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通信 行业动态
虚拟运营带给中国通信业的六个变化
不久前,和圈里几个媒体总编去了一趟苏州,探访了一家游戏公司蜗牛!在游戏产业以快取胜的时代,蜗牛这个词显然不合时宜,然而其CEO却认为这是有意为之,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扎扎实实,做中国人自己的游戏。有句话说,能够登上金字塔顶的动物只有两个,苍鹰和蜗牛,蜗牛虽慢但和苍鹰一样,最终能够到达金字塔的塔尖,傲视四方。
去这家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一家游戏公司为何要申请虚拟运营商牌照,而从目前已公布的电信和联通合作虚拟运营商名单看,互联网性质的公司只有三家,而一家游戏公司的加入显得格格不入。
不过,当我们和其团队交流之后发现,中国虚拟运营缺的恰恰就是这样年轻有活力,对用户需求把握准,渠道独特、业务创新高和产品粘性强的新鲜力量。
短时间看,虚拟运营可能就像给一抹平静的湖泊扔进几粒石子泛起阵阵涟漪,之后迅速恢复平静。因为从目前看,运营商的开放程度,监管政策的轻重以及申请牌照的企业投入力度等等若干因素均不明朗,因此可以说,中国虚拟运营业刚刚开启,过程将很艰难,结果也不明朗,但对搅动中国通信运营业的活力有一定的作用。
但是,虚拟运营从全球发展看,将是对传统通信运营业的有力补充,更是推动运营市场活力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长远可期,值得企业去尝试和探索。
至于未来,如果政策层面能够更开放一步,比如更多资本结构进入,甚至容许外资进入的话,则可能推动这个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其他事宜则需要看具体开展运营之后遇到的各种问题方可进一步探讨。 …… [阅读全文]
 
IT通信 行业精英
more
仁科互动CEO史彦泽:移动互联CRM让销售梦想成真
近日,仁科互动旗下产品 -- 移动互联CRM销售易获得红杉资本A轮千万级投资,成为国内首个获得顶级风投青睐的移动互联时代CRM品牌。对此,销售易创始人兼仁科互动的CEO的史彦泽表示,移动互联CRM是为销售的梦想而生。
销售易CRM功能展示
当局者并不迷 销售易CRM为梦想而生
任何事物都有双面性,系统也不例外。严谨的管理流程和组织背后,用户的人性化体验就会大打折扣。史彦泽说:“在SAP管理中国销售团队时我发现,作为中国最大的CRM服务提供商,SAP的销售并不习惯于用自己的系统,常年奔波在外的他们无法实现时刻在电脑前录入表单的工作场景,CRM成为交代工作的鸡肋。但从管理的角度来看CRM中的数据对于CEO而言却十分重要,他需要通过实时数据统计分析当前的商业环境,制定企业下一步营销策略。”
古语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能迎合销售人员需求、又能帮助企业成功决策。在新互联环境下能让二者兼得的销售利器是什么呢?
