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4中国(上海)食品安全科技峰会

会议名称:2014中国(上海)食品安全科技峰会
举办时间:2014-11-20 
结束时间:2014-11-21 
举办地点:上海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食品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2014中国(上海)食品安全科技峰会
                第二届快速检测暨移动实验室发展论坛
  “食品安全暨移动实验室发展高层论坛”在上海市食品学会、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精心组织下,于2013年12月19日-2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上届会议得到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食品科技学会、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全国移动实验室标委会等相关政府监管机构、行业协会、食品重点企业和权威专家的大力支持,同时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泰国以及全国各地近200多家单位450多位海内外嘉宾参与了本次盛会。论坛从食品安全技术创新、行业标准、产业链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当下一系列的食品安全事件屡屡发生,食品安全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分享食品质量安全管控先进经验,建立有效的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机制,健全食品产业链质量控制和可追溯体系,交流食品分析检测最新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探讨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装备实验室,提高其快速检测、在线检测能力的有效性、快捷性,研究快速检测-移动实验室在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拟定于2014年11月20日-21日在上海举办“2014中国(上海)食品安全科技峰会”同期举办“第二届快速检测暨移动实验室发展高层论坛”。届时将邀请相关行业主管领导、食品企业、仪器公司、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 …… [阅读全文]

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

会议名称: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
举办时间:2014-09-18 
结束时间:2014-09-19 
举办地点: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组织机构】
科众集团
【会议概况】
9月18日,由科众集团主办的“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将于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行。该活动曾于2013年年底成功举办,并得到了与会嘉宾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在此基础上,“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再次盛大启航!本次大会的主题:我们在探索,财务新型态Exploring the New Form of Finance Management。
作为国内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大型服务展,2014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旨在搭建一个财务业界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展会期间将设置20余场平行研讨会,其中包含40余个讨论环节。此外,预计将有60余家专业展商,逾2000名财务专业人士参与本次盛会。与会者将见证盛大的活动规模、前沿的财务资讯、创新的技术展示与广泛的生态系统交流。同期,2014中国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将聚焦当前财务热点、展望未来发展,力邀权威学者、意见领袖和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切磋经验、激荡思想,共同探求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模式及经营理念,引领企业CFO阶层的整体崛起。
科众集团,始终将推动中国企业财务管理的健康发展视为一贯的坚持和对客户的忠实承诺。2014中国财务精英高峰论坛秉承“共享产生力量,交流创造价值”的精神,以创新的TED演讲模式惊喜呈现。来自国内外财务管理领域的众多大咖将发表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从不同维度勾画财务管理新未来。届时,本次论坛将汇聚国内外500余位财务精英人士和20余位财务领域风云人物。 …… [阅读全文]

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

会议名称: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 
举办时间:2014-10-27 
结束时间:2014-10-29 
举办地点: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再生专委会
协办单位:贺利氏贵金属(中国)
承办单位:同华铂金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关于召开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的通知
各贵金属回收、加工、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保障及促进中国贵金属事业稳步有序的发展,相关政策将陆续出台,小规模作坊式的生产加工将会被淘汰。同时环保管控的愈加严格,危险废弃物名录的从新修订,这些政策因素对行业产生的多方面影响将是本届论坛重点关注的内容。
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是贵金属行业高层次、大规模、多品种的年度盛会,届时国家相关部委、贵金属行业全球知名公司、专家学者和来自于各行业的贵金属回收商、贸易商、加工提炼商、产品应用商和配套服务(设备、技术、检测、金融等)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贵金属再生行业的机遇与发展。
  第八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7日至29日在天津滨海召开,本届论坛重点内容包括:
一.产品与技术交流
二.贸易洽谈
三.政策解析与行业意见征集
四.贵金属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论坛,并诚挚的征求大家关心的话题和对本论坛的建议。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再生专业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舌尖上的冷链-2014中国食品供应链管理暨仓储物流园区领袖峰会

会议名称:舌尖上的冷链-2014中国食品供应链管理暨仓储物流园区领袖峰会
举办时间:2014-08-29 
结束时间:2014-08-30 
举办地点:重庆

【组织机构】
中国冷链物流服务网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冷链指导委员会
重庆凯尔国际
中集能源
【会议概况】
自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重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坚决治理桌上污染,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以来,冷链行业的仓储、物流园区建设关注度再次升温。
  近几年随着冷链食品业的迅猛发展,传统的建立在单纯交易基础上的食材供应链关系也在不断的发展革新,在日趋严重的食品安全环境下,传统食品仓储、物流园区如何转型升级、平台化整合成为众多食品冷链行业心中的痛。
  为了推动现代食品物流行业标准化、食品物流仓储、园区转型升级,从而获得规模发展的能力,打造强大的食品供应链保障系统,同时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要用黄金水道串起长江经济带的珍珠链”这一伟大构想,推动长江经济带长远的发展,中食协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定于2014年8月28-30日在重庆举办“舌尖上的冷链,2014中国食品供应链暨仓储物流园区领袖峰会”。
  本次大会将“围绕着我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构建我国食品安全的供应链保障体系,促进食品产业链条上下游企业间的合作共赢,仓储园区转型升级、搭建企业间交流与合作的绿色平台等相关问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交流。”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阅读全文]

2014中国节能减排大会暨百强榜颁奖礼

专题摘要: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主办的“2014中国节能减排大会暨百强榜发布会”拟于2014年8月26日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工业创新与发展。
当前,工业领域面临节能减排、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发式的新形势,绿色工业的发展将提供有力支撑,抓好节能减排,加快发展绿色工业,是我国工业领域的一项紧迫任务,是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
  本论坛围绕行业发展形势,针对工业绿色低碳转型进展与政策解析,探讨绿色工业创新发展模式、绿色工业的市场空间与产业发展战略,为创新驱动发展,实现科技与经济融合创造有利条件。
论坛主席:李毅中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与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名誉会长     
主持人: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执行会长 陈津恩时间议题 演讲嘉宾9:00-9:05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9:05-9:15致辞王小康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9:15-9:30致辞广东省副省长9:30-9:45创新发展模式 壮大绿色工业李毅中 论坛主席9:45-10:00绿色工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刘燕华 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10:00-10:15工业绿色低碳转型的进展与相关政策解析周长益 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与利用司司长10:15-10:30绿色工业发展的思路与举措谢极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10:30-10:45绿色工业的市场空间与产业发展战略戴彦德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10:45-11:00我国大气污染防治解决方案解析柴发合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1:00-11:15工业能效提升综合解决方案分析杨丽莉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11:15-11:30绿色信贷助推工业节能马蔚华 招商银行行长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