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二届“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省品牌学会理事会隆重召开

   1月11日,第二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暨江苏省品牌学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是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主办,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南京大学品牌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华通明略联合主办。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博士,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张颢瀚,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社长高伯海,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央视年度中国品牌发布组委会主任吴纲,南京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叶南客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陈夏初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苏商》杂志总编辑俞文勤等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品牌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韩顺平教授,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秘书长张锐教授,中华字道社社长、重庆市品牌学会副会长宾春余博士、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总编辑高顺青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媒体及行业协会领导约400人出席论坛。  
  
      
      论坛开始前,江苏省品牌学会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文勤作了《2012年省品牌学会工作报告》,会长徐浩然对学会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颢瀚,省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李健处长,江苏省社科联学会部程彩霞主任等领导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颢瀚书记对省品牌学会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由江苏省品牌学会、重庆市品牌学会等联合发起“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这一加强社团组织间横向交流协作的创新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理事会还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的增补名单,到会的近百位理事对学会工作报告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审议和热烈讨论。徐浩然会长向顾问及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举行

1月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出席年会发布盛典,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年会高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本届年会包括高端论坛及发布盛典两个部分,其间还举行了中国旅游报社《高端对话》及《稻城亚丁告诉你》新书首发仪式。
 
第二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以高端论坛开幕,来自旅游行业官产学研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围绕“旅游,为美丽中国添彩”主题,用主题演讲、业界对话、精彩300秒的方式,就旅游行业发展的重大关切、热点难点等各抒高见,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年会上,中国旅游报社发布了“2012十大旅游新闻”、“2012旅游产业发展关键词”、“2013旅游热点预测”,联合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等部门发布第四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网络电视大赛十佳。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邀请广大网友及专家推举的“2012中国旅游风云榜”也一并在年会上发布,风云榜包括2012中国旅游风采人物TOP10、2012中国县域旅游之星TOP10、2012中国旅游公共服务项目TOP10、2012中国高端旅游品牌TOP10、2012中国旅游官方微博TOP10、2012中国旅游宣传片TOP10等(详细榜单请见附件)。 
2013年是中国海洋旅游年,中国旅游报社将全年开展“海疆旅游万里行”系列活动,通过专业媒体的视角,反映我国海洋旅游的现状、成绩与差距,将海洋旅游年的主题宣传落到基层、落到实际。活动主要包括:举行大型采风活动,调动本报和沿海各省记者站力量,邀请相关媒体参与,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深度反映我国海洋旅游的现状、成绩与差距;举办“高端对话”,在采风报道基础上,邀集旅游、海洋、经济、休闲、创意等知名专家与当地政府官员和业界精英对话,总结海洋旅游开发经验,研讨面临的共性问题,推动海洋旅游开发;开展海洋旅游目的地推选或海洋旅游魅力指数评议活动;组织海洋旅游设施、产品或图片展等活动,有关成果将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  …… [阅读全文]

2012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中新网1月14日电 1月13日,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与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承办的“2012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亚洲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代表主办机构在颁奖盛典上的致辞中指出:“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在梳理这一年我国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绩的时候,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企业和企业家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奋力前行,为我国经济发展壮美的画卷又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平生社长认为,“举国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之际,举办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的“2012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人物颁奖盛典”意义重大而深远!”
  据了解,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精神,第十届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评审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创新力,即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其理念和经验在同行业乃至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或得到推广和传播;影响力,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经济事件和经济现象的当事人,在产业界及社会各界引进了广泛的关注;贡献力,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创造性地工作,为某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发展力,具有科学的发展观,有科学的理念和预见,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经营力,以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水平使所在单位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秉承此评审标准,活动组委会经过审慎筛选,并经过初评、复评和实地考评,再综合社会以及网络投票的多方数据,评选出了“2012中国经济人物”相关奖项。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德国国际农机展2013年开幕 DLG隆重推出中国国家展团

     近日,记者从德国农业协会(DLG)北京办事处获悉,每两年一届的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0日至16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2013年10日-11日为专业观众日)。新一届农机展,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将首度推出中国国家展团,热忱邀请中国农机企业加入展团,共同铸造AGRITECHNICA上属于中国人的标签!
  据悉,由主办方首度推出的中国国家展团,为意大利知名展览服务公司设计并搭建,不但保留了醒目的中国元素,同时融合了西方人的审美,使整体造型大放异彩。更为重要的是,主办方主导的中国国家展团,保证了整体服务的质量及安全,统一了服务标准并且塑造了恢弘的国家展馆形象。预计每一个中国国家展馆占地约300平方米,分别列于25号和26号展馆。展团中展位高3米,整个展团主题形象高6米,规模庞大,位置醒目,客流量丰富,其所带来的商机不言而喻。
 众所周知,AGRITECHNICA是世界顶级的农业机械、设备和管理的展览盛会。这里是获取农机创新成果和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该展会距今已有20年历史,自2007年由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事处引入中国以来,就为中国的农机企业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大舞台。历经几年的推介与努力,已经成功将一些中国农机企业引向世界。
  上届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创造了不朽的数据。仅中国就有85家农机企业近2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参展。行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如一拖、江苏清拖、常州东风、厦门厦工、唐山致富、河北农哈哈、何氏等。全球展商总计2704位,分别来自47个国家,其中1348位来自德国以外;观众总计41.9万,分别来自114个国家;这很好的印证了AGRITECHNICA是一个国际性而非地区性的展会。上届农机展共24个展厅,总面积达38万平方米;期间举办超过150个论坛活动和研讨会。“每年展会开幕的时候,都有从全球各地赶来的数以万计的展商与观众,霎时间,汉诺威成了一片沸腾的信息海洋。”一位老展商对记者如此描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