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

今年中国经济增速平稳回落。业界普遍认为,从第四季度开始,随着经济形势的总体好转,增速将略有反弹。
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中广告做成什么样更好,这是一个有些争议的问题。恒源祥和脑白金的重复洗脑广告在国内被很多营销专家奉为成功案例,这是典型的以销量论广告成败。
近日,创投界大佬齐聚清科年会,对2012年私募股权投资市场进行经验分享,多位人士表示,鉴于目前二级市场的IPO形势,投资公司应将投资前移,寻求弱周期项目,回归投资本源,追求企业成长溢价。
“十二五”时期是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阶段,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给IT服务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服务化已经成为中国IT业发展最重要的趋势,特别是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迅速崛起的形势下,加速了新一轮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联营模式对百货业的发展功不可没。但随着行业竞争的日益白热化,联营模式暴露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一方面,百货店、购物中心都倾向于引进市场成熟度高、效益好的品牌,导致百货千店一面、商品同质化严重。
尽管“智慧旅游”概念已被提出多年,但真正实施却困难重重。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主任闫向军举例说,2011年,山东省所有景区通过网络销售门票占比仅为0.22%,而电子门票相比传统纸质门票使用比例则更是少得可怜,未来市场空间可谓巨大。
10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了《中国的能源政策(2012)》白皮书。书中提出,“十二五”时期,中国坚持集中开发与分布式利用相结合,推进太阳能多元化利用。到2015年,中国将建成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2100万千瓦以上,将比2011年的300万千瓦提高7倍。
PMI最近3个月稳步小幅回升,确立了制造业温和回升的基本走势,应该说熬过了最坏的时期或“最低潮的时期”,进入企稳回升的阶段。
建设泰州医药高新区、打造中国医药城,是我省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有关部门合力推进,泰州市举全市之力,集中力量推进泰州医药高新区建设。经过六年努力,医药高新区创新资源快速集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所以无论是产业园还是写字楼,还是商业地产,它应该是理性发展。现在很多开发商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中心,比如一个区域的中心,现在很多开发商在住宅项目当中有很多住宅的底商,面积可能在3万方到几万方不等,这是在于在拿项目的时候没有很好的按照商业规律去考虑。
友邦保险CEO
就在数月前,友邦保险连续披露了两批收购交易,即今年9月,友邦保险从英国保险公司Aviva及斯里兰卡国家发展银行(NDB)购入斯里兰卡保险公司Aviva NDB Insurance(ANI)92.3%的股权;此次收购将同时收购NDB Aviva Wealth Management Limited(NAWM)83.9%的股权,并同意向NDB出售有关股份。另外,今年11月,友邦保险与ING达成协议,以现金17.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在马来西亚从事保险业务的附属公司。
华大基因研究院董事长教授
“在将来,每个人都可能拥有自己的基因图谱,并且价格也相对低廉。”杨焕明说,基于基因技术的全新基因医疗很有可能实现。孩子一出世,只要查看基因图谱,就可以预见孩子可能在什么阶段生什么病,甚至是孩子将来的性格也可以预测。拥有了自己的基因图谱之后,就可以像查字典一样,把出了问题的基因“逮住”,然后用最直接的方法使基因恢复正常,在生病时,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基因特点”,选择对患者最为有效。
宝泰隆煤化工集团董事长
“煤炭就是石油的替代品。”接受本报采访时,焦云这样定义“煤炭”这一传统资源。看得出,他对煤炭情有独钟,并寄予厚望。而将黑色的煤变成无色的化工产品,将固态的煤变成气态的气,将固态的煤通过循环路线变成液态的油,将有形的煤变成无形的电……这些都正在宝泰隆演变成现实。在煤炭行业,焦云的宝泰隆被称作是“焦化企业的航母”。
易迅网CEO
对于外界对于针对腾讯电商易迅与QQ网购关系的疑问。卜广齐表示,易迅在腾讯的体系里面其实扮演了两个角色:第一个是利用易迅已经积累起来的在供应链、商品经营、财务结算等方面的能力把腾讯的用户转化成为电商的用户,黏着在腾讯电商的平台上面。第二个就是为腾讯电商的开放体系的底层,提供仓储配送、客服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服务。“而开放这个事,应该还是QQ网购在做的事,所以不存在QQ网购和易迅网谁取代谁的问题,未来两个部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卜广齐如是说。
首创置业董事长
地产行业还能走多久?我讲三条,第一条,我想房地产行业的增长还有中国社会的需求,等等其他的因素。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房地产行业可能我们还要吃中国城镇化的这个路,还要吃中国人民消费升级换代的这个路,所以还有很长的历史。我们的判断至少是15年的发展期。当然不可能像过去一样,急风暴雨的高潮的到来,我的看法应该是平稳的。第二个问题,除了城镇化之外,下一步我们判断中国的投资中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除了无线互联网。
李先生是某私企经理的助理秘书,几年来,他勤奋努力,事必躬亲,却发现自己总被一些琐事包围着。他生性优柔寡断,一件事,他总是掂量来掂量去,想出好多种结果,生怕引人不快。
职业经理人有两大类,一类活动在点上或者说活动在线上,点上的职业经理人是指独立或者协助负责研发、生产制造、物料采购、销售、人力资源、行政、财务、投资、审计等人员。
此前分析师预估分众传媒2012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为3.71亿-4.62亿美元,根据预估来计算,这项融资案如果算上4.5亿美元现金过桥贷款的杠杆率为3.67-4.5倍,不包括过桥贷款部分的杠杆率则为2.7-3.36倍。
此前海航集团已经拥有了担保、信托、租赁、保险、银行牌照,但在银行方面的构建最为薄弱,旗下仅拥有一家规模甚小的营口沿海银行。如果在安徽的投资成功,海航金融控股集团将更加成型。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摩托罗拉移动在韩国估计有600名员工,此前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裁员大约4000人,并关闭了大部分海外网站。韩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有摩托罗拉移动研发中心的国家之一,这次也将难逃厄运。
然而对于在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电影院线和连锁百货板块高速布局的万达来说,电商显然是个陌生的领域,如何快速地搭建电商平台,整合五大产业资源形成崭新的电商模式,作为电商行业的后来者,万达要走的路才刚刚开始。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