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3年全球移动广告营收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在几天前,我们报道了 2012 年第四季度 iPad 成为移动广告商的最爱。今天,研究分析机构 Gartner 发布了对 2013 年移动广告最新的预测报告。预计 2013 年全球移动广告的营收有望达到 114 亿美元,比起 2012 年的 96 亿美元要多 18.75%。在未来的三年到 2016 年,移动广告的市场将增长到 245 亿美元。
至于不同的广告类型,展示广告的发展速度要快于搜索广告,并最终超越后者,尤其是近来展示广告越发有互动性。以后该类型广告有趋势分化为应用内广告和移动网页广告。到 2015 年之后,后者的市场力将超越前者。虽然搜索广告发展速度会减慢,但是它在地图应用上将依旧受欢迎,毕竟商家将广告集成进位置搜索仍会带来可观利润。
另外,今年亚太地区在移动广告的发展上依旧占主导地位(见下图)。不过之前在该地区移动广告发展推动的国家主要是日本和韩国,未来有着巨大移动广告潜力的中国和印度的推动力将会更加显著。北美和西欧则将主攻“ 360 度广告”,即跨越设备局限,让定制性广告无处不在。 
据 TechCrunch 介绍,Gartner 其实早在去年十一月份就做过预测。此次重新修改的原因是移动广告的市场发展比他们预想的要快,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这两个平台。“消费者行为与电脑及手机端的整合度也在迅速变高”,Gartner 的研究主管 Stephanie Baghdassarian 透露,“但移动广告的发展一部分是以纸质广告为代价的,尤其是一些本土报纸通过广告的收入要更低。”基于这种发展趋势,广告商将移动广告纳入整体的市场营销活动已经是必要之举。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有米广告CEO陈第:游戏是移动广告第一大客户
     在举行的2012广东互联网大会的分论坛移动互联网高层峰会上, 有米广告创始人、CEO陈第发表了题为“有米看移动,广告很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大家分享了有米广告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探索经验和成果。
     在传统互联网领域,广告已经成为最主流的盈利模式之一,但是在手机上,广告却一直没有成为盈利核心。
     陈第表示,有米广告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广告平台,而这包含三个层面含义:第一是广告效果好,强调效果营销;第二个是开发者合作伙伴让他们收益好;第三个是手机用户,特别是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好。有米希望能够连接应用开发者的广告主,帮助双方都能价值最最大化。
     同时,陈第还透露了有米广告的一些数据,比如有米前一百位广告主的分布,其中广告条上的收入前一百的应用的分布,软件39%,游戏占61%。陈第表示今年游戏客户越来越多,这目前最比较流行的积分墙广告模式中,有超过80%的广告收入来自游戏广告。
     2012广东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12月14-15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创新•发展•共赢”,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等嘉宾出席,汇聚了中国当前最顶尖的互联网领袖。腾讯网做为大会新闻中心全程直击,腾讯微博做为官方独家微博平台进行微博直播、微博上墙,沟通场内外。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知名猎头谈职业经理人的管理思维转变
民营企业的发展初期,多采取家族式、亲友式的管理方式,即老板与亲人或者熟悉的人一起开展经营活动。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支撑企业发展的资金和人才需求随之也越来越大,出于企业发展的考虑,大部分企业老板开始将公司从单一的个人公司逐步向股份公司进行转变,一方面实现个人股份变现,另一方面借助资本市场尽快将企业做大做强,获得更多的收益。在这个过程中,职业经理人的管理思维也不得不相应变化。
在民企股份制改革过程中,老板(或创业者)、投资者、企业元老、职业经理人开始因为利益、观念、知识结构、人情等问题出现人与人、人与企业之间的各种矛盾,给企业造成巨大的内耗;同时,企业管理也从最初的经验管理逐步向科学现代化管理转变。由于企业引入了新的股东、职业经理人,老板和企业元老从原来的几个人一商量就开始干,逐步变成了需要按照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司治理要求规范性运作,很多人难以适应“束手束脚”的企业管理,于是出现从不同角度站在各自立场上的思维、情绪和困惑。 …… [阅读全文]
猎头推荐:“中国式”职业经理人的生存法则
     创业者的绝对权威在很多时候仍是不容被触犯的“隐秘红线”,很多职业经理人的黯然离去,多半缘于此。    
  ■文/吴晓波,财经作家、“蓝狮子”出版人
  《商界评论》杂志即将出版一本书《老板的心理底线》,请我作序,翻阅内容之后,我发现这本书实际是在讲两个人群的博弈关系。一个叫老板,一个叫经理人。而本书的目标读者应该是后者,因为通常都是经理人要去揣摩老板的心理,而非相反。
  要去谈这两个人群的关系,就需要看一下他们的起源和由来。
  老板的由来无需赘言,但凡经商创业,无论贩夫走卒,引车卖浆,皆可称之为“老板”。中国人向来喜欢做老板,信奉“宁为鸡头,不为牛后”,因此老板意识颇为浓重。而“经理人阶层”在中国商业史上第一次出现,是在宋代。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360内外联动 推搜索广告商业化
    在沉寂了许久之后,360搜索的广告模式近日悄然上线,与外界推测的与谷歌广告合作模式不同的是,360旗下的点睛营销平台也针对360搜索出台了相应的广告推广价格,同时也在全国各地招募核心代理商,意欲从渠道和资源入手,将360搜索业务正式商业化。
  内推“点睛”平台 广募代理商
  近日,记者在360搜索中以“手机”、“鲜花”、“培训”等关键词搜索后发现,其结果页面在左侧顶栏或者右侧均出现了广告。而除了关键词广告外,360搜索也出现了“亚马逊”、“国美在线”等电商的品牌直达推广。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360搜索的广告模式低调了很多。据一位360搜索内部人士介绍,360点睛营销平台早在去年11月下旬就开始正式推出360搜索的CPC(按点击计费)模式,目前广告主可以通过此平台正式投放广告。“针对中小企业的资费为4600元,其中4000元为预存款,600元为开户费,关键词最低出价0.3元。”该人士对记者介绍道,其排名由广告主针对关键词的出价高低所决定。
  但记者联系了在360搜索推广栏出现的一家网站负责人后得知,其并未在360搜索投放广告,那这些广告链接从何而来呢?360搜索销售部负责人解释,目前出现在360搜索的推广广告,除了广告主直接投放的之外,有部分广告是由自然搜索渠道引流而来,即通过关键词免费给某些网站做推广广告,“这也是出于吸引客户的考虑。”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