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华视传媒争当体育营销先锋 助力品牌纵横四海
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经过4天紧张刺激的海上竞逐,中国杯的各个组别前三甲排位尘埃落定。
创立八年来,中国杯帆船赛已经汇集了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五大洲船队参加,每年赛事都吸引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船队前来竞逐。本届比赛报名船队突破了140支,最终取得参赛资格的108支船队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赛事规模再次刷新亚洲大帆船赛事的历史,现场观众也达到创纪录的5万人,体现出了中国杯帆船赛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
第八届中国杯帆船赛
携家带口沐浴在大亚湾畔温暖的海风之中,欣赏着刺激惊险的高水平帆船赛事的同时,还能参加主办方安排的艺术展、摄影沙龙、欢乐嘉年华、互动游戏体验等多种活动,这是何等的快意人生……
有众多来大亚湾参加中国杯的观众透露,接触并了解这项赛事是通过移动电视,在全国主要城市的公交、地铁线路上,制作精良的赛事宣传片以及精彩纷呈的赛事集锦,让众多帆船爱好者为之倾心并投身到这项赛事中来。
作为国内最大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媒体,华视传媒与中国杯强强联手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是华视与中国杯牵手合作的第三年,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是世界帆船赛事传播史上突破性的尝试:在包括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在内的20个公交、地铁城市的电视终端广泛传播,全天候滚动播出中国杯宣传片、赛事视频等精彩内容,让公众更迅速直观地了解帆船运动,从而吸引更多人关注并来到中国杯现场。
这是一种真正的全民运动的快乐,为全民带来乘风破浪、同舟共济的“正能量”的传播和交融。 …… [阅读全文]
弘毅将收购重庆小天鹅火锅93.2%股权 柳传志当大掌柜
重庆小天鹅拟换“大掌柜”柳传志等待签字“吃火锅”
联想旗下弘毅投资将收购佳永小天鹅93.2%股权,小天鹅品牌将保留
被誉为重庆火锅“第一品牌”的重庆小天鹅火锅正悄然易主,接盘者将是柳传志任董事长的弘毅投资基金。
近日,商务部发布的公示显示,“弘毅投资基金五期有限合伙收购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有限公司单独控制权”,弘毅基金将通过投资工具收购佳永小天鹅约93.2%的股权,从而取得佳永小天鹅的单独控制权。
昨日 (11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方求证获悉,此次收购自去年起就在小天鹅内部传开,目前已走到最后一步。不过,即使是更换老板,小天鹅作为知名火锅品牌仍将继续发展。
小天鹅股东之一刘先生表示,小天鹅准备把旗下火锅业务整体打包转让给弘毅投资,此次转让主要和小天鹅火锅上市失败有关。而在股东和员工看来,小天鹅火锅卖给弘毅投资,“是个好事儿”。
弘毅投资:签约成功将发布消息/
作为重庆知名火锅品牌,“重庆小天鹅”近日赫然出现了在商务部“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的公示列表之中。该公示称,弘毅投资基金将收购佳永小天鹅约93.2%的股权,从而取得佳永小天鹅的单独控制权。
资料显示,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中专门从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公司,目前共管理五期美元基金、两期人民币基金和一期人民币夹层基金,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460亿元。出资人包括联想控股、全国社保基金、中国人寿及高盛、淡马锡、新加坡政府投资、斯坦福大学基金等全球著名投资机构。目前已投资了机械装备、医药健康、消费渠道、文化传媒及金融服务等领域的80多家企业。 …… [阅读全文]
马云:进军美国从农产品下手 余额宝很激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9月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让公司创始人马云成为了中国最富有的人。阿里巴巴不仅掀起了中国零售产业的革命,还涉足金融服务产业,把业务扩展到移动技术、娱乐和体育领域。日前马云就公司发展、支付宝与苹果的合作等话题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编辑丹尼斯·贝尔曼(Dennis K. Berman)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节选:
  扭转潮流
  丹尼斯·贝尔曼:什么是11Main.com?它对阿里巴巴来说意味着什么?
  马云:我的灵感来自硅谷,15年前我在美国曾经到过那儿。当时的硅谷灯火辉煌,即使是周日人们也在努力工作。回国之后,我就创建了阿里巴巴。今天我们重新来到这里,对硅谷进行投资,帮助这里的企业家,所以我们投资创办了11Main。
  丹尼斯·贝尔曼:它是一个通过阿里巴巴让消费者在美国购物的网站?
  马云:是的。
  丹尼斯·贝尔曼:就好像你们之前在巴西和俄罗斯所做的一样,你们打算把中国的商品直接卖给美国消费者,这基本上切断了沃尔玛把越来越便宜的中国商品卖到其他国家的通道。
  马云:我更感兴趣的是把美国、俄罗斯和巴西的商品销往中国,因为在全球销售中国商品是我们在过去10到15年中一直在做的事。
  那么,如何把更多的美国中小企业的商品卖给中国?如何把更多的欧洲商品卖给中国?这就是我们的独特价值。假如你拥有对外商品的巨大需求时,我相信未来十年中国将更多地进口。 …… [阅读全文]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在豫正式启动
