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掌握中国财富管理航向

    日前,“第二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TOP10颁奖典礼暨论坛”在外滩光大私行会所举行。论坛上,各路专家就财富管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TOP10榜单出炉 >>
  新财富管理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在这一轮新的需求中,财富管理机构如何把握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客户又如何甄别出真正具有实力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在“第二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TOP10颁奖典礼暨论坛”中,似乎已经寻到了答案。
  2013年11月28日,在外滩29号光大私行会所,“第二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TOP10颁奖典礼暨论坛”如期举行,与去年同期的第一届财富管理机构评选相比,这已经是国内第二次较大规模的财富管理机构的“精英荟萃”,在全国500多家财富管理机构中脱颖而出的财富管理机构负责人济济一堂,对行业发展现状展开讨论,并领取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由《投资有道》独家发起,携手中国理财业协会等专业机构举办,经过了机构综合实力考量、理财师财富管理实力测试、为客户进行理财实践的评分等环节,在层层筛选之下,十一家财富管理机构最终获奖。
  在本次会议上,本刊发布了“中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十强”榜单。由诺亚财富领衔,恒天财富、好买财富、展恒理财、利得财富、启元财富、高傅财富、融义财富、君德财富、大唐财富等十强机构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财富管理实力捧回了奖杯。与此同时,宜信财富也以创新的模式,一举获得“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推荐奖。 …… [阅读全文]

网传互联网公司发放高额年终奖

    最近几天,一篇名为《21家互联网公司年终奖》的帖子在微信朋友圈流传,上面列出了百度、腾讯、人人、奇虎360等21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员工年终奖金数额。这份帖子部分真实,成为外界跳槽的指引灯塔,不过也有业内公司称帖子内容不准确。
  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曝光
  这篇帖子曝光了国内21家互联网公司的年终奖:百度全年能领到14.6个月薪水;阿里巴巴全年是16个月至21个月薪水;腾讯年终奖是平均3个月薪水;高德年终奖超过4个月工资;刚刚上市的去哪儿网执行的是“三个人拿四个人的薪水干五个人的活”策略;小米科技公司最近周六不用上班了,年终奖一般是2到3个月薪水。
  这篇帖子总结了国内各家公司在2013年底的一些变化,同时说出了各家公司的年终奖数额。
  临近春节,关于年终奖的话题就成为上班族私下议论的对象,这份帖子最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量很大。一年能拿到18个月甚至21个月的薪水,瞅着互联网公司给力的年终奖,一些人的心思开始活络了。一位电脑游戏公司员工告诉记者,这篇帖子堪称跳槽指路明灯,“我们公司2013年效益不好,研发的几款游戏只开花没有结果,公司全员没有年终奖,春节后我准备跳槽,就根据这些公司发放的年终奖数额做参考了。”
  一半真实一半假
  这个帖子是一家猎头公司员工转发出来的。帖子内容真实吗?很多人看完这个帖子都会有这样的疑惑,记者询问了几家互联网公司。 金山网络、奇虎360、小米等几家公司员工称帖子内容还是基本靠谱的,不过京东、人人、网易等公司有员工告诉记者,这个帖子内容不准。 …… [阅读全文]

陈志朋:钱要舍得花出去

    陈志朋: 钱要舍得花出去
  职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 《记住你的香》、《霸道的温柔》、《情茧》、《心在想念》等多张个人专辑,《还珠格格》、《一品夫人芝麻官》等多部影视剧。
  投资经历:KTV、酒吧、火锅店、天珠店
  投资与理财 冯伟杰
  “我要去旅行/打包所有伤心/沿途浏览风景/记录笑容/如果可以\我要去旅行/去遥远的南极/把悲伤都结冰/自由在这天地…… ”
  简单轻快的编曲、细腻优质的唱腔、动感惬意的画面,使得陈志朋这首有着浓厚乡村摇滚风格的全新单曲《落单旅行》,从开始到结尾都洋溢着轻松的气氛。恍惚间,仿佛看到午后的加州,清风拂面,阳光惬意,而歌者就像一个久经旅途的牛仔,在长满仙人掌的沙漠绿洲中,向着远方招手。
  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到现在,笔者每当工作疲倦、生活迷茫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落单旅行》。想起上一次与志朋插肩而过,是在丽江。当时他正参加电影《第一眼爱情》的拍摄,回到北京,我们聊起《落单旅行》。他说:“《落单旅行》真正的意义是形式、执行、看待自己。这首歌,我想表达的是一种精神,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不能因为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而让自己不快乐,哪怕是一个人,也该走出去,享受阳光,享受生活的乐趣。”
  从小在自家店里打工 “总以为把钱存起来就是财富”
  “做一个知足的人很难。快乐是自己给的,人生短短几十年,过着自己想要的,才是真自我。”——陈志朋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淘宝禁售比特币 德国央行警示风险

    就在几天前,利好消息接踵而来让比特币开始起舞,价格重上1000美元大关。不过,对于比特币这轮反弹行情,在行家看来仍然是炒作的成分更大,并不是比特币的价值回归。各方重压再度袭来,还是让比特币暂时“低下了头”。
    淘宝禁售比特币
    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宣布将在旗下的部分游戏中接受比特币支付,让市场人士预计越来越多的商户将开始接受比特币。不过,在全球比特币交易量最大的中国,一则消息似乎更显得“釜底抽薪”。淘宝网7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月14日起禁售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等商品。截至昨日,证券时报记者在淘宝网搜索“比特币”仍可返回大量结果,但主要以矿机教程为主。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交易主要通过专门的交易平台而非淘宝网,因此淘宝此次禁售预计不会对其价格产生更大影响。不过专门用于生产比特币的计算设备“矿机”则会受到较大影响,这些产品多数会通过淘宝预售。据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的数据显示,在淘宝发出公告后,比特币价格随即下跌至4809元,单日跌幅高达15%。不过,在北京时间昨日晚间,比特币在国内的交易价格又重回5000元上方。
    交易平台另类“突围” …… [阅读全文]

刘鸿轩:ADP数据意外利空 黄金价格再次探底

    周三公布的ADP报告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8万,创2012年11月以来最高值,预期增加20万,前值修正为增加22.9万,初值增加21.5万。
  美国ADP就业人数一直被认为是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的风向标,虽然历史数据状况显示,由于统计方式上的差异,ADP就业人数与官方非农就业人数往往并不完全合拍,但这一数据在非农之前发布的状况,仍能左右市场投资者的情绪,并迫使业内机构对非农的预期值加以最终的修订。
  在ADP就业数据公布后,众多经济学家将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速预期上调至了20万人。而受此利好提振,美元指数隔夜也快速走高,升至81.10一线的一个月高位。
  而尽管隔夜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未能引发大行情,多多少少令一些熬夜的投资者感到失望。但不可否认,这份整体上偏中性的纪要也依然对美元更为有利。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由于政策制定者开始相信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日趋平衡,多数成员同意缩减购债的时机已到。美联储官员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出现重大问题,否则将在2014年稳步缩减购债。
  部分成员担心缩减QE速度将导致金融环境趋紧,并在低通胀率形势下缩减QE3的适当性;但大多数成员认为,在就业市场形势更好的情况下放缓资产购买速度适当,并称QE政策的效果可能会随着资产购买计划的推进而衰减。
  WSJ记者、“美联储通讯社”Hilsenrath在纪要公布后的第一时间点评道:“美联储希望谨慎缩减购债规模;一些官员希望更加关注资产泡沫,但官员们对改变加息门槛兴趣不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