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海外华侨华人外国友人心系中国地震灾区

中国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海外华侨华人、外国友人心系灾区,分别致电致函向灾区民众表示慰问和支持。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截止2012年12月底,我国移动用户数已超过1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为4.2亿,并已于年中超越了使用台式电脑接入互联网的网民,3G用户约为1.5亿。在力美广告CTO梁信屏看来,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是对广告行业的一次革命,而这对于广告主的品牌传播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全民PE的狂潮正在退去,在IPO通道暂时关闭带来的生存土壤的骤然恶化中,PE/VC们面临的困境愈发凸显了转型的迫切性。昨日,商报记者调查发现,除了瞄准更专业、更前期的接入项目,还有的风投开始打造产业投资集群,并逐步转投重资产企业。
    移动互联网正高速发展,每个人都这么说。然而除了使用一些简单的形容词外,你还能用一些更具体的东西来描述高速发展中的移动互联网么?使用数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艾瑞最新发布的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为549.7亿,增长率为96.4%。
网络买家对今年的“电商大战”热情也不高。去年,曾早早看好产品、坐在电脑前等“开战”的何先生,今年只是随便浏览了一下各大网站。他说:“看到了促销广告,但不太相信,因为去年‘水分’太大了。”
据酷讯旅游运营数据监测,如家、7天、汉庭、锦江之星、格林豪泰、速8等酒店品牌最受欢迎,150~200元的经济型酒店的预定比例最高达到了78.4%,北京、杭州、南京、上海、厦门、扬州、西安、成都、武汉等热门旅游城市的大部分门店均已经接近满房。
根据皮尤慈善信托基金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周三发布的报告,全球投资者2012年在中国的风力发电场,太阳能电站等清洁能源项目中投资650亿美元,同比有20%的增长。这一统计仅仅考虑了私人在电力项目上的投资,不包括政府补贴和研发成本。
据悉,在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航空航天、汽车轻量化,轨道交通等各个领域发展的带动下,我国轴承铸造行业水平明显得到了提高。轴承铸造行业在传统市场稳部前进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甚至是过去被忽略的边缘市场也得到了开发。
未来几年,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领域,中低端医疗器械增长率将不断提高,很快逼近30%,这被认为将给拥有价格优势且有成熟渠道和网络的国内企业提供进入时机。与全球医疗器械占医药市场总规模的 42%相比,中国占比仅为14%。
商业地产是以经营商业活动为主题的房地产细分行业,涉及商场、娱乐场所、休闲场所和其他消费场所的一个综合商业经营市场。据仲量联行统计,中国新兴城市50强城镇人口达2.6亿,辐射人口3.7亿,预计到2020年,其甲级办公楼存量将新增3,000.00万平方米,现代零售物业将超过1.00亿平方米。
腾讯广告
在互联网化的今天,中国的消费市场和消费形态也在变迁。占据主导地位的大众消费正逐步瓦解,取而代之的是走向聚合的精众营销时代。从"大众"到"分众"再至"精众",企业为适应消费需求与消费群体结构性变化,其营销势必从粗放到精细的变革。对于广告主来讲,营销的精细精准化百利无害。"腾讯可以帮助客户的广告投放做到更细。"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
今天看到这么多领导来关心、支持这个事情,这么多企业来参加这个会议,这么多代表非常热情,而且见到了很多老朋友,确确实实在这个过程当中银联所有的进步都是和大家的支持分不开的。今天向大家报告的和大家交流的也是大家共同智慧的结晶,我首先迎合刚才聂司长国家主管部门推动这个事,主要是为打造安全的电子商务环境,确实是这样的,按照银联的体会,06年5月14号家宝总理就提出了八字方针“安全、统一、创新、普及”。
西门子中国首位华人CEO
我之前在三个美国大公司(A T & T、通用电气、福特)工作了近40年,从1993年到现在都在中国,帮助他们扩展在中国的业务。我刚刚开始享受退休生活,猎头来找我,问我有没有兴趣出山,我开始说“没有”。但问了句,你跟我说是哪个公司,他们说西门子,我说,我有兴趣。西门子曾两度是我的竞争对手,一次是在A T & T,当时西门子在通讯领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第二次是在我负责通用电气的时候,西门子也是很重要的竞争对手。
华侨城总裁
创新求变,全面提升各项主营业务发展能力。旅游综合业务方面,通过延伸产业链条,加强战略合作,实施景区收入倍增计划等方式,深入推进文化旅游资产的内涵式发展,挖掘潜力扩大产出效益;房地产业务坚持突出旅游地产特色,根据各项目所在区域的市场需求特点,加强旅游、文化和都市娱乐资源的融入,充分发挥综合开发的整体竞争优势;包装印刷业务抓住国家生态环保、低碳经济的战略机遇,创新发展,加快从单纯制造商向生产服务商的转变,加强新产品新市场的探索。
SAP亚太及日本区企业应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SAP为客户提供自由选择的空间,SAP的RDS(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框架下面的部署范围、实施价格和时间周期是固定的,不能超过6周。关于对于第三方应用的支持,HANA平台里面有一个Business Warehouse,Business Warehouse就像一个数据仓库一样,能够收集来自SAP各产品的数据,也可以收集来自第三方应用的数据,然后将它们放到SAP HANA去做分析、加速和报表。
国药董事长
外界认为,在上一轮的并购中,国药集团把并购重点放在了基层医药资源上,因此被业内认为是只注重面上的覆盖,而不重视兼并重组的资产是否优质,然而,宋志平的想法是,在严格遵守聚焦主业、量入为出原则的同时,把并购重点放在基层医药资源上,是想通过网络下沉,使药品服务和配送体系延伸到广大县、乡镇基层医疗机构,这会更好地配合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推行。
老板的由来无需赘言,但凡经商创业,无论贩夫走卒,引车卖浆,皆可称之为“老板”。中国人向来喜欢做老板,信奉“宁为鸡头,不为牛后”,因此老板意识颇为浓重。而“经理人阶层”在中国商业史上第一次出现,是在宋代。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中国的日化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相当一部分企业却“死”在了成长的路上。“优胜劣汰、弱肉强食”是每个行业的发展规律,但是,调查发现,很大一部分死掉的民营企业,不是因为产品。
“蓝色光标其实是十字路口上的公司。”4月17日,蓝色光标执行董事、董秘许志平时而声音低沉,时而情绪激昂。“从一开始上市就曾有人说我们就是皮包公司、不靠谱,”许志平对市场的这种理解颇感困惑。
沸沸扬扬的广发银行[微博]IPO传闻得到该行行长利明献证实,公司股东在4月12日授权启动IPO。与此同时,广发银行新一轮“跑马圈地”启动,其成都分行4月18日开业,另有多家分行正在筹建。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垂直类电商也开始加速平台化之路。北京商报记者昨日登录凡客诚品看到,由第三方商家销售的3C数码商品和小家电已经正式在凡客诚品开售。凡客诚品方面表示,今后将走“品牌+渠道”模式。业内人士认为,继京东、苏宁易购等B2C之后,这或许将拉开垂直类电商的开放平台大幕。
红色的捷豹飞驰在贵州惠水县乡间曲折的小路上,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lunar Capital,下称“云月投资”)创始合伙人苏丹瑞坐在副驾驶座上,心无旁骛地整理着公司材料。昨日,是云月投资宣布完成对贵州永红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永红食品”)控股权收购的日子。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