由河南省文明办、新浪网主办,郑州市团市委、新浪河南协办,中国营养学会、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支持的“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在河南郑州建业小哈佛学校正式启动,这是该项目从2010年开展以来首次落地河南。来自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以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学生营养教育专家也来到孩子们中间,参加了河南启动仪式和营养健康趣味运动会。“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旨在向6~12岁的城市、农村小学校师生传播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面向学生、家长、教师、学校食堂管理人员普及科学营养知识,培养科学的营养观念。截止到2013年底,“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配合“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覆盖了约1,000,000名小学生和28,000名教师。项目已覆盖了北京、上海、安徽、湖北、辽宁、贵州、山东、山西、四川、新疆、西藏、云南、广东等省及直辖市。此次活动以“营养健康”为主题活动,贯穿了中国居民膳食宝塔、营养知识宣传和各种趣味健康体育运动。建业小哈佛学校的300多名学生与老师参与了多项互动运动和游戏,有助于提升孩子们对营养健康知识的认知和重视。“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采取了“培训‘教师’” 的教学模式,首批已经完成对郑州几十余所小学的约60名营养相关科目老师的培训。 …… [阅读全文]
PP租车B轮融资6000万美元 IDG晨兴资本领投
今日,PP租车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投资由IDG、晨兴资本领投,源码资本、明势资本以及公司A轮投资人红杉资本、清流资本跟投完成。
PP租车于今年6月份获得红杉资本中国、IDG资本、Crystal Stream清流资本、源码资本1000万美元A轮融资。美团网创始人王兴、去哪儿CEO庄辰超及明势资本黄明明均是PP租车天使投资人。
今年6月份,PP租车曾参与美国硅谷孵化器Plug and Play与中国《创业家》杂志组织合办的《中美创业大赛》。据i黑马了解,PP租车是亚洲第一家私家车租赁平台。在这里,车主可出租闲置车辆获得每月3000元以上额外收入,租客可以低于租车公司30%的价格方便租用附近车辆。
PP租车CEO张丙军表示:获得B轮融资后,首先是继续加快市场扩张和提升运营能力,近一步巩固和扩大PP租车的绝对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以用户为核心,重点提升和完善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痛点,提供低价、便利的租车服务;还要构建业内最强的风控体系,从智能硬件设备以及团队建设两个角度同时发力,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体系。
PP租车创始人王嘉明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当时他发现新加坡为了减少汽车保有量,将进口车关税、上牌照费用提的很高,使得新加坡人民购买一辆中国产微型车都要花掉十余万人民币。
从共享汽车中寻觅到商机的王嘉明,与两位朋友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张丙军以及清华硕士薛承坤共同进行了市场调研,发现至少有将近两成车主愿意把自己的汽车租出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2014年三季度中国十大变频器上市公司赚钱排行
    2014年三季度过去了,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中国变频器市场各大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如何,我们进行了整理汇总。
 
  1、汇川技术 300124
 
  深圳汇川成立于成立于2003年4月,并于2010年9月28日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汇川技术,股票代码:300124)。经过10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销售收入和纳税额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已经成为引领变频器、伺服、PLC等产品进口替代的民族先锋企业。
 
  汇川技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低压变频器、高压变频器、一体化及专机、伺服系统、PLC、HMI、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等;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梯、起重、机床、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冶金、煤矿、市政、汽车等行业。公司在低压变频器市场的占有率在国产品牌厂商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体化及专机产品在多个细分行业处于业内首创或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213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154项,外观专利43项;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但尚未获得证书的专利224项,其中发明专利184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外观专利5项;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共取得80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拥有员工2410人,其中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的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的研发团队547人。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