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海外时尚品牌抢占中国网购市场

    内地的零售业分析师说,尽管中国的时尚类网购市场可能拥有巨大潜力,但这也是一个竞争激烈且对价格较敏感的市场。他们补充,要想打入这个市场,没有廉价和轻松的方法,即使在本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如此。
8月18日,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此举将对整个文化传媒产业的未来发展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那么,对于A股市场而言,哪些子行业和品种将是其中最大赢家?
随着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直接债务融资规模连续上升,除了国有行和股份行分食债券承销蛋糕之外,日前多家城商行也将加入战局,筹备投行业务,并将债券承销作为投行部未来发力点。 近日,中国债券网刊登的天津银行投行业务相关人员的招聘公告显示,天津银行招聘与投行业务相关的各类优秀人才。无独有偶,徽商银行也在6月30日发布了总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公告。
近日来,排名全球前五大通信设备厂商中的爱立信、华为、诺基亚和中兴通讯纷纷交出2014年上半年的成绩单或业绩预告,华为与爱立信陷入老大之争,而排名其后的中兴通讯、诺基亚虽然紧追慢赶,但短期难以与华为、爱立信抗衡。由此可见,国内4G开闸大半年来,已初步显现出对全球通信设备市场的洗牌效应,昔日的五大厂商或演变为双寡头竞争。
上半年,我国箱包出口金额与数量持续下滑,出口欧美市场份额减少。劳动力成本上涨、贴牌生产盈利幅度缩小,我国箱包出口企业经营遇难题。为了减少经营损失,许多箱包企业将目光锁定在国内市场,希望通过创立自主品牌抢占国内市场份额。
法新社19日报道称,中国一达国际投资集团将投入超过10亿美元巨资,用于建设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首个大型度假村,这将为这个贫困小国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环球时报》记者19日致电一达,该集团表示安提瓜岛项目正在运作中。《环球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士方面了解到,目前已经有现金流入该项目。
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的环保产业已经成为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垃圾焚烧这一过去为人诟病的小产业实现无害化处理后正蓬勃发展,成为环保链上的重要一环。 随着中国城市化加速,城市垃圾问题日益突出,成为城市发展的毒瘤,垃圾无害化处理迫在眉睫。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内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已经成熟,让生活垃圾处理实现“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
在现在的社会里,机器人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即使在很多的传统工业领域中人们也在努力使机器人代替人类工作,在食品工业中的情况也是如此。目前人们已经开发出的食品工业机器人有包装罐头机器人、自动午餐机器人和切割牛肉机器人等,机器人在食品加工领域应用得如鱼得水。
随着我国消费水平升级以及老龄化程度加深,人们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家庭健康管理成为市场越来越关注的领域,其中医疗器械行业无疑是家庭健康管理的主要参与者。近年来,家用血压计、血糖仪,小型按摩器销售非常火爆,国产产品也日渐被人们所接受。在医疗器械领域里,这一类似于“消费品”的家用器械无疑将成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子板块。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新建商品房环比下调城市达到了64个,二手房环比下调城市达到了65个。 不管是新建商品房还是二手房,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都是历史最多,在2011年上一轮市场调整中,房价下调城市最多仅52个。 与此同时,房价跌幅也在7月显现全面加速的趋势,70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环比平均下调幅度达到了0.93%,二手房平均下调幅度达到了0.78%。
创业邦总编
作为一个提供创业服务的媒体平台,我们能切身感受到很多创业者在创业初期会有面临这样几个刚性需求:融资、推广、招人甚至创建办公场所等问题。凭初创业者自身实力和资源很难快速实现创业突破,而依托平台可能就更容易迎刃而解。腾讯不但提供流量支持、还在全国多城市建立了创业基地,开放能力也在不断扩大,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一定会有更多平台式创业者脱颖而出。此外我们还观察到一个重要趋势,移动互联网环境下边界已经越来越模糊,“出海”正在从一个高大上的东西逐渐转变为一个流行的趋势。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让互联网全球化真正成为现实,以前Web端的时候各个国家还都是局域网,如今移动产品抵达终端用户的各项成本都变得更低了。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2014年对于陈其华是个特殊的年份。20年前,卡特彼勒(Caterpillar)在江苏徐州设立在华的第一家合资公司暨第一家制造工厂,陈其华在那个时候加入卡特彼勒。20年后,卡特彼勒徐州公司成为这家全球跨国公司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旗舰基地,而从徐州公司起步的陈其华也于2013年初被正式任命为卡特彼勒的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掌门人。2014年3月26日,在徐州公司的20周年庆典上,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给了陈其华一个惊喜:为表彰陈其华20年来的卓越贡献,欧博赫曼代表公司颁发给他一枚镶了三颗钻石的20周年纪念徽章。
星巴克CEO
霍华德·舒尔茨: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要说我们有成功的秘诀,那么我想是:星巴克能够真实地与顾客建立情感上的连接。5年以前,我们在中国的大多数顾客是由外国人或是旅行者构成的。但如今的情况恰恰相反,每天在我们门店进进出出的,都是中国顾客。 我知道很多年以前,在中国或者其他亚洲国家,人们从来不会在路上边走边吃东西,因为那样做会令他们觉得没有面子。但如今,人们边走在路上,边拿着星巴克咖啡,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志。我们的挑战在于需要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确保能够一如既往地获得顾客对我们的认可与尊重。尽管每周有240万名顾客访问我们在中国的门店,在过去15年我们的品牌一直受到顾客的拥护,但对此我们仍要保持谦逊的态度。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
