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演文化嘉年华

纵观2013年达沃斯论坛正在上演的250场研讨会,经济话题无无疑占据主角,但经济以外的话题更是包罗万象,不拘一格,音乐、设计、疾病与健康、领导者的艺术……
至于不同的广告类型,展示广告的发展速度要快于搜索广告,并最终超越后者,尤其是近来展示广告越发有互动性。以后该类型广告有趋势分化为应用内广告和移动网页广告。到 2015 年之后,后者的市场力将超越前者。虽然搜索广告发展速度会减慢,但是它在地图应用上将依旧受欢迎,毕竟商家将广告集成进位置搜索仍会带来可观利润。

部分业内人士对此禁令有着不同理解,认为禁售只是针对零售部门。“有些私人银行目前可能还在销售PE产品,是否停售,取决于各总行对这一禁令的理解。”不愿具名的深圳某国有银行私银部副总经理胡小姐表示。
继重庆势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渝商投资集团亮相后,又一本土民企联合体浮出水面。重庆朝天门服装行业产业联盟宣告成立。同时,28家渝派服装老板宣布共同出资组建投资服务平台重庆尚盟实业有限公司,以推动重庆服装产业提档升级。这意味着,渝派服装企业首次采用公司化模式吹响产业升级集结号。
互联网个人收费存在天然缺陷。相比于线下需求而言,网民在互联网上并不存在刚性需求。互联网作为信息的主要载体,其对用户的实际价值较低。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角度分析,人最重要的需求是安全感以及生理需求,但互联网提供的往往是较高层次的需求。这种特性无法为其建立稳固的个人收费基础。而除了天然特性之外,网民结构特征的变化也加大了付费难度。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利用瑞银特有的工具我们称之为渠道效率分析,我们由此去研究中国零售业,这一次我们看了几个主题想要和大家报告一下。首先就是从渠道分析可以看到,中国跟香港都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等一下会分别去讲一下中国和香港的发展情况。我们还会讲一下今年看不同消费板块,今年的展望怎样。
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市举行的IRENA第三届年度大会上表示:“中国期待早日成为IRENA的正式成员,并与各国并肩协作,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国要保持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必须要振兴机械装备制造业,实现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产业升级有利于扩大内需,改变经济增长方式,实现经济的良性循环。长远而言,我们相信中国将逐渐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国。我们相信机械装备制造业在中国制造全球崛起的过程中将起非常关键的作用。
该蓝皮书旨在介绍2012年度中国省级药店联盟发展的基本状况、运营特征,以及其带来的影响与变革,说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关于省级药店联盟的管理与服务以及对相关问题的基本观点,帮助产业、公众和社会全面了解中国省级药店联盟发展的真实状况,并对联盟的品牌影响及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一份来自全国各地饭店管理公司的问卷调查显示,华南区饭店市场在2012年预期业绩并不理想:入住率预料下滑8.7%;日平均房价下降6%;而“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则大幅下跌17.8%。这种现象在华北、华东、华中和华西并没出现,对于三大指标均呈负值。仲量联行中国副总裁何超分析,2012年新进入华南区域的饭店客房数量非常可观,所以现有饭店对业绩的预估比较理性和谨慎。
有米广告CEO
想先说一句话,谢谢大家辛苦大家,让他们听了一个下午,谢谢!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有米传媒目前的CEO陈 第,大家不要看我照片上年龄显得很小,我也算是智能手机出来以后的一个老前辈,从07年开始跟着安卓和苹果一起成长,在前面的几位嘉宾当中他们是互联网的老前辈或者移动互联网功能机时代的老前辈,我们也算是智能机时代的老前辈。首先做一个简单的调查,10年的时候调查一般会问在座多少用智能手机的,那时候问这样的问题,今天我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不要笑,换一种问法。
支付宝CFO
