官员及媒体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我国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发展的新方向。在主题大会上,多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导就网络经济与电子商务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创新发展、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发展方向、金融创新促进电子商务全面发展、金融支付平台的价值与合作路径以及破解非标产品定制化交易难题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光年奖——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倒计时

  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系列活动暨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7 日-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互联网-影视-金融年度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影视投资领军人物与青年电影从业人员进行分享互动,并举办交流晚宴。

  截止到2014年11月30号,本届电影节共征集1200余部微电影作品;不仅有任达华、孙红雷、廖凡、薛凯琪、任重、华晨宇等明星作品,还有来自一汽、三菱、三星、美的、京东、林氏木业、东芝等著名企业的品牌微电影参赛。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初评工作,初评结果将在官网公布。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微电影盛典。主要面向广大的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青年,通过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对年度优秀微电影作品评选和推广,鼓励并选拨更多年轻有才华的电影人,为中国的电影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
      
      2014年伊始,组委会在原有主竞赛单元“光年”奖的基础上设立新媒体网络电影单元和年度品牌定制单元,意在对微电影的发展进行新的探索。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顾问团由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江平担任总顾问,四大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组成,著名电影人张国立、唐国强、葛优、徐帆、蒋雯丽、等四十余位影视明星为电影节送来祝福寄予期望;是业内举办最早、明星微电影、品牌微电影作品参与最多的权威电影节。来源:光明网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