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珠宝的玫瑰人生 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珠宝的玫瑰人生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女人如花,在忘我绽放的刹那,芬芳四溢,沁人心脾。玫瑰,蕴含了太多女人对于自我、对于爱情的憧憬和内心描摹,娇艳的、动人的、绝美的……  
珠宝的玫瑰人生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宝石幻化出玫瑰的娇艳姿态,璀璨的宝石凝成花蕊中一滴晶莹的露珠,熠熠生辉。每一朵娇艳的玫瑰,都拥有着骄人的曲线,玫瑰花瓣的层次感突显出每一颗宝石的光芒。
珠宝的玫瑰人生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她不胜娇羞地徐徐展开钻石镶嵌的花瓣,如真正的玫瑰一般盛放开来。玫瑰,万般姿态只为爱而生,将珠宝与玫瑰结合
珠宝的玫瑰人生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相依相恋的画面定格成永恒,每一朵玫瑰都在柔情诗意间倾诉着恋人们的爱情絮语。
珠宝的玫瑰人生歌颂永不凋谢的爱情 …… [阅读全文]

水晶价格翻30倍 三类最值得收藏

 

  水晶是一种石英结晶体矿物,它的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别名水精、水碧、水玉。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 是古老的宝石。一般为无色、茶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红色。含其他矿物质时为包裹体水晶。水晶主要用于制作时尚首饰,佩戴性很强,被称为“半宝石”。
  天然水晶作为一种不可再生资源,近年来需求不断上升,供求关系改善直接导致天然水晶价格不断上扬。十几年前,水晶制品只属于低档宝石,是很大众化的装饰品。 但进入二十一世纪后,水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水晶出现上涨也就是最近几年的事,尽管上涨时间不长,但涨幅却是十分惊人,基本上每年水晶价格都在上涨, 有时一年就能翻一两倍。到了2004年,水晶价格已经比2000年的价格翻了近10倍。保守估计,最近10年天然水晶价格涨了近30倍。目前好一点的天然水晶都是按克计价,一些顶级天然水晶制品每克价格甚至早就超过了黄金。目前市场上最受追 捧且卖得最好的钛晶、发晶、绿幽灵等天然水晶摆件、佩饰的价格基 本上都在3000元左右,一些稍大的天然水晶制品甚至达到数万 元。
  在水晶家族中钛晶和发晶涨势最快,如在2007年3月22日举办的佳士得中国工艺品拍卖专场上,一件“丁二仲作水晶料内画八破图鼻烟壶”以44.5万元 的高价成交。从投资角度看,天然水晶未来的升值空 间依然还是不小的。
  大部分水晶无收藏价值
  原 石收藏是水晶收藏中最主要的领域,很多水晶收藏者都热衷于此。水晶虽然仅属于低档宝石,但毕竟属于宝石系列,所以水晶的观赏价值较一般观赏石要高;而其他 稀有宝石类结晶体小,很难成为观赏石,同时品种也没有水晶丰富,所以作为观赏石,水晶具有特殊的地位。收 藏水晶原石相对简单,只要在造型、色彩、图案、 包裹体、纯净度甚至大小等方面有特色或优势的都可以纳入收藏范围。举例来说普通的水晶柱很常见也很便宜,但如果体积够大、够纯净可就不便宜了。如果在纯净 的晶体中又包含着一颗其他类宝石便可当之无愧成为精品,绝对值得收藏。与前两项水晶收藏相比,水晶原石的价格受原料市场供求影响较大,如果希望通过收藏实 现保值增值的目的就必须选择精品,这既包括公认的精品,如亮相2005水晶艺术精品展的巴西超级紫晶洞(高 1.3米,重1600斤),也包括凭借收藏者 一双慧眼新发现的精品,如著名的“哈雷彗星”。当然随着懂水晶的人越来越多,“捡漏”可能性几乎为零。 …… [阅读全文]

