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罕王矿业

人物小结: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第十届辽宁省人大代表,辽宁省总商会民营矿业商会会长。
杨敏简介:
杨敏,195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世纪80年代初,杨敏自筹2000元开办个体服装加工厂,成为抚顺市最早的个体经营者之一。
1992年,她又注资成立了抚顺罕王集团,在她带领下,集团由一家注册资金2000万元,年营业额仅为5000万元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以矿业、冶金、商业为三大主业,总资产351,428.8万元,年销售收入423,091.3万元,利润总额36,909.6万元(2007年11月末统计),职工总数4500人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1994年集团涉足矿业开发。
200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5.5亿,净利润3.8亿。
她始终把个人的命运、企业的命运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一起,以敢为人先、勇担重担的气魄,带领广大员工励精图治,使罕王集团由一个贸易实体发展成为一家集矿业、冶金、商业、公用事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杨敏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已向社会各界捐助1200多万元。
2006年在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罕王集团名列第十一,杨敏董事长也因为出色的业绩和对社会无私的奉献和责任,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工商联副会长、辽宁省总商会民营矿业商会会长、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全国工商联民营冶金商会副会长,并先后两次荣获辽宁省劳动模范称号,一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获全国百名“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荣获辽宁省首届“建设者奖章”。 …… [阅读全文]

华大基因CEO王俊:1.2亿美元全资并购美国上市公司

  【i黑马导读】中国生物技术企业首次完成对美国本土上市公司的全额并购,交易总值为1.176亿美元。华大基因表示“两公司合并后将成为人类全基因组测序技术的领跑者”。
  2013年3月18日,深圳华大基因对外宣布通过其全资子公司Bet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已经成功完成对Complete Genomics(下称CG)的收购。
  华大基因以现金收购要约形式按每股3.15美元购得CG所有流通股股权,并在3月18日完成简化式兼并。
  并购完成后,CG将作为华大基因的全资子公司进行运营,同时在多种平台上提供丰富的基因组学研究技术。CG联合创始人兼CEO Clifford Reid博士将留任。公司不再使用纳斯达克的股票代码:GNOM。
  华大基因CEO王俊表示,此次收购的完成有助于华大基因降低对Ilumina等上游公司的依赖,测序服务成本也有望大幅降低。“并购之后,能够做一些让大家都非常兴奋的大型研究计划。CG有上游,华大有中下游,两家合起来以后可以更快地推动这些计划。”
  “从一开始参加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华大基因在国外的名声就比国内响。很多中国公司都是从本土先成长起来,然后再进入欧美,这个过程我们是反着来的,所以我们收购美国的上市公司相对会好一些。”王俊还说。
  “Complete Genomics和华大基因拥有共同的愿景 – 我们都相信全基因组测序将为临床医药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变化,”Reid博士表示,“我希望在2020年之前,全世界的医生都能够根据每位病人特有的基因构成提供治疗建议和方案,并把它列为常规的诊疗程序。” …… [阅读全文]

苹果CMO席勒:公司应向微软学习

    [导读]缺乏好的公关营销渠道,丧失话语权,是苹果面临的有一个难题。
腾讯科技讯(乐学)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请迅速说出一家享有盛誉的技术公司的名称。苹果?谷歌?Facebook?非也。不好意思。按照苹果前高管让-路易-加西(Jean-Louis Gassée)的观点,首先跃入脑海的应该是微软。事实上,加西声称,他的老东家应该努力模仿微软的公共关系策略。
苹果应学习微软
上周,在三星发布其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4的前夕,苹果营销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面对媒体公开抨击Android和三星。席勒为此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原因有二:1. 席勒搞错了一个重要的事实,即S4将会使用哪个版本的Android;2. 苹果博客称,他让苹果显得虚弱,充满防御性。
现在,加西,这位苹果前任产品总裁,又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因为他撰写了一篇博文,解释了苹果应该如何更好地与媒体互动。在这篇博文中,加西写道,“苹果已失去了话语权,它让别人为其讲述故事。”他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苹果公关部门应该学习微软公关部门。
他认为,苹果需要聘用外部公关公司——“雇用媒体刺客”,并利用它来“攻击竞争者,指出它们的弱点,宣扬苹果的成就。”
他表示,微软通过与公关公司万卓环球(Waggener Edstrom)合作,在公关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而苹果已失去了话语权,该公司让别人代为讲述故事。这是一场言论之战,在这场战争中,苹果已节节败退。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韩巍强:着力打造高端财富管理业务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韩巍强:
着力打造高端财富管理业务  
11月24日,中金公司联合中证报、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成都成功举办“2012年秋季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发展报告会”。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韩巍强先生在会上致辞。
中金公司作为全国首家合资的投资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包括投资银行、销售交易、研究、固定收益、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业务平台。韩巍强在会议上指出:“我们的投行业务、研究实力及销售交易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公司分别在纽约、伦敦、新加坡和香港建立了分支机构,在拓展国际业务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我们最终目的是建立一个有世界水平的,有跨境能力的,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
伴随国内富裕阶层的兴起,高端财富管理正成为国内投行和券商重要的盈利增长点。“财富管理去年已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相当比例,预计将继续快速增长。”韩巍强介绍到,“个人业务开展之初,我们服务的对象就明确定位在中高端客户,致力于以专业的品质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专业投资服务。目前中金在16个重点城市设立证券营业部,系统地建立了国内财富管理市场的覆盖网络。”韩巍强这样评价中金公司的财富管理业务。
此外,他还就中金公司财富管理业务的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中金公司财富管理业务在引进外资银行高端财富管理先进经验的同时,组建和培养了一支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丰富国际经验的团队,并依托于对中国境内资本市场的专业化把握,对中国政策和投资环境的熟悉,推出了本土化的经营策略和‘一站式’的专业客户服务。” …… [阅读全文]

昌荣传播 创始人兼董事长党郃

历任信息
1997年-2002年任合力昌荣广告公司总经理;
2003年起任昌荣传播机构总裁。 
个人履历
党郃,男,昌荣传播创始人兼董事长。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先后在国家文化部艺术局、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总公司担任要职,1995年创办北京昌荣艺术有限公司。现任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昌荣传播机构总裁。
党郃连续两届担任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积极参加市青联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支援贫困山区儿童及贫困大学生上学。2005年春节期间,由于春运车票难买,很多大学生只能选择在校内过节,党郃先生闻此信息后积极想办法为大学生解决难题,捐赠了百余件羽绒服给学生们,让他们在融融暖意中度过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2005年印度洋海嘨爆发时期,党郃先生作为机构的发起人,积极鼓励机构全体员工们向受灾人民捐献爱心,并将捐资第一时间送达了救助中心。
获奖情况
党郃先生荣获“2003年度中国广告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党郃先生荣获“2004年度中国广告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党郃先生2005年被评为中国广告业十大新坐标人物。   
带领公司“昌荣传播机构”分别于1996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4年被CCTV评为中央电视台十佳广告代理公司。   
2004年昌荣传播机构荣获最具竞争力策划机构奖。   
“2004-200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本土广告公司100强”称号,排名第三。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