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力美科技营销副总裁别星:移动DSP投放是未来移动营销的趋势

概述:7月24-25日,由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九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简称艾瑞深圳峰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成功举办。力美科技营销副总裁别星受邀参加会议,并接受的了艾瑞人员的专访,就移动营销、广告形式等做独到的解读与分享。
【主持人】:别总,您好,欢迎今天来到艾瑞峰会的现场。这两年移动营销经历了很好的发展,最近大家比较关心实时信息定向技术,请您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别星】:我是这么看这个问题,移动端的DSP有它独特的定向方式,和PC不一样的是,移动端定向没有内容的定向,它的定向主要来自四个纬度,一个是手机APPs的类型;二是LBS,为什么强调这个?因为移动的特性,它的移动定向比PC工作更多、更精准、更细致;三是上网时间,上网时间和地理定向一样,也是移动的一个特性;PC的上网时间已经很清楚,白天上网多一点,晚上上网很少;四是设备型号和属性,比如说手机是iphone还是安卓,是3G网络、wifi还是2G网络等等属性。 把这四个维度结合起来,通过数据的算法和方式来做我们自己的投放模式。
【主持人】:大家都在提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促使营销方式有了一些创新,尤其是现在基于移动端的一些营销有很多互动的内容在里面。在这方面力美是如何考虑的,有哪些创新的方法吗?
【别星】:目前行业内有的广告形式我们都能做:第一种是简单的banner广告;第二种广告形式是插屏广告,它可以在中间做一些富媒体的投放。未来插屏广告中可以播5秒、10秒的广告片。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是要在真正意义上要做到创新的话,基本上还是以富媒体为主。我们之前投放过的案例,比如雅诗兰黛案例互动性就比较强,雅诗兰黛是圣诞节做的小样促销活动,共投放了四天,广告里面可以展示炫动的效果,同时告诉你领小样的专柜在哪儿。这种方式其实在PC上早已经实现了,只不过现在是移动端越来越多的去实现PC曾经实现过的东西,未来移动也许会实现PC上不能实现的创新。举个简单的例子,已经有公司在做户外广告,和手机广告相搭配。比如你走在地铁上,走过一个广告牌上面正在放一则广告,然后你可以用手机跟它联动,这是电脑很难实现的,不是说电脑技术层面不行,是因为你不会拿电脑在手里一直走,未来互动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 [阅读全文]

中国农业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彭向东:银行理财的规范与创新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第二届年会”于2014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中国农业银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彭向东。(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第二届年会”于2014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中国农业银行(2.52, 0.02, 0.80%)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彭向东。
以下为演讲实录:
彭向东:讲这个银行理财的新起点,作为2014年刚才也说了第10个年头,旭阳本身作为广大银行阳光理财创始人,这方面说有自己更深的体会。从我这边讲呢,我们农业银行的理财是在我们金融市场部主要牵头负责,我也分管时间比较长,谈一点体会,说新起点,我觉得可能在目前大家热点三中全会为基础,特别是最近国务院对影子银行也提出意见规范性的意见,我觉得其实经过10年左右发展,银行理财占最大部分,确实也是说上午的时候也讲到,可能偏重于低风险,偏重于保守型客户的服务。从新起点来讲,可能我觉得个人理解还是两个主线,一个从规范上讲,首先是他对影子银行的规范,我觉得是一个最主要未来几年应该说一个主线,包括独立的管理体系,包括单独的风险管理,还有单独的所谓帐务等等基础工作,所以我觉得这些在过去10年间,有的机构做的好一些,有的可能做的差一些,从未来基础管理,我觉得首先是规范,因为现在业界尤其银行理财大多数银行理财跟银行的自营业务已经分开了,广大银行资产管理部,工行比较早,我们农行也是说这个事也定了也很快董事会通过了,近期也会把资产管理跟金融市场两块分开,我觉得尽管是形式上是这么一个变化,但是对中国来讲,其实这个形势有的时候也很重要,名不正言不顺,因为确实都跟银行自己的资产裹在一起,客户的资产从管理的有效性来讲,存在了很大的争议,将来再出现问题的时候,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基础。那么除此之外在风险管理上,这次107号文件也明确提出了实质重于形式,独立的风险的管理包括拨备这方面的要求,还一些细则,但是各行我觉得也会来继续来做,建行有一点这方面的尝试,我觉得这个应该从更高层次来讲有这个规定,对客户的保护,包括对银行规范经营都有帮助,所以我想从规范这个主线来讲,可能在管理架构,从风险准备风险管理这方面是主要的两个内容。 …… [阅读全文]

腾讯云CEO陈磊:微信是如何做用户体验的?

