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4中国通用航空器发展论坛

会议名称:2014中国通用航空器发展论坛
举办时间:2014-10-23 
结束时间:2014-10-24 
举办地点:上海
【组织机构】
2014中国通用航空器发展论坛
【会议概况】
展会背景 EXHIBITION REVIEW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低空空域的政策瓶颈正逐步被打开。截至2013年底,中国获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的通用航空企业已有189家,通用航空机队在册总数为1654架(具),拥有通用航空机场及临时起降点286个,通用航空领域蕴含的商业机会吸引着大量资本涌入,通用航空成为未来我国经济新增长点的客观条件已经具备,中国通用航空器市场需求量也将随之呈现迅猛增长。
为推广通用航空器应用,推动中国通用航空器行业的发展,以创新的交流模式为业内人士提供更专业,更权威、更广阔的学习、交流机会,高登商业与相关主管部门等单位将于10月23-24日在上海举办“2014中国通用航空器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聚集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高校及研究机构、通用航空器及零部件设计和制造企业、检测企业、技术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等业内高层,共同探讨中国通用航空器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之路。通过峰会上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结合市场需求、增进通用航空器业内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热点议题HOT TOPICS
打开飞翔之门,中国通航相关政策实施解读
国际通用航空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
中国通用航空器市场需求特点分析与发展战略 …… [阅读全文]

2014河北高端艺术·珠宝饰品博览会

展会名称:2014河北高端艺术·珠宝饰品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4-12-17 
结束时间:2014-12-21 
举办展馆:河北省内
 
【展会概况】
展会定位:
  依据华北地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环渤海经济区的的经济实力打造顶级珠宝盛会!
举办地优势:
  石家庄地处河北省中南部,是距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 ,旧称石门,简称"石",是沿海强省、京畿之地---河北省省会,河北第一大城市,中国华北地区第三大城市,中国特大城市之一,新中国开国第一城。石家庄辖区总面积15848平方公里,市区面积455.81平方公里,石家庄2013年辖6个区、12个县、5个县级市[1] 。
展会的目的:
  中国珠宝经济的繁荣,有了繁荣的珠宝经济体和需求,才会有珠宝展开幕的成功。举办本次珠宝展主要有三个目的;促进销售,行业交流,树立品牌。通过集中展示的机会,企业达到促进销售的目的。这是展览早期的基本功能,也是业者希望实现的初始目标。随着展览业的发展,展会功能不再单一,但“销售”一直到是重要的主题之一。业者可以借助展会市场调研,相互了解,与同业者观摩、交流新技术、沟通专业信息和协商合作,探讨营销手法和品牌运作模式。有些企业具备了比较完善的市场网络,但是这些成熟企业,每年都会有选择性的参加国内几个最重要的展览。因为,树立品牌是他们的长期战略,而展会是实现远景目标的途径之一。 …… [阅读全文]

中国国际场外市场发展峰会2014

会议名称:中国国际场外市场发展峰会2014
举办时间:2014-12-04 
结束时间:2014-12-05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组织机构】
伦敦证券交易所
上海诗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会议概况】
○峰会介绍: 
中国国际场外市场发展峰会2014 是亚洲最大的关于场外市场制度建设、交易规范、价值发掘、市场服务、交易技术等议题的高端国际化信息与资源分享平台。峰会将召集来自全球15个国家与地区的280名场外市场管理方、交易监管机构及投资方、服务方、挂牌公司与做市商代表,共同研究中国场外市场建设面临的机会与挑战,同时针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以及场外股权交易的区域平衡、统一监管、引进优秀挂牌公司与专业投资者、增加市场流动性、完善风险控制、有效保护投资者,以及衍生产品开发、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提高投资水平等话题展开高水平交流与讨论,为市场参与各方提供最新最全的精彩资讯及独立观点。
○峰会亮点:
全国场外市场2014发展报告(挂牌企业地区分布、挂牌地点、行业分布、交易统计、融资统计、转板追踪...)
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高科技园区、拟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咨询服务单位大数据
线上互动(提问与连线)+ 评选颁奖(优秀律所,投资机构,咨询机构,交易所 + 微信墙 +(电子会议)
(230+)参会嘉宾(30+)境外代表(25+)位演讲人(40+ )1对1会谈(3)特别活动(20+)小时商务洽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4中国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高峰论坛

会议名称:2014中国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高峰论坛
举办时间:2014-12-04 
结束时间:2014-12-06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论坛主办:中国石油学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论坛承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中国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高峰论坛
     
一、会议背景
由中国石油学会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12月4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论坛请邀国内外行业领导及专家、页岩气生产企业、气源项目开发方和投资方、技术设备供应方代表人士,共同探讨页岩气开发利用的技术、政策方向、市场前景等问题。提高我国页岩气勘探、开发和利用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市场产业化发展。
二、组织机构 
论坛主办:中国石油学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论坛承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 
四、会议议程
12月4日           上 午     页岩气市场主题报告
页岩气 "十二五"规划详解及政策制度发展预测 …… [阅读全文]

第七届亚洲酒店论坛 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峰会简介



洞悉亚洲酒店业投资态势,寻找合作伙伴及更好的投资方向。
作为亚洲酒店论坛的分论坛,同时被誉为中国三大投资峰会之一,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于每年9月在北京、上海巡回举办。峰会通过每年下半年的行业最新资讯发布,紧贴 行业发展脉络,旨在为酒店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的正确方向,寻找新的资源及更好 的投资。每年峰会均吸引70%中国酒店投资业主参与,并有效助力参会企业进行品 牌形象推广、寻觅商务合作伙伴。
峰会同期配以多项特色活动及商务配对环节,以增强与会者的沟通交流。酒店设计及 科技SHOW、中国酒店业主俱乐部、以及享誉业内的 AHF® Asia Hotel Awards 亚洲 酒店大奖,均向业内展示了最新的科技力量和优秀的投资项目。
Insight into the Asian hotel industry, searching for business partners and better investment projects.
AHF holds the International Hotel Investment Summit annually in Beijing or Shanghai alternatively. As the sub-forum of AHF, the International Hotel Investment Summit aims at building valuable communication platform via releasing professional data and discussing latest topics. 70% of the people attending the summit are investors. It helps participants extending brand image and business-matchmaking.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