2011年移动、社交和云计算的崛起,激发了史彦泽无限的创新思维,销售易应运而生。
试想一下,企业管理层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公司业务情况,用手机就可以实现业务的全部管控,而销售人员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展整个销售工作,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均不受限制,这在一年以前还是一个梦想,但是现在却成为现实。
传统融合创新 企业 CRM“动”感十足
销售易CRM是一款专门针对销售团队移动办公和提升打单效率及成功率的应用工具,也是国内首款真正聚焦于移动社交时代的CRM APP。它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以及云计算技术,彻底重构了CRM架构。同时一改传统CRM流程和表单的设计与体验,首次以“人”为中心,完美融合销售流程、销售知识库、团队协作以及日常办公等核心功能于一体,通过便捷易用的移动端,让CRM系统真正成为销售人员移动办公和打单利器,而非效率的枷锁,从而全面提升销售团队效率和业绩。 …… [阅读全文]
 
IT通信行业 职场观察
一分钟读懂职业化
【牛津管理评论-讯】今天,职业化越来越成为人们交谈中的热点话题。李老师预言:中国将进入一个崭新的“职业化时代”。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必须引入职业化管理模式。用标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代替随意、人治和粗放的管理。从世界范围来说,中国的职业化进程已经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中国和中国的企业要走向世界,就必须遵循国际化规则和标准,职业化即是这个规则的基础。
  谭小芳老师认为 职业化管理的标志是—流程标准化、管理信息化和服务精细化。所谓职业化的管理就是靠法治而不是靠人治,即企业内部是法治组织而非人治组织。职业化的管理是要靠程序和规则来管理企业,而非兴趣、感情。企业最重要的日常事务应该程序化、规则化,对事不对人。如果什么事情都因人而异,就不可能有职业化的管理。作为团队的领导者要具备教练、关爱、激励、授权四种职业化素质,而作为团队的成员就必须具备主动、服从、合作、责任四种职业化观念。 …… [阅读全文]
如何让工作和生活变得富有成效
今天,很多人早上醒来,就会感到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如何让一天都充满精神,并且能高效地完成许多任务?这里我们分享一下美国投资人Tim Ferriss的方法,他也是《每周工作4小时》的作者。
  醒来时活力四射
  许多人早上醒来感到疲惫,不是因为他们睡的不够,而是因为他们有较低的血糖。你可以用在睡前吃一勺或者两勺无糖杏仁酱来解决。这是可以平衡你血糖的最简单方法。Tim曾经用血糖监测仪连续对此方法做过测试。马上,许多人会在醒来时,从感觉昏昏欲睡到感到极度敏锐。
  在5分钟内加倍你的阅读速度
  写下一个句子,任何一个有8-12个字的句子,把这个句子放在一页或者一屏上。如果你通过开始固定在这个句子的第一个字和结尾在最后一个字,这样来阅读,你会浪费你周边视觉的52%在白边上。相反,简单从左边的2-3个字开始,到右边的2-3个字作为结束,你会加倍你的阅读速度。你能通过在句子的部分下划线作为一个指导来尝试。你仍会看见文字的边缘,但是你已经消除了那些白边。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焦点企业
联通4G或将沿用“沃”品牌 不推无限流量套餐
凤凰科技讯 12月16日消息,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日前表示,中国联通4G建网要以LTE FDD为主的策略。同时,中国联通2014年全年计划推出150款以上4G手机,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与此同时,根据北京联通日前曝光的广告片则显示,联通4G将会继续沿用“沃”品牌。同时,推出“沃4G”这样专门针对4G业务的品牌的可能性极大。
LTE FDD是联通4G建设主流
陆益民表示,联通已经拿到了TD-LTE牌照,并会在数据热点区域快速建立TD-LTE基站以满足用户对于流量、网速的需求。但在不远的将来,如果拿FDD牌照,联通会在全国进一步布置网速达到120M,甚至150M的4G网络。
据了解,目前北京联通已在多个网点部署试验网,有媒体报道称,联通广东试验网的4G网络上行速率为46.55Mbps,下行速率可达到140.46Mbps。
事实上,其实早在今年10月,中国联通已经开始向各家设备厂商发出了4G网络设备招标计划,首次集采计划采购4G基站5.2万个,其中TD-LTE基站1万个,FDD-LTE室外基站3.4万个,FDD-LTE室内站8000个。据悉在本月10日,中国联通又公布了《2013年中国联通TD-LTE无线主设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以及《2013年中国联通FDD-LTE实验网无线主设备采购资格预审公告》,也标志着中国联通加快LTE建设步伐。
陆益民还称,中国联通网络3G+4G应该是中国覆盖最好、用户体验最好的移动宽带网络。从这点来说中国联通未来4G战略非常清晰、而且非常平滑,而且公司投资不会增加太多。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