腾讯云CEO陈磊:微信是如何做用户体验的?
2014 IT价值峰会上,腾讯云CEO陈磊做了一个非常“干货”的报告。他浓缩腾讯培训新员工课程的一些内容,详细阐述了“动态运
营”等经历和经验。新产品两个月必须上线的规则,“有损服务”——闲时推“完美服务”。忙时推“有损服务”等。
以下根据腾讯云计算公司总裁陈磊在ITValue三亚价值峰会演讲编辑,未经本人确认:
我在谷歌互联网公司工作的时候,第一次听说了云计算。按照现在的概念,那时候我就在做云。今天我们谈互联网思维,大家想的更多的是思维转变,商业模式如何转变,产品如何转变。通过这些转变真正去改造一个企业,改造一个公司的运作模式,都是从技术开始的。技术是它的原动力。腾讯的产品体验就是永不掉线。腾讯的海量产品之道是:动态运营、云中成长和有损服务。
微信实现动态运营
好的团队,是动态迭代成长来的,3-5个人做不好的事情,30-50人做的更烂。高举高打的失败概率非常高。动态运营关键要素:1、小步快跑:快速求证对用户猜想2、灰度发布:在黑与白之间,能够平滑过渡的一种发布方式3、大系统小做:分进程,尽量保证进程的功能单一4、边运营边重构边生活:细分的实施步骤,持续的服务能力5、干干净净:建立信心、勇于承担、边打扫边生活6.工具齐备:自动化部署、监控、大数据分析。
腾讯微信的推出完全不是一个偶然的事情。腾讯之前做QQ的技术积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微信为什么在很多的关键体验上做的很好呢?因为在做QQ的时候,这些关键技术难题就已经攻破了。2011年1月到4月微信产品上线,当时基本没有用户,我们的团队也没有硬性在用户体验上灌注用户。5月份开始了一个生死时速时期。8月份,用户就开始每天翻一番。在这样情况下如何能够保证微信的体验不变差,是腾讯当时面临的一个很大难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饲料行业国外是一片“蓝海”

——访禾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
“禾丰七君子”简介
1995年春天,七名平均三十岁的创始人决定为志向和理想而创业。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目标:打破外资企业垄断,创中国饲料名牌。创业至今近20年,无一人离去——他们便是禾丰创始人团队,被称为“禾丰七君子”。
金卫东(左四) 董事长,动物生理生化硕
士,禾丰公司核心创始人
丁云峰(左一) 监事长,畜牧学学士
王凤久(右一) 总裁,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硕士
邵彩梅(右三) 副总裁,动物生理生化博士
王仲涛(左三) 副总裁,工商管理硕士
张铁生(左二) 名誉监事长
高俊松(右二) 关内区副总裁,动物营养
硕士
⊙记者 高文力 陈志强 ○编辑 阮奇
“饲料行业是个充分竞争、充分市场化的产业,过去19年禾丰保持高速发展,说明"动物"认可我们的产品。未来行业将进入产业集中度提升阶段,能留下的不一定是大企业但一定是优秀的企业。按照美国的饲料企业数量,大浪淘沙过程中优秀企业会有十倍左右的成长空间”。日前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在公司股票上市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饲料行业国内是“红海”,国外则是一片“蓝海”。
记者:听说19年前你以一首诗为召集令,具体如何?
金卫东:1995年前后,我们几位创始人除张铁生外都在外企工作,六个人有一个博士、四个硕士、一个本科,都在跨国企业任高管,大家骨子里都浸透着理想主义、爱国主义色彩,都不想饲料行业长期被外国垄断。1995年我写了一首诗:“铁生万里金作岸,石成千仞云为峰,俊松枝头凤久立,涛声依旧彩梅红。”将丁云峰、王凤久、王仲涛、邵彩梅、高俊松,以及后来加入的张铁生名字融入诗中,以文人的方式在武汉发出召集令。于是大家从北京、天津、内蒙、武汉一起来到沈阳,开始创业,外人称为“禾丰七君子”。成立初公布《禾丰宣言》:禾丰立志成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最优秀的公司,我们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完善的人才配置,和为社会服务的决心,向全中国饲料界庄严保证:第一、禾丰永远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开发新产品,决不因循守旧;第二、禾丰永远诚实经营;第三、禾丰永远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靠科学技术和创造性劳动来发展自己。 …… [阅读全文]

成都康普雷斯国际酒店总经理封意:对新生代员工更需包容

在我们的采访经历中,成都康普雷斯国际酒店总经理封意有很多与众不同:他曾经是一位军人,他是一位从酒店保安一路做上来的总经理,另外,他,还是一名“80后”。从采访一开始,我们就很好奇,这样一位酒店人会有怎么样的感悟?
对新生代员工更需包容
Q:你在多个城市的高星级酒店都担任过要职,不同地域间的酒店文化不同,在管理上面是否会有所差异?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军人的生活对你酒店的管理上有何影响?
A:众所周知,沿海的酒店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相对领先于内陆,究其原因,地域,经济发达程度、人员的文化层次等方面存在差异,由于文化上的差异才导致了消费观念和服务理念上的差异。其实差异和分歧都很正常,最重要的是要能求同存异,求实创新,管理上没有一套固定的模式,只要是适合企业健康发展的就是最佳的管理模式。
军旅的生涯给我留下最多、最宝贵的就是13个字——“雷厉风行、坚决服从、流汗不流泪”,这13个字让我也养成了一种高效执行的工作风格,同时这种工作风格也影响着我的团队。
Q:作为一名“80后”总经理,你与的员工之间是如何进行有效地沟通的?
A:我当过保安,也做过礼宾给客人拿行李,还在餐厅端过盘子,客房铺过床,可以说是从酒店的基层岗位一步步走到今天总经理这个岗位,因此我更了解员工需要什么,企业需要什么。因此我认为沟通最重要的是6个字“包容、担当、情感”。
第一:80及90后一代的个性需求很强,如果不了解个性需求,就无从谈管理,因此在管理过程中应重视正确引导员工的个性,给员工尊重和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员工树立起自信心从而激发其创造力,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包容。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