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十届中国制造业创新数字化峰会看点

  第十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即将于本月27、28日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将发布哪些新技术?体现哪些新趋势?本文将展望此次峰会的十大看点。
   看点一:展望中国制造业未来十年的发展与创新趋势。
   最近,国家正在进行《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在此次会议上讲将行解读。《中国制造2025》将围绕制造业创新能力、创新体系、质量品牌、大企业培育及绿色制造等采取“八大行动”,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八大行动”中的第一条就是优先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看点二:数字化设计与数字化制造的融合,数字化制造与制造执行的融合
此次大会上,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信息化总师刘霞将介绍推进全三维设计的实践经验,值得关注。
  西门子在数字化制造方面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工艺设计、工艺仿真和工艺管理。同时,西门子还拥有完整的MES解决方案、数控系统和PLC系统,最近西门子刚刚并购了MES知名厂商Camstar,西门子在复合材料的设计与制造方面也形成了一体化解决方案。西门子已经在践行工业4.0,真正实现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集成。此次,西门子将携合作伙伴全面展示自己的设计、仿真、产品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走向工业4.0的路线图,值得关注。
  2013年,设计软件领导厂商Autodesk并购了CAM领域的领导厂商Delcam,致力于实现CAD/CAM深层次的一体化,实现CAM软件自动读取CAD中的特征信息,尤其是尺寸公差信息。此次Delcam将现场解读未来制造业的创新如何来自车间? …… [阅读全文]

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海关总署总工程师杨国勋做主题演讲
市委常委佟桂莉致辞
  10月31日上午,2014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重要分论坛之一,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行。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海关总署总工程师杨国勋做了主题演讲。市委常委佟桂莉致辞。
  杨国勋在主题演讲中指出,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业态,正在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新增长点。
  他对杭州以创新思路提出网上自贸试验区的设想给予积极肯定,并建议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总体思路和方案设计,尽快上报,争取早日投入实施。
  本次论坛以共筑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生态圈为主题,探讨如何全面打造跨境贸易电子产业链,促进网上自由贸易的快速发展,共同探索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新模式、新趋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子商务精英。
  “杭州作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首批试点城市之一,率先全面运作一般出口、直购进口、网购保税等新型通关模式,在业务覆盖、交易规模、模式创新、产业集聚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各城市前列。”佟桂莉在致辞中说到,“下一步,杭州将在原有试点成果基础上,积极谋划,并向国家申报中国(杭州)网上自由贸易试验区,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来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的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应对国际贸易新秩序,推动外贸稳增长、促转型,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杭州经验。”
  本次论坛以共筑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生态圈为主题,探讨如何全面打造跨境贸易电子产业链,促进网上自由贸易的快速发展,共同探索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新模式、新趋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子商务精英。 …… [阅读全文]

2014年第三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将于杭州举行

  2014年,中国对冲基金正式进入百花齐放时代,各路机构蜂拥而至中国资本市场,私募、公募资管、券商资管、期货资管、保险资金、海外资金各路豪强各显神通。由私募排排网主办的“2014(第三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将于2014年12月12日—1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年会以“对冲基金新时代:财富管理新格局与新挑战”为主题,邀请海内外著名的对冲基金机构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与资金对接;以论坛形式紧扣行业热点,前瞻性探讨行业相关议题,为推动行业发展出谋划策;高端酒会汇集各大行业精英和资金方,打造高端休闲零距离的交流平台。
  2014年3月17日,私募行业迎来历史性时刻,首批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发放,标志着私募基金正式告别野蛮生长,纳入正规军,跨入新时代;另外,随着自主发行产品的到来,投资限制的松绑,也促使对冲基金产品多元化的时代更加精彩纷呈,迎来百花齐放的时代,各类策略的国内对冲基金快速发展茁壮成长,股票私募仍是主力军,量化投资快速挺进,期货私募强势崛起,债券私募大步向前对冲基金已成为国内证券市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另外,随着近年来A股的不断下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低估值令海外资金虎视眈眈。在人民币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我国金融对外开放的程度越来越高,海外机构进入我国的热情高涨,QFII额度不断增加;再加上沪港通的即将开启,海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渠道大增。
  中国对冲基金正式进入百花齐放时代,各路机构蜂拥而至中国资本市场,私募、公募资管、券商资管、期货资管、保险资金、海外资金各路豪强各显神通,新格局下必然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即将在京举行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
 
  北京酒店旅游行业第十一届年度峰会将于11月27日在京举行,届时相关行业数百名精英将齐聚京泰龙大酒店。作为北京酒店行业的代表,系列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杨元状日前表示,斯坦福大学调查显示,一个人的收入,12.5%来自于知识,87.5%来自于人脉。成功学里也有相关言论,认为30%的收入来自于知识,70%的收入来自于人脉。虽然数据不同,但一样证明着人脉的重要性,人脉拓展是个永恒的话题。

  富人分享的成功哲学,告诉我们的只是现象,他们只会说当年条件如何艰苦,信念如何坚定,却不会道出本质,因为你不是他的继承人。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找到真正实用的方法,不要听富人说什么,要看富人做什么,要成为富人,就要像富人一样思考。想赚钱,要成功,那你拥有多少赚钱的工具?有没有?没有,没有怎么办?创造,怎么创造,创造什么?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