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全球最大石油展开幕在即

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记者从中国石油[8.86 -0.67% 资金 研报]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获悉,石油行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下称“cippe石油展”)即将于3月19日~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行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cippe石油展历经十余年发展到今年已是第十三届。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将汇聚1500家中外知名企业、50,000余名专业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和商务洽谈。 
2012年以来,全球经济形势放缓,但石油装备尤其上游钻采设备领域相比其他行业仍稳中有升、逆势上扬。2012年前5个月,石油钻采设备制造企业共实现利润36.59亿元,同比增长44.16%,涨幅较上年同期升22.32个百分点。而石油装备领域的蓬勃生机与行业展会的火爆也相辅相成。据悉,本届展会上各大石油巨头纷纷扩大展出面积:如中石油展出面积拟由上届4000平方米增至6000平方米;中石化计划组织工程勘探公司携装备、勘探、炼油、工程等板块相关公司组团参展,面积增至3000平方米。 
展会同期举行“2013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其已成为两会后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 [阅读全文]

教育培训行业是下一个金矿吗?

     摘要:2013年的春节在正月十五赏灯吃元宵的欢乐氛围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多数人又恢复到往日的工作学习状态中。参与方式:登录我能网――我能创富――点击“本期互动话题”板块――发表观点 
2013年的春节在正月十五赏灯吃元宵的欢乐氛围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多数人又恢复到往日的工作学习状态中。对于创业者而言,2013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创业之路将继续前行,创富工作室也早已开启了创业服务的大门,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支持,帮助创业者寻找创业商机、分享创业经验、解决创业难题,共同成长! 
金蛇之春,创业的脚步当然还是从选择行业开始,在经历了2012年复杂的经济环境影响后,各个行业都有所调整变化,有的行业面临洗牌重组,有的行业稳步前行,而有的行业却逆势而上,成为创业圈的新宠,教育培训行业就是其中之一。本期的互动话题就与你一起讨论“教育培训行业会是下一个金矿吗?”欢迎广大网友发表自己的观点。同时,还可以与创富专家互动交流,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赶紧登录我能网参与讨论吧! 
观点1: 
孩子钱最好赚,应选择早教行业 
某教育培训机构在一次展会中的广告语写着:“孩子钱,最好赚”,一语道出了投资者看好教育培训行业的原因。据《2012年中国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平均每月有52%的家长花费5000-10000元在孩子的课外培训上,约60%的孩子参加过英语或者奥数培训,约57%的孩子参加过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培训班,子女教育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的主要支出之一。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在宁隆重举行

北京 2013-02-25(中国商业电讯)--2月22日,2013年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年会在南京举办,来自公共关系区域市场最具代表性的40家传播机构70多位主要负责人和资深专业人士首次聚汇,总结分享2012年区域市场的最新成果,研讨展望2013年区域市场的发展战略。著名公关行业专家、中国公关区域联盟总顾问陈向阳,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主席冯杰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国公关区域联盟总顾问陈向阳 
联盟总顾问陈向阳先生在讲话中指出,20年来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幕后走到台前,涌现出以蓝色光标[29.75 -0.23% 资金 研报]为代表的一批较具规模的传播集团,区域市场呈现一派勃勃生机,二线城市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机构。面对媒体变革和资本市场的冲击,公共关系行业正悄然变革,战略公关与营销传播开始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区域市场也正面临重大转型。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和城镇化建设等一系列政策让区域市场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未来10年公共关系行业10倍的增量将主要来自于区域市场。 
 
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主席冯杰 
联盟主席冯杰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区域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有赖于区域公司的职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更有赖于众多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建立广泛的共识并采取一致的行动。他呼吁更多的区域公司加入联盟,共同推动中国公关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联盟和区域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3上海国际物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铁道物资流通协会支持,中国物流行业协会、上海市仓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物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5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仓储物流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盛会。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2013上海物流展(WS China)--亚洲领先物流展 
  o 国际性--囊括八大国家展团,直击海外市场 
  o 机遇性--接触并拓展新业务的绝佳平台 
  o 商业性--优质展会展现公司形象风采 
  o 战略性--同期论坛关注行业热点话题 
  八大主题展区,更加专业区分用户目标市场 
  o 叉车及配件 o 起重设备及配件 o 自动识别 
  o 托盘及货架 o 包装设备 o 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 
  o 物流服务与仓储产地 o 交通工程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