朱晨:地王这两个字比较吸引眼球,但对于好的开发商来说,一定有一套算数的逻辑,这个项目在短期或长期怎样运作。其实,越秀在历年拿了不少地王,在广州大学城、珠江新城都拿过,但是在今天来看,当时拿这些地王项目现在都是稀缺的资源。 所以同样,我们去年拿的这三个项目,只能说是在那个时期或者那个区域可能是价格比较高,但是我们对这三个项目更多的关注是其资源的稀缺性或者说资源在长期能不能可复制。萝岗是广州现在重点发展的方向,再加上越秀在萝岗也有比较多的份额,所以我们就能够变成当地比较有话语权的开发商。武汉精武路有点像广州的北京路,那个地方也是完全不可复制的,越秀精武地王项目这么大体量也是非常难得的资源。
鸿昌化工总经理
郭总:从业绩这一块看,近几年鸿昌化工整体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首先来看装修漆,装修漆我们在渠道拓展方面,去年表现的非常好,其中网点建设创造了近5年来网点建设之最!数量上不是亮点,亮点在于这些网点都是核心的、高质量的。这一成绩要归功于装修漆创新的会议营销模式,无论是从主题立意、场次、规模、市场反映来看,效果都非常的好,由此拉动了渠道招商、终端销售一体化的销售增长,为品牌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和拉动力。实际上装修漆销售增长的背后,一定会有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整个团队对鸿昌事业一直保持着饱满的奋斗激情,在多次的学习培训、会议营销等活动的磨合下,团队配合越来越默契,大家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形成了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一种工作氛围。
市场上有无数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籍,它们通常的做法是,让我们列一张表,或进行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找准自己的方向,督促自己为实现该目标,而制定长远规划和详细且具体的分目标,并清楚列明10年之后自己想成为怎样的人,以及想到达什么位置,然后再回过头来制订计划,去实现这些想法。 是的,追随理想,订立目标至关重要,只有对某件事充满热情,才能体会到个中的乐趣
“回国选择创业,信心比黄金更重要。”7月27日晚,在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举办的“梦想沙龙”活动中,重庆歌剧院的钢琴演奏家熊雄告诉记者,通过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搭建的“梦想平台”,很多会友相互激励走上创业道路。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于去年底成立,是全市首个区县级欧美同学会。目前,39名会员平均年龄33.7岁,其中博士8名、硕士25人,有“文凭学历高、行业领域广、年龄结构轻”的特点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消息,华视传媒(Nasdaq:VISN)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华视传媒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0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70万美元增长14.2%; 比上一季度的2200万美元增长38.3%,2014年第二季度归属于华视传媒股东的净利润为24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华视传媒股东的净亏损 为580万美元,上一季度归属于华视传媒股东的净亏损为750万美元。
 2008年1月15日,遂宁市城市信用社欣然谢幕,遂宁市商业银行以隆重的挂牌开业庆典为标志,化茧重生,进入崭新的纪元。秉承“服务区域经济、造福市民百姓”的经营理念,遂宁商行人跋涉的道路有了精准的坐标——中小企业伙伴银行、遂宁人自己的银行。对于襁褓中的市商业银行而言,成功挂牌开业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年代,改革发展是一项永无止境的事业。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对于中国市场而言,美国著名快时尚品牌GAP是一个姗姗来迟的淘金者。面对中国爆发性增长的快时尚市场,GAP要想在中国PK掉ZARA、优衣库、H&M等已经攻城略地的两个全球竞争对手,必然需要拿出自己的杀手锏。 相比其他几个品牌数百个的布点,GAP在全国的店铺数量目前还停留在十位数。
永辉超市(601933)今日披露,公司拟向TheDairyFarmCompany,Limited(“牛奶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81310.0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56.9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永辉同时公告公司股票于今起复牌。 预案显示,本次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数的19.99%,发行价格为7.0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票,自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中国北京——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宣布,已经与KBR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期、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SimSci™ PRO/II®仿真软件。 根据企业许可协议的条款,英维思将提供PRO/II稳态仿真软件帮助KBR对其流程技术进行准确的建模,这些流程技术将应用于KBR提供给其客户的工程设计以及该公司授权给烃加工行业的技术。
财经8月12日讯(刘筱) 早在4月29日,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航空”)便已在证监会预披露了IPO招股书,然而却迟迟没有等来发审会的审核公告。 招股书数据显示,吉祥航空业绩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虽然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但在2012年,其营业利润、净利润却出现大幅下滑;而2011年8月吉祥航空发生的一起“拒让门”,对其影响至今仍未消退。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