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品众互动CEO程宇:搜索营销的技术气场

   “互联网广告在不断侵蚀整个传统广告市场份额,而搜索广告则在侵蚀着互联网广告份额。”作为品众互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程宇,对于当前广告市场,他不断强调着搜索营销对于互联网的价值。
  自2006年成立品众互动以来,程宇一直带领着企业,坚持在搜索营销与互动沟通领域,为广告主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广告营销效果。经过七年发展建设,如今它已经成为中国知名的搜索营销服务商之一,为超万家的企业提供了SEM服务。
  说到搜索引擎,根据艾瑞2013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百度搜索引擎市场占比达到80.6%,覆盖网民数超过4亿人次。这让广告主在选择整合营销时,自然而然的选择百度作为其首要选择。同时,为更好的为广告主提供营销建议,百度也在不断进行商业化的技术发展,在程宇看来,这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通过搜索打通多营销渠道
  伴随着消费者行为越发的主动性,传统广告“被动式接受”的信息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搜索引擎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通过网民主动的搜索行为,帮助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内容。也正是这一特性,为广告主提供了更为有效的营销机会。
  程宇认为,“搜索引擎营销是品牌整合营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因为,消费者是营销的核心元素。当消费者在进行信息获取时,会通过搜索进行信息收集、内容比较、品牌选择、社交分享等工作,消费者可通过搜索进入其他媒体行为中。“通过搜索,可以串联起所有广告投放的渠道。” …… [阅读全文]

民生电商董事长尹龙:走出与阿里京东不同的模式

汤浔芳
最近民生电商的横空出世,无论在金融界还是互联网界,都备受瞩目。
8月29日,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由民生加银资产管理公司控股61%。根据民生银行(9.35, -0.01, -0.11%)的财报,民生基金持有民生加银40%的股权,而民生银行又持有民生基金63.33%的股权。
目前,民生电商的注册资本达到30亿,电商平台的名字为“合一行”。一位民生电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资本金还追加了10亿,共达40亿。民生电商背后是董文标、刘永好、郭广昌、史玉柱[微博]、卢志强、张宏伟等知名民营企业家。
“未来,民生电商将走出与阿里巴巴[微博]、京东等不同的模式。”民生电商董事长尹龙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民生电商将同时着手B2B、B2C两种模式。“未来,B2B是核心,小微企业也是核心。民生电商的核心目标是尝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尹龙认为,目前,大家看到的阿里巴巴只是电子商务的第一阶段,而接下来,电子商务会迎来新的高级阶段。
承袭民生两小战略
民生电商的当家人尹龙,下海之前是银监会创新监管部副主任。年近不惑的他缘何下海,给大家不小的疑问。
尹龙告诉记者,自从2003年进入银监会,一直在从事金融创新方面的工作,如电子银行、第三方支付、网络支付等等,对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并不陌生。并且,也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够进行互联网金融的实践。
“传统金融是变短为长,变小为大。而互联网金融是变短为短,变小为小。在互联网时代,传统金融也会要做出变革。”尹龙表示,传统形式下,银行可以将大量的活期存款变为长期的存款,进行放贷。将各个存款人的钱集聚起来,贷款给一个人。而互联网时代,方向变了。 …… [阅读全文]

