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3年全球网络视频广告行业预测分析
    在2013年的网络视频广告市场,各大公司将需要适应越来越多的受过良好教育且越来越自主的消费者。多种显示屏以基于应用的互联网趋势意味着流畅性越来越重要,另外,用户也将要求更多自由,以便能够看到没有广告的网络视频内容。明年,广告主们需要尊重和适应他们的客户需求,一旦如此,这些广告主就算是取得了最多的成功。从多个方面来讲,这种现象都堪称是一次巨大的变化。
  2013年网络视频广告行业的5大预测:
  一、广告主网站的兴起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多数广告主都已经经历了社交媒体,如今他们已经发展到了一种高度,在这种高度下,他们预计将会得到更多切实的回报。今年初,我们曾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广告主都希望能够将流量引入到他们自己的网站上,而不是Facebook。随着品牌广告商使用网络视频广告的方式越来越熟练,广告主从通过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媒体创造业务转向创造投资回报的现象也将在2013年进一步增加。另外,消费者也将直接登录品牌网站,以便更好地了解这家公司,寻找商店、下载优惠劵或者购买某件商品。
  二、越大越好:内容较长的广告将会增加
  尽管广告行业中传统的理念是内容越短越好,但如今,数字却给出了迥然不同的答案。近期的证据表明,更好的定制化广告和形式更加多样化的广告更能够让广告主获得成功,时长可以达到15秒或30秒。由于广告主越来越倾向于那些具有回报性质的选择性广告,因此,2013年预计将会出现越来越多内容较长的网络视频广告。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易传媒CEO闫方军获艾宝俊副市长亲自颁发“IT青年十大新锐”
   第十一届“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颁奖典礼于12月22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出席颁奖典礼,为十位今年的“上海IT青年新锐”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易传媒CEO闫方军作为此次获此殊荣的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唯一一人,接受了艾宝俊副市长的颁奖。
    闫方军在会后表示:“这次当选IT青年新锐,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易传媒集团一次重大的里程碑式的荣耀!我们绝不会满足于今天已取得的领先地位,而会继续如履薄冰,奋勇前进!“本次颁奖典礼是为表彰12月2日在中华艺术宫举办的评选中成功当选的IT青年十大新锐。当日,易传媒首席执行官闫方军从二十名资历深厚的候选人之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上海移动、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等八家单位联合主办,重点关注紧密围绕上海智慧城市建设要求,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等国家政策导向,在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历届评选活动已塑造了“党政关注、社会认同、IT青年向往”的信息化领域青年荣誉品牌。陈天桥、邵亦波、梁建章、江南春等一大批优秀IT青年典型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市领导对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也需要距离美
    工作后,发现同事往往一开始处得像阶级兄弟姐妹,可一遇上事儿全是白眼狼,有的时候挨了闷棍都不知道为什么。  在职场上你看我我看你,就像看迟暮的美女,远看风华绝代,近看满脸褶子。所以,要想保留美好的印象,最好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信奉距离产生美的原则。如今年轻人性格开放的不少,更有那嘴巴关不上的家庭妇女型,来到新的地方,没几小时便自来熟,三天以后她家狗叫啥、前夫住哪儿、儿子的女朋友怀孕没,全公司除了休产假的没有不知道的。天天跟一帮人大聊特聊下馆子进酒吧,等裁员时一看,头一个没跑准是她。
    大人物张扬有张扬的条件和道理,职场里的小人物却需时时谨慎。过去总说中国人太谦虚,因此大家上职场就要像上拳击场。可是这是说自我介绍的时候,不要不好意思把自己夸成武林十大高手,日常工作中还是不要可劲张牙舞爪的好。人家雇你是为了干活不是要去游行,这个位置来个人要能接手最好还能干别的。谁情愿找一楼道串子?本来都挺本分,她一来一层的人都学会聊天不干活了。 …… [阅读全文]
白领升职失败的职场反省
    进入公司一年后的今天,公司有提拔人的机会,我觉得和我的期望和相当,便向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上午的时候,知道结果的时候我其实有了心理准备,因为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失去这个机会也在情理之中。
    但多少我还是有些不服和气愤,人事找我谈了下,大致的意思是要安抚我,毕竟我之前就这个问题跟她探讨过,这几天包括和经理的绩效面谈,他们无一例外的会提到我的职业规划的期望的问题,她们透露出担心我会离开的意味,我一概表示我没有清晰的规划过,事实也如此。但有一点,我积累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一定要是别人不能替代的,如果能够随便被替代的话也就无价值可言了。在关键行业的关键部门工作,虽然是至理名言,但要办到是很难的,能力不够的情况下,机遇是多么的可贵。妞儿获得了,从她身上我看到的一个毕业后机缘巧合获得一个重要的岗位,然后两年后又被高薪挖走的案例,但在这个社会这种比率和概率是非常小的,绝大多数人在一个岗位上兢兢业业也不过是日复一日微薄的薪水和普通的地位。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Google将对决亚马逊:一个搞零售 一个玩广告
    10年前,当亚马逊CEO贝佐斯(JeffBezos)得到消息,知道Google决定扫描并数字化目录时,竞争的种子就已经埋下。
  贝佐斯曾是Google的一个早期投资者,Google的举动对他而言是一大“惊醒”。据一位亚马逊前高管透露,贝佐斯认为这是一个警告,互联网搜索商可能会侵入自己的在线零售帝国。
  这位前高管称:“贝佐斯意识到Google有兴趣扫描目录,但对于Google来说,真正的一击在于将所有书扫描并电子化”,然后出售电子版本。
  由于两家企业竞争的领域增加,2013年的竞争会升级,涉及在线广告、零售、移动产品和云计算。
  它可能会结束两家企业在一些领域的合作。例如,亚马逊决定使用精简版Android系统,装在KindleFire平板中,与Google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竞争。
  对抗也标志着科技产业正进行竞争大战,许多好斗者入侵彼此的领地。潜伏在Google和亚马逊阴影之下的是Facebook,它有自己的搜索和广告打算。
  风险投资商KPCB合伙人钱智华(chi-huachien)认为:“亚马逊想成为一个你购买一切的地方,Google想成为一个你寻找一切的地方,买东西是它的一部分。将这些事实综合来看,自然会导致冲撞。”
  两家企业都有大量筹码。Google市值2350亿美元,约为亚马逊的两倍,主要是因为Google净利更高,今年预期会达到132亿美元,利润率也高达32%。相反,亚马逊今年可能出去小额亏损。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