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4北京国际防洪与排水技术设备博览

【展会动态】
1.会员“bh2014”于2014-03-18 15:23:48发布了本届展会的最新资料。
【展会概况】
  此届展会首届于2013年在泰国的首都曼谷举办,13年泰国防洪展得到了泰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防洪技术促进会的认可与支持,并受到了来自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最真诚的称赞。从而延生成亚洲防洪循环展,8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0月在泰国首都曼谷,12月在中国首都北京。
  展会以“防洪排涝、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由展览、学术交流与研讨、商务洽谈、技术前瞻等组成,集成了国内外防洪前、救灾中、防洪后、排水系统建设所需的各类设备与技术,并邀请了国内外各级政府、制造商、建设部门、研究机构、经销商及社会观众参加,旨在全面提高国内外防洪与排水技术,建设人类和谐美好家园。
  2014年北京国际防洪展我们将更好的利用国外的办展经验及采购商资源,并与各级地方政府、房地产商、城建部门合作,邀请专业采购商、研究机构、制造商、经销商参加北京国际防洪展会及研讨会。2014北京国际防洪展我们将邀请德国、日本、泰国、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和观展,中国的参展企业将达到200余家,观众数量将突破15000人次。
  北京国际防洪展合作媒体超过100来家,投放广告和各大媒体超过140家,海外合作媒体将超过30家,将展会上的各大亮点,各大企业的产品亮点推入更高层次,打响更高知名度,我们的目标是将2014北京国际防洪展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顶级的防洪展。 …… [阅读全文]

2014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展会动态】
1.会员“李静静”于2014-05-08 12:39:22发布了本届展会的最新资料。
【展会概况】
展会背景
Golden Commercial:Shanghai Winexpo采购交易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过数届,展出面积累计超过五万平米,积累了数十万家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及买家资源。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近千家顶级优秀供应商携带数万类酒类商品前来参展,其中包括;国际洋酒协会、法国1855协会、帝亚吉欧、保乐力加、友奈帝德、建发、东珍贸易、保利科技、米罗斯、醍恩酒业、卡隆国际、布家友联、屋莱满酒业、君凯隆酒业、美最时洋行、应雄酒业、品酒客、酒贝坊、露丝威酒业、欧商亿族、红樽坊、意国科立、德永顺贸易、虹杰贸易、意家贸易、世纪路易、广和丰泰、科鹏国际、EUROBACO TRADING.SL、TIKVES WINERY、UNION DUTY-FREE LTD等国内外知名企业。2013年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有较大的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220%。该展会现已成为中国进口酒类行业最专业的采购交易会之一,在国际酒类行业专业展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为能更好给国内外酒饮企业搭建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和好的市场营销途径, 高登商业与酒类主管部门等单位将于2014年12月04日-0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4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此次展会将是中国进口酒不容错过的采购盛会,主要是帮助国外葡萄酒和烈酒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绿色通道与合作平台。同时,能帮助国内外酒饮企业在展会期间树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中国的酒饮消费市场的规模。 …… [阅读全文]

2014中国重庆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

【展会动态】
1.会员“hltj1235”于2014-05-16 15:57:34发布了本届展会的最新资料。
【展会概况】
2014中国重庆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邀请函
一、博览会背景
旅游业是世界经济中持续高速稳定增长的重要战略性、支柱性、综合性产业。当今,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发展,世界旅游业更是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随着社会的发展,旅游业已成为全球经济中发展势头最强劲和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旅游业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地位、经济作用逐步增强,旅游业对城市经济的拉动性、社会的带动力、以及对文化与环境的促进作用日益显现
对中国来说,旅游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旅游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产业,资源消耗低,带动系数大,就业机会多,综合效益好。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国际国内环境看,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深入发展,高速交通体系的快速完善,特别伴随着人均国民收入的稳步增加而持续增长的大众化和多样性消费需求,都为我国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重庆是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西部最大的多功能现代化工商业城市,经济增幅居全国第二,人口3300多万,是中国大陆十大旅游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重庆机场通航城市达120个,国内、入境和出境三大旅游市场均获得了高速增长,赴台游、港澳游、出国游热度不减,增幅超过25%,重庆依山傍水,长江嘉陵江环绕,有山、水、林、泉、瀑、峡、洞为一体的自然景色,有巴渝、移民、三峡、陪都、都市文化浓郁的人文景观。国家A级旅游景区96家,初步形成了浪漫的温泉之都、多彩的山水都市、壮丽的长江三峡、精美的大足石刻、神奇的天生三桥、峻秀的乌江画廊等旅游精品。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4 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博览会

【展会动态】
1.会员“卞红”于2014-06-06 14:04:25发布了本届展会的最新资料。
【展会概况】
  「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博览会」由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信息通信产业网、云计算产业网、IT《新兴信息技术》杂志发起,邀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等行业协/学会和政府主管机构及国际知名行业组织共同参与主办。「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博览会」是促进信息技术及通信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商务贸易平台,致力成为信息技术及通信行业的亚洲第一会展品牌。「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博览会」以关注信息技术、移动通信、移动智能终端、网络通信、物联网、三网融合、新型平板显示、高性能集成电路、、云计算、数据中心等领域,专注于相关领域的细分。每年以不同领域主题,在中国北京和上海举办组织会展,为行业客户提高更专业的交流和服务。
  「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博览会」由HNZ信息通信产业网、云计算产业网、IT《新兴信息技术》杂志作为媒体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UTM联合贸易媒体共同主办,将于2014年12月23日--25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信息通信”、“云计算”、“数据中心”、“移动智能终端”为主题设有专区,规划面积20000平米,将会有来自加拿大、印度、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和美国及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展商,展示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是全球信息技术行业客户开发中国和亚洲市场的重要平台,欢迎您参观参展! …… [阅读全文]

MIT CHINA 国际移动智能终端展

【展会概况】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智能终端行业国际性专业盛会,「MIT CHINA 国际移动智能终端展」竭力为业界人士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依托于「IT World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博览会」、IT《新兴信息技术》杂志、信息通信产业网、云计算产业网、约见信息界等多渠道媒体品牌的大力推动下,「MIT CHINA 国际移动智能终端展」为企业打造了一个专业的商贸平台,开拓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以及展示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另外构建企业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用户与买家,为市场提供合作贸易的最佳空间。「MIT CHINA 国际移动智能终端展」充分利用专业展和贸易展相融合的模式,汇聚业内生产商、经销商、配套商及服务商,设置采购会、研讨会等一系列同期活动,积极打造亚洲首屈一指的移动智能终端典范展会。
  「MIT CHINA 国际移动智能终端展」(2014中国国际移动智能终端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12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展会将集中展示智能移动终端、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智能多媒体终端、智能自助终端、智能会议系统 、智能终端相关配套服务产品、智能家居终端等最新成果,为国内外移动智能终端成套设备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交流平台。
【展览范围】
智能移动终端
工业移动智能终端、商业移动智能终端、3G智能移动终端3G智能移动终端定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桌面智能终端、移动智能监控设备、无线智能终端、智能云终端、税控终端、缴费终端、读卡终端、动漫终端、GPS等,智能终端软件,移动智能解决方案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