中兴通讯吕钱浩:终端企业是促进信息消费先锋

    “终端设备的完善是信息消费的发展基础,终端企业是推动信息消费的先锋。”中兴通讯手机产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吕钱浩在接受《中国电子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作为与信息消费息息相关的产业,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终端产品对促进信息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在吕钱浩看来,优质的、规模化的终端设备是信息内容和服务能够有效到达终端用户的必要条件。
  据吕钱浩介绍,中兴通讯为信息消费的发展提供了完整的终端解决方案,能够给终端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信息消费体验。作为通信行业的先行者,中兴早已在终端领域实现了全面覆盖。吕钱浩说:“目前中兴的终端产品已经涉及无线路由、智能手机、数据卡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信息消费领域的全布局。”
  2012年,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国和消费市场,这无疑对信息消费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但是,国内智能手机产业虽然发展迅速,却难以掩盖在品牌力、创新力、核心技术等方面的薄弱。国内手机厂商与国际领先企业仍存差距。这也难免会对信息消费的发展产生障碍。《意见》提出,要增强信息产品供给能力,鼓励智能终端产品创新发展。对此,吕钱浩说:“过去,因为起步较晚、技术落后,国产手机与国外手机差距很大,国产手机在高端市场几乎是个空白。但随着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奋力直追、集体发力,目前国产手机在高端手机硬件、软件上的研发能力也并不比国外品牌差,在设计上也有超越他们的精品。如今差距体现在品牌形象、溢价能力和赢利水平上,由于前期形成的刻板印象,公众对国产高端手机的不信任在短时间内还很难扭转。”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专访百达翡丽CEO克劳德·培尼

  今年10月,“百达翡丽源邸”在上海外滩源33号开幕,开幕庆典由百达翡丽荣誉主席菲力·斯登(Philippe Stern)、现任总裁泰瑞·斯登(Thierry Stern)和首席执行官克劳德·培尼(Claude Peny)共同主持。总裁泰瑞·斯登认为:“‘百达翡丽源邸’地理位置优越,文化氛围浓郁。我们希望借此向中国与日俱增的腕表爱好者展现品牌的悠久历史和 价值理念。与其说是购买百达翡丽腕表,其实是在分享这一家族制表企业数代传承的激情和奉献。”
  上海“百达翡丽源邸”的前身是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邸,此栋建筑于1882年动工,1884年交付使用。与日内瓦、巴黎和伦敦的百达翡丽沙龙不同, “百达翡丽源邸”的主要目的是在欧洲与中国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跨越两地的地理距离,在异国他乡建立起新的百达翡丽之家。这个耗费两年建立起的“家”,建筑 总面积为1227.5平方米,承袭了日内瓦沙龙的经典格调与传统,是外滩现存的最古老建筑。作为百达翡丽第三代掌门人菲力·斯登的太太、现任总裁泰瑞·斯 登的母亲格迪·斯登(Gerdi Stern)女士此次作为总设计师及灵魂人物,带领来自日内瓦的设计团队,全心投入到整个“百达翡丽源邸”的装饰工作中,所有家俬和艺术装饰均来自瑞士、 法国和意大利,以营造优雅与高贵的氛围。室内点缀着路易十六时期的古董家饰,温馨怡人的沙龙氛围中弥漫着拿破仑三世时期的典雅韵味。
克劳德·培尼 …… [阅读全文]

桑德集团文一波 污水处理到了干细活的时候

“十一五”期间,各地不断加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度。截至2010年底,我国城镇生活污水设施处理能力已达到1.25亿立方米/日,设市城市污水处理率已达77.5%。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水处理企业逐渐发展壮大。污水处理企业未来的市场机会在哪?在不断提高的污水处理率背后,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完善?作为国内水处理行业发展的亲历者,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就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污水处理市场有哪些机会?  
工业废水处理运营市场利润高,农村污水处理市场机会大  
问:在您在看来,我国水处理市场未来的发展机会有哪些?  
文一波:首先,运营设施的市场化推动。过去,政府和企业都是各自运营,没有形成市场及市场交易,也没有带来专业企业的收入。目前,我国工业废水项目大概有几十万个,但95%以上由企业自己运营,一方面专业化程度较低,另一方面因人才匮乏,运营效果远不及专业环保公司。事实上,工业废水运营市场的利润远高于市政污水处理,近期环境服务政策也旨在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第二,目前水务市场的市场化推动,未来最重要的是自来水处理市场化。尽管自来水处理市场化目前仍有较大阻力,但一旦出现政策性松动,就会成为水务市场中最大的一块,因为目前自来水处理的收费价格高于污水处理。虽然过去这一市场的开放程度有限,未来应该有比较好的机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