五个经典款识别珠宝品牌DNA

从宝格丽的非凡魅力到蒂芙尼的精致传统,再到顶级钻石海瑞温斯顿与追求经典的卡地亚,这些珠宝品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style,以及独一无二的珠宝设计。抛开高昂的价格,今天就一起来沉溺于这些永恒的珠宝品牌,呈现出的经典珠宝品牌DNA吧。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时间追溯到1943年,海瑞温斯顿先生制作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钻石珠宝,Harry Winston成为了首度赞助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珠宝商名,奢华礼服+海瑞温斯顿钻石项链,成为了红毯的搭配公式,这一传统,可以说已经根深蒂固。
  海瑞温斯顿一个接一个的突破,使他被誉为“钻石之王”。1944年首次在红毯上出现的Wreath钻石项链,成为了品牌的一个转折点,也因此被认为是品牌的一个重要标志性珠宝。
  海瑞温斯顿经典Wreath钻石项链,灵感源自圣诞节的节庆花环。运用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将自然的元素以极具想象力的呈现方式。透过镶嵌以不同切工形状的钻石—马眼型、圆形和水滴型切工钻石,打造出每一个角度都闪烁璀璨,立体感十足的珠宝作品。
  不过,品牌Harry Winston背后也有着一位女人,也是通过她,才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个顶级珠宝品牌,她就是“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在一出著名音乐剧《绅士爱美人》的片中,这位家喻户晓的美国巨星,在这首《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歌曲中唱到:“似乎唯有海瑞温斯顿才能诠释这璀璨的一切。”也成为推动了海瑞温斯顿顶级钻石名誉的最佳效应。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世界上神秘昂贵却诡异的钻石

据有关统计,每出产10万颗宝石级钻石,其中才可能出现一颗彩色钻石,概率仅为十万分之一。而粉红色、绿色、金黄色等钻石闪耀着不同寻常的艳丽光彩而变得更为珍贵稀有,不分时代不分国界地倾倒着所有的人。 今天,就为你讲述那些在历史上留下不灭光彩的著名彩钻。

 诡异的“希望” 

  那些珍贵的珠宝钻石,因其身价倾城,总伴随着死亡与阴谋,是沾满鲜血的不祥之物,法国人塔维密尔把在印度南部发现的一颗蓝色巨钻带回法国后,不详的事情就接踵而来,拥有过它的主人均相继离奇死亡,其诡异曲折经历足以写成一部小说。
  历经法国大革命的沧桑,这颗蓝钻于1792年在法兰西国库中被盗。被重新切割一次后于1830年在伦敦珠宝市场上重现,1911年又漂流到美国,被华盛顿邮政负责人麦克兰收入囊中。有人告诉麦克兰夫人,“希望”是一只会带来噩运的钻石,麦克兰夫人不以为然,经常佩戴此钻以彰显富有。就在蓝钻进驻麦克兰一家的第二年,他们的儿子在车祸中丧生,麦克兰先生和女儿相继死去,麦克兰夫人也于1947年在孤独中去世。1958年,美国珠宝商温斯顿买下麦克兰夫人的全部珠宝遗产,成为蓝钻“希望”的新主人。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温斯顿一家不但平安无事,珠宝生意还变得格外好,后来发展成世界著名的钻石品牌“Harry Winston”。后来,温斯顿先生将“希望”钻石捐给国家,现藏于美国华盛顿的史密森研究所。从此,“希望”钻石停止了数百年的作祟。 …… [阅读全文]

芝柏两大经典腕表“变装”蓝色

18世纪末芝柏品牌创办人Jean-Fran漀椀猀 Bautte以独具慧眼,成为第一批将蓝色融入钟表制作的大师级表匠,当时被视为划时代之举,自始那一抹蓝便不时于GP芝柏表的时计中出现。现在GP芝柏表两大旗舰Girard-Perregaux 1966及Vintage XXL系列换上蓝色表盘,尽得典雅俊逸之美。
  Girard-Perregaux 1966腕表
  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集含蓄高雅风格及精准时计性能于一身,设计布局平衡有致,尺寸比例恰到好处,修饰造工至臻无瑕,实属当代优雅时计精品佳作。

 

  微弧形表盘披上一身深蓝,含蓄射线纹理令光华微妙绽放,随指针滑行妙曼舞动;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3、6、9及12时位镶清秀镀金棒形时标,其中12时位时标为双棒状;叶形时分针与中置秒针同样经镀金处理。
  玫瑰金表壳镶斜面表圈,轮廓线条更为突出;表壳直径38毫米,厚8.62毫米,内藏GP芝柏表自行研制GP03300-0030自动机芯,提供46小时动力储备,摆频每小时28,800次,具有时、分、秒及日期显示功能;蓝色鳄鱼皮表带配玫瑰金针扣,与表壳及表盘完美匹配。
  Vintage 1945 XXL小秒针腕表
  Vintage 1945 XXL腕表系列长方形表壳设计深得装饰艺术风格之美;全新Vintage 1945 XXL小秒针腕表装配系列首见的磨砂直线纹蓝表盘,后者与表壳一样有着精心计算的弧度;蓝表盘与缎面磨砂小秒针盘形成对比,而小秒针盘上的鲜红60数字是整个设计中唯一的鲜色点缀。表盘边缘为路轨式分钟刻度,配以优雅宝玑式数字镶饰,琢面太子妃风格时分针以人手屈弯以配合表盘弧度,并营造出悦目的反光质感。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