2013年支付宝的交易数据显示,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购物消费转化为生活消费,包括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医院挂号。支付宝已经不单纯是一个购物的工具,是商家和个人对一的支付关系,转成支付宝本身是一个关系,支付宝是一种生活的方式。 除西藏外,支付宝的水电煤气已经覆盖了220个城市,900多家的机构。2012年有超过6千万人使用支付宝进行转帐,单月超过五千万人进行转帐。2012年11月11号,整个支付宝交易的笔数是超过1亿笔。央行对第三季度支付的数据报告,第三季度银行卡消费为23亿笔,支付宝在一天完成了全国银行卡四天的交易量。
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
对大唐电信集团效益的另一个佐证是,作为TD-SCDMA标准的提出者、核心技术拥有者,几年前大唐动辄要融资几十亿元的消息经常不绝于耳,但如今这种消息消失很久了,这一切主要来自TD-SCDMA的产业化,即这个全球3G标准不再是一纸空文,大唐电信集团也成为了受益者。他不愿谈他个人的故事,而是大量谈及了一些数字:“2012年,TD-SCDMA终端款数已达1096款,销量超过6千万部,同时, TD-SCDMA规模产业化已带动近万亿规模投入,直接和间接拉动GDP合计近5000亿元”。
广汇能源董事长
过去的广汇股份现在已经更名叫广汇能源,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现在所从事的所有业务都是和能源相关的,基本上和能源没有关系的业务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不从事了。过去广汇股份确确实实做了很多房地产项目,但是从广汇股份成立的那天起就是立足于新疆能源为基础的。当时最早叫广汇石材,是利用了当时新疆丰富的花岗岩,以这个平台上市的。后来在2001年开始就已经做天然气了,2003年正式天然气已经有了经营收入,应该说从那个时候我们就着重能源产业。当然作为能源一些项目来说,都非常大。
华海药业董事长
现在应该说我们从2005年开始,从原料药将制剂过度发展,目前取得比较大的成功。从两方面讲,第一个方面,我们的产能建设,我们目前已经建成了33亿片的固体制剂车间,接下来我们马上要建66亿片,2015年之前我们再建一个专门出口欧美的100亿片的固体制剂,这样到2015年末我们会建设2个100亿片,这个规模在中国,乃至在全世界都算比较大的。同时,我们要发展我们的制剂品种,比如水针、冻干粉针等等,我们现在正在建设。到2015年,我们华海销售制剂占的份额,从目前的20%上升到60%。
富力地产
富力2012年的业绩还算“平稳”,全年实现销售约342亿元,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完成率为107%。对于富力地产而言,这是一个合格的成绩单。尤其是2008年-2009年,富力遭遇了一系列的危机和质疑,甚至坊间一度传出“富力即将破产”的传闻,富力一度走到了悬崖边上。经过最近几年的“休养生息,以防守换生存”,富力在李思廉和张力的带领下,逐步恢复了元气。因此,主抓营销工作的李思廉有理由感到欣慰。然而,在体味342亿幸福的同时,李老板不得不面对另一个尴尬的事实。
老板的由来无需赘言,但凡经商创业,无论贩夫走卒,引车卖浆,皆可称之为“老板”。中国人向来喜欢做老板,信奉“宁为鸡头,不为牛后”,因此老板意识颇为浓重。
展望未来20年的职业生涯,你是希望自己像丝瓜那样越来越瘪,还是希望自己像辣椒那样越来越红?当然是越来越红了,有谁愿意自己退休后像个老丝瓜,只剩下抱怨和喋喋不休呢?
至于不同的广告类型,展示广告的发展速度要快于搜索广告,并最终超越后者,尤其是近来展示广告越发有互动性。以后该类型广告有趋势分化为应用内广告和移动网页广告。到 2015 年之后,后者的市场力将超越前者。虽然搜索广告发展速度会减慢,但是它在地图应用上将依旧受欢迎,毕竟商家将广告集成进位置搜索仍会带来可观利润。

值得注意的是,浦发银行的员工利用职务便利犯罪的案件近年来在全国各地频频曝光,引发社会对该行内控管理问题的关注。分析人士指出,如何加强对分支行的管理,规范从业人员行为以防范风险,成为浦发银行及当下银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岁末年初,拉手网再度被曝出人事调整,三名省级经理离职,这被认为是创始人吴波不再担任CEO之后,资方权力越来越大的结果。这个第一个在国内掀起团购浪潮的网站,正在经历一场从创始人向职业经理人管理转型的阵痛。
五粮液副总经理彭智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方面要有比较好的项目才会做,而且我们上市公司要专注于主业,对外投资就比较少。”上海榕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敬勇则对本报记者表示,“对于国企,把钱放在银行没有风险”。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